創作內容

3 GP

天威【002】-不可避的危機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06 09:57:17│巴幣:6│人氣:110



  前提,吃飽閒著沒事幹的我好奇跑來布索屹古樹海,撿到了奇怪的神秘寶石,雖然認識了哈夏拉,但也因為他我知道了神秘寶石可以吃、跌倒受傷、肉塊差一點有去無回,更別說包包有些地方弄破了,果然來這裡是錯誤的選擇嗎?

  走在哈夏拉身後,我詢問「蟲子」是什麼,哈夏拉沒回答問題,只對著我擺了擺手,要我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沒有接話後就形成兩人間的安靜,一陣陣微弱的雛鳥討食聲打破了你們之間的尷尬狀況,哈夏拉看著不遠處散播各地的巢穴。我怎麼冒著冷汗?附近草叢突然又出現些什麼,還沒反應過來。

  從草叢中鑽出的是一群各類十分具有攻擊性的獸群,不約而同的是身上帶著各樣的傷痕。

  看來哈夏拉的子民也是很辛苦在保衛年幼的小孩,雖然自身戰鬥能力並沒有很強,但一定能力的怪物還是能獨自討伐掉。我正想開口說話,哈夏拉朝我拋來一項金屬物品。

  「拿去,妳拿著這個徽章,我的臣民會聽從妳的命令,但請用妳的性命保證,不濫用權力來傷害他們。」

  「嗯,我保證,而且實力不是拿來欺負弱者的!」

  哈夏拉聽見我的說法又笑出聲,我不滿的嘟起嘴「有什麼好笑的」模糊的抱怨著。獸群們隨著哈夏拉離開了這片育巢區。只留下呆在原地的我。

  「嗷嗷!」

  哈夏拉前才離開,後接著許多幼小的獸類朝我跑來,我蹲下身摸摸跑最前頭的老虎。乾脆坐在地上和他們玩起來,還有隻狐狸舔舔我雙腿的傷口。

  彷彿回到了森林那個日子呢。從小到大每天都會有動物來找自己玩,也習慣了幫忙照顧小孩的生活,或許可以在這裡定居──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唉,魔族跟本就不可能和獸族一起生活吧。

  孩子們因為還尚未成長完全,所以還不會說話,因此我就像是自言自語的幫牠們取名字。紅狐狸就叫小赤、老虎就叫小虎……總共五個。

  一旁草叢傳出騷動,我以為是跑比較慢的孩子,沒想到最先探出草叢的是鐵片刀刃──

  「危險!」

  在那身影完全離開草叢前,我身體自動的衝出去,背對危險謢在幼獸們前,我的背硬生生接下一刀,瞬間黑色的羽毛混著血液紛飛空中,啊啊──翅膀又被砍大下一堆羽毛,想到羽毛又得慢慢長才會變好看──

  「你不知道羽毛對女孩子來說很重要嗎!」

  掏出新手法杖,拋出的魔法攻擊含著怨念,這次的魔法攻擊顏色是十分黑暗的紫色,打上那骷髏,骷髏受到傷害散開一地。千千萬萬不要讓女孩子受傷,你絕對會後悔的。

  我慌張的檢查有沒有孩子嚇到跑走還是受傷,牠們倒是很慌張的看著我的背,不斷喊叫著。幸好沒有少任何一位孩子,牠們圍在我身旁省的我去找。

  我摸摸牠們的頭和他們說自己沒事,從包包拿出備用的衣服稍微包紮傷口,避免孩子們在次看見傷口嚇哭,確定傷口沒有問題後去檢查那散落一地的骷髏。

  是不死族還被魔化,是同族的產物吧,不──聽說也有人類學會魔族的「侵蝕」,難不成是陰謀?胡思亂想中被幼狐用鼻子推了推,我微笑摸摸牠的頭。

  但任何的小動作都會讓翅膀的疼痛更加煩躁,我也只能默默的忍受孩子們的推擠。

  當上冒險者後沒一件好事。

天威【002】-不可避的危機、完。

【白雪】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6(+2) 6(+3) 5 5(+2)

對上

【不死族-魔化】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2 3 8 10

第一回合-
不死族朝白雪使用物裡攻擊,造成5點傷害
白雪剩餘2點體力。

第二回合-
白雪用新手法杖朝不死族使出魔法攻擊,造成8+2點傷害
不死族體力歸零。

戰鬥勝利。


痛痛。

10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嗷嗷——」幼崽們很開心的繞著妳轉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09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威【001】-不羈者的... 後一篇:天威【003】-天威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