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06 07:23:02│巴幣:10│人氣:111



  腳踩上枯樹葉不斷發出聲響,身後的身響已經消失不見,回過神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踏入了古樹海的深處。四周的樹幹上出現了不少不明生物的爪痕,如果沒有猜錯是製造者想威嚇嚇退敵人,在性命保持安全下多逛逛再回去吧,或許我漏掉些什麼重要資訊。

  嘗試著再次把油燈抬高,樹林的樣貌轉一圈全都是一模一樣,更別說往回走,回去還有可能會遇到那奇怪聲響的製造者,不熟悉的環境最好別遇到敵人,米羅是這樣教導我的。

  誇張大的樹幹、密集的樹木還有茂盛的樹葉,完全不見天空。迷霧更是替這古樹林添上一分陰暗,突然想到,已經好久沒有看過太陽了呢。

  回過頭,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樹岔,漸漸佈滿了各類的禽類巢穴,翻開筆記本確定在一般情況以及認知下,不會有如此密集且毫無防備性的築巢行為。我不去打擾那些獸類,只想趕緊離開這地方,同時後方傳來一聲清亮的嘯聲,伴隨著不少生物踩踏在斷枝或是枯葉上的沙沙聲。

  該不會又追上來了!

  我沒有猶豫的拔腿狂奔,而身邊的禽類開始發出不同聲調的鳴叫聲。身後的殺氣向自己撲飛過來,好不容易向一旁閃避掉攻擊,卻因為凸起來的樹枝而絆倒在地上,痛苦仰臥在枯葉堆上,施加力氣壓制在我胸口的,是放大版的鷹爪。

  「我還以為是那些東西入侵到我的地盤來了,沒想到只是隻小老鼠。」

  我還沒反應過來,那生物又自顧自接著說:「……長得挺惹人厭,但身上卻有著好吃的味道。」,又沒禮貌的把我的背包用手領起來,裡面的東西散落一地,嗚嗚!早知道就把肉放在酒吧不帶出門了。

  完全不能理解生物到底是什麼,上身是人,下半身有翅膀也有鷹爪,後腳還是類似獅掌的,屁股的尾巴是獅子?我從沒見過這種生物。

  張大雙眼的我盯著他撿起地上的神秘寶石,他翻看了一下手裡的寶石,像吃糖果一樣丟進了自己嘴裡嚼嚼。原來神秘寶石可以吃嗎!果然自己漏了些什麼……不對啊!現在我的性命更加重要吧!我用力甩甩頭,抬起頭盯著生物。

  「我叫哈夏拉,是天威者的首領,如果你是為了西邊那個大蟲子來的,這裡沒你的事,還是快滾回去吧。」

  「雖然我不太懂,但是這裡不像沒事。」

  凌亂的巢穴一眼看就知道是匆忙下才建築起來,就算離開也不會心疼,但也沒有任何防備,像是避難所般的巢穴。受過獸人教導後會知道,那一定是被什麼威脅著才會有的舉動。

  哈夏拉轉身準備離去,卻因為我說的話停下腳步,側著身子看著我。

  「哦?此話怎說?」

  哈夏拉聽到我的話挑眉看向我詢問。我蹲在地上撿拾著自已的東西,全部收進背包後才起身回答哈夏拉的問題。內心十分擔心背包是否有沒有破洞,背包被剛剛那樣對待,背包辛苦了。內心和外表的狀態根本天差地遠。

  「我是吟遊人馬酒吧的冒險者,名字是白雪。而這裡的巢穴看起來都十分簡陋,想必當食在建造的時候就考慮過拋棄這問題了。」

  發現身上膝蓋、裙襬、手肘全都沾滿泥土,使勁的想拍掉附著在裙子上的濕泥土,心中碎碎念「要不是擔心這裡其他動物的安危,我早就離開這裡。」

  「妳來這裡有什麼事?」

  「我只是來這裡探索的,身為冒險者當然就是要探險!」

  哈夏拉只是笑,並沒有說些什麼。

  雙腿的傷口疼痛的讓我皺起眉頭,哈夏拉朝著樹海深處走去,我竟然追了上去。

  「把我的肉還來!」

天威【001】-不羈者的嘯吼、完。

想吃。

10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嗤,為什麼要還妳?」哈夏拉輕蔑的笑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09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布索屹【000】-布索屹... 後一篇:天威【002】-不可避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