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五夜:狂亂沉醉 Moody Blues

作者:Hamano-沉默│2016-04-05 23:15:53│巴幣:0│人氣:80



  「未見先生~未見先生~~」

  銀髮的少女身旁懸浮著兩個盤子,一邊擺著水杯與藥包、另一邊則是手術用具。

  隨後,來到了一扇門前。

  「我進來啦~~未見先生,最近怎麼樣啊?」「摩耶啊?......還能怎麼樣?」「果然不太好嗎?」

  坐在一張書桌前的男子嘆了口氣,轉了過來。

  男子有著暗黃色與黑褐色的二重髮色、灰藍色的瞳孔、有些消瘦的臉、身上穿著著休閒褲與襯衫,顯得有些突兀。

  「嘛~傭兵有很多事情都要你來操辦,真是很抱歉的感覺呢。」「沒有我的話,這組織會垮掉吧。」「說的也是呢,夏自從貓妖出現後就根本不管事,除了找那隻貓妖或殺惡就根本不管,只有真姊姊可以讓他下來休息;希耶爾只會找麻煩,讓她來會越來越複雜......;然後是三木,有實力卻喜歡窩在王城裡,當然我也沒資格說他。」

  淡淡的吐槽過幾個人之後,摩耶坐到了未見哲人的身旁。

  「手伸出來。」「......」

  只見摩耶熟練的將針頭插進哲人的手臂,將藥物打了進去。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要跟你說:這只能勉強抑制病情,不會讓病好起來,你也要快點搞清楚這是什麼病才行。當不過當然啦,我也會找,我可是醫生呢。」「......」

  摩耶開心的笑著,然後才把裝著手術用具的盤子端走,留下藥包與水杯。

  「......」


  這似乎是從曾祖父甚至更遠的一代開始傳起的,某種基因病。

  他們的細胞分裂會以常人的倍速分裂,大約從八歲開始,變成半年等於一歲、一年等於兩歲、兩年等於四歲的情況。

  如今看起來已經有二十歲以上的他,沒有人想的到實際上才只有十七歲。

  這樣的外表也深深的困擾著他,雖然體格已經是成年人,但不得不補充大量的營養,才能供給那快速流失的能量。

  沒有超能力、沒有修練魔法的潛能、只能依賴藥物來幫忙緩解病情、這樣的他必定有一天會死去,比身邊的人更快死去。

  甚至,他也無法指望從家族鎖鏈來找出規律,因為他的父母早就被那些該死的外星人給殺死了。

  要怎麼樣才能治好?

  要怎麼樣才能恢復?

  這都是難以處理的。


  嘟......

  手機的聲音打斷了他對於下一場戰爭的思考,接起來後聽到的是不斷的音爆。

  『喂喂,聽的見嗎?』「紅墨?」『啊,我們這邊剛發現被泰勒斯小姐借走的書有不得了的東西,正常人看了可能會被燒掉腦子,現在正在趕過去,應該還有一分鐘,幫個忙把那本書找出來可以嗎?』

  麻煩事......

  哲人這麼想著,隨口應了一聲就站了起來。

  「真是麻煩不斷,不愧是傭兵啊......」



  此時,另一邊。


  「六守!六守!!」

  雙眼失焦、看起來非常痛苦卻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的六守手邊,小島遊正驚慌失措的拍著六守,希望他醒過來,而摩耶則看著六守,稍做了檢查,就感到納悶的看著旁邊的書本。

  「他剛才是看了這本書才昏倒的吧?」「嗯......」「該死......已經有人看了嗎?」

  出現在三人身後的,是有著黑色長髮、穿著白大掛的紅墨。

  「那本書......」「魔女的產物,有一段如果是非魔法師讀了的話,腦袋會被破壞。不過讀的是六守啊?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的。」「怎麼說?」

  摩耶似乎有點排斥著紅墨,只是淡淡的問了問。

  「拜託,他再生能力比我還強不知道多少倍耶?你剛才檢查了,不也確定沒問題嗎?」「......是沒錯。」

  此時,才剛走下了階梯的哲人納悶的看著下方的幾人,有點不理解是怎麼回事。

  「六守剛才看了那本書了。」「......沒事嗎?」「沒事,只是暈過去了。」「......真羨慕這個能力。」



  「嗚嗚......頭好痛......」「六守!」

  才剛醒過來的六守揉著頭、並緊急抱住衝撞過來的小小的身體。

  「哇喔,怎麼了?」「六守......QAQ」「怎麼啦?我只是昏過去而已不是?居然哭成這樣,我可不會死的,你大可放心的。」

  一旁,紅墨看著六守這樣子說,似乎想說什麼,但看到小島遊這樣哭著,又不好意思再多說,就暫時的沉默著。

  「呃......紅墨先生?您怎麼來了?」「怎麼用敬語?」

  周圍的人對於六守對紅墨用敬語感到訝異,而當事人則淡定的說:「之前的訓練我很了解,我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對比自己強的人自然是以敬語稱呼了,別說我這狂戰士也懂,這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則。」「那結木呢?」「他是我朋友,如果我那樣說反而有隔閡的吧?」

  六守一邊扭著脖子一邊說道,完畢後站了起來,看著那本書本。

  「我記得當時是川崎桑給我這本,要我幫忙保管一下,我當時也很無聊就看了看,然後......呃,暈了過去嘛?」

  搔了搔頭搞不清楚狀況的六守,拾起了那本書,就交給了紅墨:「我想你來也是為了這個的吧?拿回去吧,幸好只有我看完了,要不然這裡老大不知道會不會久違的發飆。」「那也是,我們這邊給你們添麻煩了,實在很抱歉。」

  兩邊謙敬的道過後,紅墨就化成了雷光,返回了華原。

  「速度真快,哈?」

  此時才從樓上悠悠的下來,三木厭煩的說到:「可惜這次那個女僕長沒來,不然我就可以跟她好好打上一場了。」「別胡扯啦,你比她弱這件事連結木都知道了,你還在望想你打的贏是嘛?」「囉嗦,你自己不也打不贏凰鈴音。」「她是武術家還會變成紅龍,我是要怎麼打?空間扭曲對龍鱗無效啊。」

  一旁的人們紛紛扶額,想著:這兩個又來了......



  結果,兩人一路吵到底,吵到後來差點把總部給拆了......為了這件事川崎難得的發了火,至於後來的判刑:兩人少了三天的食物,外加禁閉四天......



  ※※※※※※※※※※



  「結木。」「......未見,哲人。」

  頂樓上,兩人沉默著,進行著簡單的交談。

  「病怎麼樣?」「沒有進展,那隻貓呢?」「找不到,一公里內沒有蹤影。」「是嘛?六守的事知道嗎?」「替川琦跟他到過歉了。」「這樣啊......其實我算是來說明下一個單人任務的。」「內容。」「三天後太平洋上有一場毒品交易,會有船隻送你到附近,把上面的這兩人狙殺。」

  說罷,哲人就交出了兩張照片。

  結木看了一眼後,就還了回去,然後重新望向外面的街道。

  「最近有個蟲子在王城鬧著。」「我聽說了,是叫承維嘛?」「大概吧,聽說其他地方也被他鬧翻了,明明只是隻蟲子而已。」「很弱?」「有超能力,可是可能比你還弱。」「那真的很弱呢。」

  哲人挑起眉毛,一臉不屑的說道:「明明是個超能力者,卻比無能力無魔力的我還要弱,那種傢伙要不要乾脆去死算了。」

  結木白了他一眼,便轉過頭繼續看著街道。

  「還有個問題。」「嗄?」哲人疑惑的發出聲音,而結木則發出了疑問:「千迦棗怎麼會在王城裡?」

  指了指遠方的Cosplay型視覺系男子,結木有點火大的問道。

  「聽說是來找人的,因為我認為不重要,而且你大概早就發現了就沒有跟你說,金澤則認為王城裡有其他組織想滲透進來,不過我告訴他那個人是八集後,他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紅魔、傭兵、高天原是屬於三大隱蔽組織,而且之間是有著密切的往來關係。

  八極集與紅魔則是表裡盟友的關係,事關平衡,八集應該不會輕易的對傭兵動手才對。

  雖然知道這些道理,但結木還是很不爽。

  「......」「息怒息怒,反正不會有太大麻煩,如果他做出任何可疑舉動,我會讓金澤發出指令的。」「......」

  語畢,哲人就淡定的下了樓梯,留下結木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無序之夜系列|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殲滅者
啊⋯吉普莉爾對吧⋯

04-05 23:44

Hamano-沉默
對www04-05 23:45
殲滅者
因為那段很讓人想哭

04-05 23:47

Hamano-沉默
對啊…就決定這邊也試一下,不太成功有點失敗的感覺啊=A=04-05 23:50
殲滅者
因為沒有太多的鋪陳啦⋯人家鋪了5捲誒⋯

04-05 23:51

Hamano-沉默
對啊XD04-05 23:54
Hamano-沉默
可是懶得鋪陳了,就簡單當個小品吧04-05 23:55
殲滅者
哈哈哈

04-05 23:56

Hamano-沉默
:D04-05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災星的爆發 Pl... 後一篇:無解的零 3×5=k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