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類歡樂文】命倫咖啡廳的非日常-異世界探險篇(洛依組)

作者:楓影│2016-04-05 23:10:33│巴幣:18│人氣:196
  

  在某個異世界的某個小島的某個靠海的洞穴口(這個地點好長)。

  「所以說,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放下手中的打火石,龍夜嘆了口氣問道。

  「不知,問香菇。」一旁的楓影聳了聳肩說道,繼續看他的書。

  「喂楓影認真點啦,我們現在處境很危險的說。」然而不論龍夜如何抗議,楓影依然不為所動,只是依然看著他的書,到最後,龍夜只好放棄了。

  「唉唷龍夜,別怨天尤人嘛,這樣下去怎麼有辦法逃離這裡呢?」原處傳來洛依的聲音,為了幾人的飽食度,她正在努力釣魚。

  「妳還敢說!要不是妳沒事去碰什麼裂縫,我們現在也不會這樣,還和大家走散了!」聽到洛依的聲音,龍夜更是激動地吼了出來。

  「好啦好啦龍夜~現在生氣也於事無補啊~」這次說話的是嘿言,此時她正坐在龍夜和楓影身旁烤著魚。

  「可是真的是香菇害的啊,而且不但命輪的人被帶進來這鬼地方,連烤魚、天暗他們也遭殃了是怎麼回事!」

  「好啦龍夜別說了,多說浪費體力,而且本喵本來要上鉤的魚都被你嚇走了。」喵懶洋洋的聲音也傳來了,她也坐在洛依身邊釣魚,因為他們幾人的食物真點有點不夠。

  「呃希望各位真的別吵啦,你們在我面前烤魚我都沒說什麼了。」在洞最深處,來另一位少年的聲音,此時他正用勉強做出來的木槁,試著挖挖看洞穴的石頭,他叫烤魚,並不是命輪咖啡廳的成員,只是常在RC餐館和洛依他們聊天,偶爾也會在賴捷運站碰到。

  「好啦烤魚,先挖點石頭來用吧,楓影,研究好了嗎?」看著夜幕漸漸低垂,洛依收起了釣竿,進洞穴問到。

  「大致了解了。」楓影說著,收起了書,「書上說,這是一個融合了minecraft和拉普、lol之類遊戲的世界,至於離開方法就要我們自行探索啦。」

  「這樣啊......」洛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在龍夜好不容易升起的火堆旁坐下。

  「總之,先想辦法撐過這晚吧!」

  夜幕低垂,一切的危險,將會悄然而至。

  作者後記:
  這是說在某天命輪店長洛依手賤不小心摸到了某個時空裂縫而害所有人被吸到異世界的短篇非日常,和正篇(那什麼時候變正篇了?)無關,好了,我要去躲香菇的菜刀了掰~(逃走

  *烤魚,RC成員,非命輪,友情客串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落羽紅塵
所以我也被捲進去了?www

04-05 23:24

楓影
下次應該就會是你的那組人了www(日常咧
阿對日常會先來啦(你的週更咧
(低落04-05 23:38
血紅復仇者-龍夜
為什麼要在類似LOL的世界阿 我對LOL有不好的回憶。然後我個人不會怒吼吧? 頂多受不了 無言吧

04-05 23:28

楓影
沒沒沒意思是遊戲綜合世界啦,我也不太懂lol,所以應該不太會用到lol的設定吧!04-05 23:39
落羽紅塵
嗯嗯。殭屍站在雨婕背後很久了www

04-05 23:42

楓影
啊啊啊(抱頭04-06 00:29
落羽紅塵
呵,明天不是要畢旅還沒睡呀www還有到底是什麼奇怪

04-06 00:32

楓影
04-06 18:53
〆失魂
其、其實 Minecraft的魚很好釣...比狩龍都還好釣...

04-06 17:12

楓影
是沒錯,而且還能釣到一堆奇怪的東東04-06 18:52

錯字阿 阿 ㄚㄚㄚ 把我的洛打錯字了呀 阿 阿

04-06 19:29

楓影
sry04-06 23:20
〆失魂
幫樓主回樓上,妳自己也...

04-06 21:37

楓影
謝謝囉!04-06 23:20
落羽紅塵
感覺…下一集遙遙無期呢:D

09-04 01:16

楓影
已經埋坑了,等現在的更完就會正式來09-04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樂文】命倫咖啡廳的日... 後一篇:【歡樂文】命倫咖啡廳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