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喀爾大陸】活著死亡?(五)

作者:貓熊│2016-04-05 16:32:33│巴幣:12│人氣:108
「阿!!!!!」在寧靜的夜晚中,如此的尖叫聲劃破了天際,嘹亮的聲響讓整艘船的人騷動了起來,原本好不容易平息下來甚至平定的情況,又在次的展現,恐慌、猜測、猜疑四起。
 
在案發地點的附近,有兩人有些不安的看著現場,並且交頭接耳了起來,但是不久後就離開了那地方,傳言不停的四起。
「肯定是那個女的同夥惹到了她,報應阿報應。」
「我看那女生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一定是她也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罪有應得阿!」
「哼,你敢亂說話,就不怕那個女的來找你麻煩嗎?」
「嘖嘖,真是可惜了一個美人兒阿…」
「死傢伙!你想死阿!」
 
躺在地上的三葉,明確的看到眾人的反應,她臉上可怕畫花的模樣以及躺在她旁邊的匕首都敘述著發生了些什麼事情,是的,又一次的襲擊事件,不過這次不同的是三葉並沒有死亡,而是滿臉的傷痕,警告的意味濃厚。
 
「走開走開,沒什麼好看的!快回去你們的地方!」一名水手過來驅趕著人們,他帶上了醫生來,「欸,你這個外地人還沒死阿?醫生你就隨便幫她包紮就好了。」那水手惡狠狠的說著,但是他卻把某樣東西塞給了三葉,還趁機的吃了下三葉的豆腐,差點反手打下去的三葉,忍住了手。
 
在即將到港的夜晚發生了這事情,恐慌讓阿嘉斯特的人們更加的慌張了起來,他們迫不及待的快點到港,盡快離開這可怕的船隻,有些吟遊詩人也開始寫起這段可怕的旅程,準備在冒險者酒館內唱著這段故事。
 
隔日一早,雖然是晴朗的天氣,但是船上的氣氛卻不是如此的陽光,驚恐的氣氛傳染著,他們堅信著只要到了大陸上就能安全,卻不知道其實在海上的範圍內就已經不可能在次傳出不尋常的事情,因此…喀爾大陸的人們,看著這些外地人跟看一群猴子一樣,恥笑著他們,也不告訴他們真相。
 
船隻到港後,仍然依序著由喀爾大陸的人們先行下船,其後在由票價高低的順序依序下船,早先下船的三葉,就在港口的附近偷偷觀察著那些下船的人們,而由於穿著不同又臉上包上繃帶的緣故,他看到了金與和希站在接船室內不停的探望裡頭,看到她後又繼續看了其他人,或許是錯覺,但她感覺到和希看見她時眼神亮了一下,但是又有點猶豫的思考著,三葉心想這孩子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人們下船後的表情幾乎都是緊張後放下心的笑了開來,這艘船除了冒險者們,也有許多是無法在阿嘉斯特大陸生活,而過來到喀爾大陸的人們,所以這種緊張感是很明顯的放鬆了,直到最後的兩人,表情毫無變化的進入了艾貝斯特港內,三葉表情有些肅穆的靠近了兩人。
 
「我說…克魯斯阿,還有…蕾小姐,你們可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呢。」三葉搭上了他們的肩膀說著,那兩人同時驚嚇的抖了一下,而在一旁聽到聲音的和希跑了過來,而在後頭的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跟了上來,「和希怎麼了嗎?三葉好像不是搭這班船呢…」
 
聽到關鍵字的兩人,頓時間奮力的往前跑去,三葉抓住了一個人,並且將他推倒在地上,而反應迅速的和希手中拔起了飛刀抵住了另一個要逃跑的人,「有什麼事情我們好好談阿,不要跑呢。」和希臉上帶著笑容說著。
 
四周的人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只是愣著看著事情的發展,而喀爾大陸的水手們就沒有這麼客氣了,「你們在搞什麼?要打架給我出去外面打,弄壞了什麼東西你們是賠不起的,外地人就是這麼野蠻!」
 
「抱歉抱歉,只是些誤會,我們去外面好好說就好了。」三葉拽起了在地上的那人,並且扣著他的手臂走了出去,而和希也抓著一個人走了出去,不知道發生些什麼事情的金也只能跟在後頭默默的出去。
 
「好了..蕾小姐...可以跟我們講一下怎麼了嗎?」三葉拽著的人放了開來,並且跟他說起了話,而和希也放開了他抓住的人,他們兩人只能苦笑的說著,「你是怎麼知道的呢?」克魯斯先說了,他撕下了臉上的人皮面具。
 
「很簡單阿,當所有人都在恐慌的時候,只有你們最冷靜,沒有開心也沒有什麼變化,更別說我去確認時那驚嚇的模樣,要把我當笨蛋也不是這樣吧。」三葉笑道。
 
在一旁的金原本想要好好的走過去抱著三葉,但是聽到事情的不尋常,也只能在那冷靜的看著,而另外一位蕾小姐也撕下了臉上的面具,她的外貌就和那資料中死去的少女長的一模一樣,這下三葉也驚訝了起來。
 
「你好…初次見面,讓您當替死鬼真的是不好意思。」蕾欠了欠身子,「不…這沒什麼關係,我能猜的出你們要幹嘛,但是…我真的猜不出居然是這種關係…」三葉笑道,其實在看到那玻璃後她就已經明白到底他們要幹嘛了。
 
「報仇都結束了吧?不過你手中的鮮血並不會就此消失的哦?蕾小姐,這樣她就真的會開心嗎?」三葉語氣嚴肅的說著,而蕾只是低下了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還有你…唉,組織這麼不小心,難怪鬼子追不到人,沒想到你居然是內鬼。」三葉苦笑道,她對著克魯斯說著。
 
「你們去吧,如果是我我也會想復仇的,但是這種殘忍的事情還是給我們這些早已經下地獄的人做吧?」三葉笑著說道,她拍了拍蕾的頭說著,並且對著克魯斯說,「你阿,好好照顧人家,組織那邊的事情我會說清楚的。」
 
三葉帶著兩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回到了酒館,並且開始說起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所以蕾小姐是跟遇害的那位是雙胞胎?」和希說道,三葉點了點頭,「最後他們刺殺的那位應該也是最後一名犯人了吧?這真是華麗的行動。」和希點了點頭說著。
 
「那…鬼影是怎麼出現的?」金說道,「還有你臉上的繃帶是怎麼了?我問了你一路都不跟我說…」三葉笑了笑,「鬼影…就是靠玻璃折射的方式來呈現的,不過這需要兩個人合作,立刻的將玻璃抽走,讓鬼影消失,這需要的力氣不小,而克魯斯很明顯可以做這事情。」她想起那手臂粗壯的模樣,更是笑了出來,那日晚上居然把樹枝看成是他的手。
 
三葉說完了事情後,解開了頭上的繃帶,正要露出皮膚前,三葉忽然間認真的問起了金,「你…愛不愛我?」三葉說道,「在說什麼傻話嗎?這個是當然的阿。」金說道,「那…如果是這樣的我呢…?」三葉繼續說道。
 
她手中的繃帶越來越多,臉上滿是傷痕…已經辨認不出那美麗的模樣,「是他們把你弄成這樣的嗎!」和希一口說道,此刻的金已經站了起來,甚怒的他已經要追出去找那兩人了,「金你等等,就算殺死他們也解決不了事情,我問你,這樣的我你會愛嗎?」三葉冷靜的說著。
 
金摟住了三葉,「我要是只喜歡你的外貌,那我早就不會離開你去外頭學功夫了。」此刻的三葉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哭泣了起來,在一旁的和希只能尷尬的看著事情的發展,他嘆了嘆氣。
 
「別哭了,如果你不想報仇那就這樣吧。」金拍了拍她的肩膀,輕輕的親了她的嘴,三葉此刻手抓上了臉皮,「欸!別這樣阿,傷口沒有好阿!」金想要阻止她時,三葉已經扯開了臉皮,又回到了那美麗的模樣。
 
「算你運氣好,不會有一個醜八怪老婆!」三葉笑著說道,此刻的金一臉茫然,大喜大悲來去的太快,和希笑得開懷。
 
吵鬧的酒館中,彷彿還能聽到金的歡呼,而這夜,三葉也開始喀爾大陸的生活。

---結束

此篇開始,三葉將開始在喀爾大陸活動。


嗚呼呼,終於這麼久了,我才把學院的事情打完,之後就要開始跟串喀爾大陸的遊樂了,希望大家可以多找我約串或者遊玩哦

喀爾大陸的相關詳情,就要麻煩大家多去看看規則

終於填完了一坑,可喜可賀(拍拍拍拍拍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喀爾大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隊友招募中!恭喜填坑結束w

04-05 17:54

貓熊
謝謝!w
後續要填的還很多w這幾個都確定當隊友的(O)
希望可以換和希的回合了!!www04-05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日記沒錯... 後一篇:白金 & 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