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布索屹【000】-布索屹古樹海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05 04:20:46│巴幣:6│人氣:106



  站在誇張大的樹海前,重複看好幾次地圖才確定自己是到達目的地──「布索屹古樹海」。在酒吧打工的時候一直聽到有冒險者在討論,所以趁下班後敢進來這裡探險,我努力伸長了手臂,但是油燈探照的範圍連樹冠都無法看見。我決定進入樹海探險。

  地上似乎有什麼東西受到油燈的光線,微弱的反射在迷霧中十分的顯眼。

  我好奇的走過去,敦下身在鋪滿落葉的土地剝了剝,我拿起那物體仔細觀察,很像寶石、帶有圓潤滑膩的手感,還有著螢光的色澤,我把油燈抬高,四周地上更是閃耀不已。

  認真的撿拾著地上的神祕物質,對於漂亮的東西總有奇妙的魅力吸引人去蒐集。

  但我不是為了這個東西來這裡的。把那些物質收好放入包包,回去在問問米羅還是烏諾吧。所有的動作停止時,聲音也完全消失,異常安靜。已經多久沒有像這樣安靜了?但我覺得這安靜的太過詭異。

  某個方向傳出細碎的聲音向我靠近。

  保持警戒的我回頭一看,有什麼東西一晃而過,伴隨的是些細微緊湊的聲響,像是有人踩著急促細小的步伐而過。

  好奇心已經滿點的我,邁開步伐朝那聲音相反方向前進,就算是雜亂毫無人煙的樹海深處,還是無法嚇退我的好奇心啊。至於前進相反方向是因為那聲音挺不討人喜歡的。

布索屹【000】-布索屹古樹海、完。

吃肉與吃菜的選擇。

-10飽食度、5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05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天威【001】-不羈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