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Star Girl 第三話 - 毀滅

作者:浩司│2016-04-05 00:18:56│巴幣:18│人氣:218
  

  時間逐漸的凋零著,少女珍惜著與少年每一秒的相處,從一片虛無的黑境,到兩人可以總是騎著彗星在這個充滿星光的世界到處冒險,穿越無數個銀河系,躲過突如襲來的隕石群,到任何一顆美麗的星球上冒險,兩個人總是過的相當愉快。

  有天,兩人在一顆充滿海藍色的星球上休息著。

  「接下來還要創造什麼好呢?」

  少女將頭依靠著少年身旁,心中充滿著雀躍;有了這隻筆,可以創造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豐富兩人的世界,即使對於這個世界究竟是什麼這點可以說是毫無頭緒,自己又是誰,而這隻筆為什麼有如此魔力......但只要他在身旁,這些問題根本一點不重要。

  根本不需要創造任何東西,只要有他就夠了。

  少年茫然的看著星空,似乎心事重重,少女依稀的從他身上感覺到些許的不安感,靜靜的抬著頭看著他,他閉上了眼睛,說著:「也許......該創造與我們相同的生物了吧?」 

  「欸?難道......膩了我嗎?只有我們兩個不好嗎?」

  少年望著少女,不語,這樣如此莫名其妙的話與行為瞬間惹怒了少女,她抓住少年的手,難過的看著他。

  「說阿!為什麼不說話!」

  瞬間,一個黑暗突然壟罩了兩人,少年抓緊少女的手往旁邊閃避,一陣巨大的吼叫聲驚嚇了少女。

  「嘖......開始了嗎?」少年瞪著襲擊兩人的生物,雖說毛茸茸但身形卻是兩人加起來的五倍大,被少女稱為熊的生物正在貪婪的留著口水看著兩人。

  「為什麼牠們會突然攻擊我們,牠們不是一直都很乖巧的嗎?」
  
  「沒時間解釋了,快逃吧!」

  少年握著少女的手開始逃跑,熊也開始拖起巨大的身軀跑了起來,一下子就追到了兩人準備伸出巨大的手攻擊。

  「可惡!趴下!」少年將少女緊緊抱著倒在地上,突然間巨大的螯掐住了巨熊,不費吹灰之力的把熊掐成兩半。

  「是天蠍......是來保護我們的嗎......」少女緊張的看著天蠍那巨大的身軀從他們身上剠過,天蠍一直以來都是少女最得意的作品,雖然外型相當恐怖又巨大,但一直都是溫馴著在兩人身旁待著。只見天蠍一個尾巴甩過,熊所剩下的身軀變成星屑消散到四處。

  少女第一次看見自己所創造的生物消失掉,如此驚人的場景讓她一動也不敢動。天蠍晃動了自己的身體,尾巴緩慢了抬起,嚇人的毒刺也指往了目標——少年跟少女,眨眼間狠狠的刺向兩人。
  
  少年快迅速的拿起少女的筆,畫出了一個堅硬的盾牌擋住了毒刺,刺也因為出力過度變成星屑消散了,只見牠似乎疼痛了退後幾步,但仍然不死心的繼續揮起了巨螯向兩人左側攻擊,少年趕緊抱起少女趕快逃離攻擊奔跑著。

  恆星間發出了躁音,搖曳的爭吵著,所有的生物開始互相殘殺,彗星也脫離了軌道到處撞毀,殞石也無情的襲毀任何擋住它們的生物。

  「為什麼......突然間變成這樣......」

  少女不解著看著這一切,所有事情都來的太突然,難道,自己創造的一切都會來到這一天嗎?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此時,少年的腳步緩慢了下來,也將少女緩緩的放下。

  「抱歉......已經,沒有時間了。」話語剛落下,少年立即倒了下來,少女趕緊接住了少年,發現他的雙腳已經變成了星屑逐漸消失著,少女緊張著執起了筆想幫少年修補雙腳,但一點用也沒有。

  越來越害怕的少女無助的握起了少年的手,眼淚無情的流下來,自己完全搞不懂為什麼突然發生這麼多事,只能怪罪自己的無力,並怪罪自己完全不明白這世界的真相。

  此時,一個力量似乎像是吸走少年般逐漸將身軀脫離少女的身旁,少女看著那個力量,是塊完全的黑暗,瞬間把所有的恆星與生物吸走,像是摧毀這黑境般似的。

  「絕對,不能讓你就這樣離開我身旁。」

  保持著不想讓少年被這塊黑暗摧毀的勇氣,少女立即畫出新的彗星並將少年抱至彗星身旁
,抓緊著彗星的尾巴兩人努力逃離這塊黑暗。

  ——但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黑暗逐漸擴大,力量也越來越強,很快的就將銀河系摧毀殆盡,即使是巨大的天蠍也在須臾間消失,這力量像是把這世界再度恢復成黑境,就如同少女醒來的那一天的原貌。

  少女無助的看著這塊黑暗,是不是自己以前也遇過這樣的黑暗,不如說是黑洞,重複著摧毀自己的世界,而自己也不斷醒來重新創造著?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很快的,彗星的力量終究輸給了黑洞力量,拖引少年與彗星越來越強大,星屑消失的更快,少年只剩下了上半身。

  「嗚!對不起!都是我......」

  現在少女只剩下自責跟難過,自責自己不明白這個世界就創造了牠們,導致牠們最後痛苦的被毀滅著。

  少年伸起了手,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摸起了少女的臉龐,而嘴巴努力了想說些什麼,但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少女則盡力的抓住少年僅有的身軀,準備與少年一起被這黑洞毀滅。

  少女將臉緊緊靠著少年的臉:「這些時間來,很謝謝——」

  黑暗壟罩了兩人,壟罩了整個世界,這世界再度恢復成一直以來的黑境。








  「嗚......」

  眼睛慢慢的再度睜開,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睜開眼睛,畢竟週遭都是黑暗,再看往自己的身軀,確實是醒來了......不,自己已經沒有了下半身,但也已經不重要了。

  想起自己還清醒著的記憶,自己與少年一同被那黑洞吸走後,現在沒有消失可以說是奇蹟。就算殘留著上半身似乎也算慶幸了,但這也一點都不重要。

  沒有他的世界,完全不具任何意義,深愛的他沒有在我身旁,我一秒也不想過;而筆也不知道去向了,那不如靜靜的躺著在黑境中,等著自己身軀變成星屑消散吧。

  完全不明白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就讓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死去吧。

  

  
  「25678652的我,跟當初一樣呢......應該說幾乎都是這樣的劇情,嘛,真無趣。」

  腳步聲逐漸的往自己靠近,這世界竟然還有生物嗎?

  我睜開了眼睛看著另外一個生物,那樣子好熟悉,不對。

  ——這不是我嗎......?而筆正在她的手上。

  「阿阿,筆嗎?這是我的筆喔,不是妳的。」

  「妳是誰,為什麼還活著,而且——」

  「——而且跟妳長的一樣嗎?很簡單阿,因為妳是我創造的阿,妳現在會變成星屑消失,也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中,所有被創造的東西都會被毀滅,而妳正在消失。」

  「欸?」

  完全不懂這個人在說什麼,原來......我也是被創造的嗎?

  「妳是我創造第25678652的我,這樣聽得懂嗎?」

  「所以妳無數次創造我們究竟是什麼意義?」

  在消失前,能得知這世界的秘密,也許還不錯吧,盡可能的得知一些事情自己心情也比較好過吧。

  「曾經曾經,我跟妳們一樣,突然生存在這個世界,也一樣害怕寂寞創造了生物還有那名少年,也一樣墜入了情網,想把這世界變成自己的理想世界,但後來都會有黑洞把這世界摧毀。」

  她的臉上從一開始的笑臉變成深沉,語氣也漸漸的不再起伏著,我想我很明白她的心情。

  「但黑洞並不會把我吸走也不會摧毀我,於是,我無數次的想阻止黑洞的發生,無數次的用這隻筆創造了少年,努力的阻止事情重新發生——但幾千次後,我累了。」

  「這世界仍然會不斷毀滅,我的創造我的努力我的愛人都會被摧毀,所以,我創造了妳們。」

  「妳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她笑了笑,再度恢復成那張討人厭的樣貌,沒想到自己也能有這張表情。

  「我想透過自己所創造的妳們之中,看能不能會發生不同的事情,說不定會發生不同的劇情,而且,透過妳們來看見同樣的毀滅,自己的心情也不會這麼糟糕,呵呵。」

  所以,我們只是她所創造的演員......?

  「好了,既然知道這世界的秘密,就給我趕緊消失吧,我要創造下一個我了呢。」

  「等一下!我——」

  少女一腳就輕鬆的將自己分身踩毀,即使面對自己同樣的面貌,面對自己所創造的自己也可以毫無感情的摧毀。

  同樣的掙扎發生過無數次後,也許就能如此的處之泰然了吧?

  「接下來,會是怎樣的故事呢,我很期待阿,下一個我。」

  少女執起筆,再度創造了自己。  



  這裡是好久沒寫東西的yan,開始更新一些很久沒碰的東西,
  
  接下來一樣的會努力創作,請各位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星少女|Star|Girl|星星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冥音
三章均以閱畢,
會有後續嗎?
很期待劇情耶

06-10 12:20

浩司
嗯,還會的,謝謝你
06-10 16:33
貓眷捲心餅
咦?還以為已經完結了呢!
很好奇新章的發展,期待後續。

06-11 23:08

annie魚仔
這集有那種...很像人格自我分裂的感覺,
卻又不是真正的人格分裂,
是惡質的自己跟純白的自己之間互相抗衡~

10-02 21:47

浩司
感謝回應w
與其說惡質不如說是膽小鬼吧?想要保護自己的情況下摧毀許多不同自己的情感。

沒有用的面具,我不需要的想法。10-0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use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後一篇:【短篇】卷一、執傘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