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詛咒之眼(未完)

作者:嘎成ü│2016-04-04 23:10:16│巴幣:0│人氣:145
大家好感謝你浪費時間點進來閱讀我寫的文章
本書類別:校園、中二、科幻
============我是分隔線==================
閱讀須知
1.這是校園戀愛中二輕小說,如果發生嘔吐、暈眩、或是不明狀況
請立刻關閉本網站
2.請尊重作者的權益,喜歡可以分享網址給同學朋友看或者是來我們粉絲團支持我們給我們一個讚(粉絲團在文章結束後的下方會提供)(由於目前跟別人合作原粉絲團暫時不提供)
3.謝謝你們浪費你們的青春閱讀我們的作品
4.還有我寫的文章略帶中二,不喜歡中二的人可以關閉網站了
============我是分隔線==================
一個寧靜的夏夜,一道尖叫聲劃破了寂靜。
「啊....」一位身懷六甲的婦人尖叫著
「怎麼了嗎?」一位中年男子詢問
「我快生了,快叫救護車...」
「好...老婆你忍耐一點」
「快點啦...我快受不了了」
(救護車鳴笛)
「老婆加油!」中年男子深情望著婦人
「別擔心一定會沒事的,你在外面好好等著別亂想」婦人向中年男子道別後就被推進去手術房了。
「(嬰兒的哭聲).....」
「恭喜妳,是個男孩呢!」醫生把小孩抱給婦人。
「太好了...」婦人喜極而泣
「先生你太太生了一個男孩,恭喜啊!」醫生走出手術房向男子道賀
「太好了...」男子非常高興

過了幾天孩子的眼睛就是不睜開,彷彿是非常害怕光的樣子,
醫生表示先帶回家觀察要是還是不睜開再帶回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就這樣,孩子就被帶回家了.....

「老公老公快看!孩子睜開眼睛了」婦人高興拉拉老公的袖子。
「咦!左眼為什麼沒睜開啊.....」男子好奇的發問。
「嗯......要不要帶回去醫院檢查啊?」
「先觀察一陣子吧!真的不行再去也不遲」
「好吧!我先去泡咖啡,你在這看著寶寶」婦人走出房門
「老公我泡好囉!老公....你...你怎麼了嗎?」婦人的咖啡散落一地
「不要靠近我...我頭好痛...眼睛有灼熱感...」男子雙手抱頭
「老公!」婦人向前抱住男子。
「孩子....的左眼...別..別...」男子話還沒說完就斷氣。
「左眼...?啊.....我的頭...」婦人也跟孩子的左眼對到了眼,婦人也隨之斷了氣。

鄰居聽到慘叫聲也上前關心,門怎麼敲都沒人回應,於是就打電話報警,
警察到了現場直接把門撞開,在房間裡發現了兩具屍體,雙眼都流血,
初步推測是服毒自殺,旁邊有個熟睡的小男嬰,被安置於附近的孤兒院。

(一年後)
「院長,他的眼睛好怪喔!」有個10歲大的小男孩說。
「咦.....有多怪呢?」院長是個盲人。
「左眼眼白是紅色的瞳孔是黑色和黑色的血絲」男孩回答。
「那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可是...他看起來不會很痛苦,不了,我覺得這樣很酷耶!」男孩興高采烈回答
「好吧!如果他很痛苦要記得跟我說喔...」
「我知道了!院長」
「還是給他戴上眼罩吧!不然大家會認為他是怪小孩」
「好啊!我馬上去做一個」男孩迅速離身而去。
「鏘鏘!」男孩把製作好的眼罩給1歲大的男孩戴上
「過不久就會有人帶他走了..」院長有點不捨的說道。
「為什麼?」
「因為有一個非常有錢的家庭要領養他,他們還因第二胎不是男生而拿掉小孩,他們非常渴望一個男孩。」
「所以他過幾天就要被帶走了?」男孩好奇的問。
「是的!他能被有錢人家領養一定能過的比這裡還要好,你就放心吧!」
「嗯...好吧..我們大家來寫卡片給他吧!」
「好!!!!」20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

(一週後)
叮咚(門鈴聲)
「是誰?」院長大喊。
「是我,我是來接我上次領養的小孩。」一個中年男子說。
「啊...是李宏仁先生嗎?歡迎歡迎」院長上前開門
「切結書都簽好了,有問題的話可以找我律師協助你,40萬已經匯入你的帳戶了你可以請人幫你確認一下」
「好,我了解了,小孩在這你可以帶走了」院長把小孩抱給宏仁先生。
小男孩開始哭鬧......
「你今天開始就姓李名字叫做文龍,旁邊阿姨抱著的小孩是你的妹妹叫李曉萱」宏仁先生向文龍說。

(10年後)
李宏仁發明了一個藥劑能克制文龍的左眼發作,文龍的左眼也恢復正常了。
即使眼睛恢復正常人際關係依然沒有變好.....
「你們看是獨眼龍耶!」
「獨眼龍又要殺人了...快跑啊~」
一群跟文龍一樣的11歲小孩鄙視戴了10年的眼罩的文龍...
.
.
.
.
.
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啊...走到哪都被歧視,甚至被罵異類、不是人類,
我也很想當正常人啊!為什麼我左眼就是跟正常人不一樣...
我真的殺過人嗎...?我是惡魔之子嗎...?我到底是誰....
「啊......」文龍崩潰的大吼。
(你就是你啊...呵呵....)一位女性的聲音從腦中傳出。
「是誰?」
(我是寄宿在你體內的惡魔。)
「為什麼要寄宿在我體內。」

(因為你父親,你現在的父親其實不是你的親生父親,你的雙親在你還是嬰兒的時候,就被你殺掉了,嗯....不能這樣說...應該說是我殺掉的?反正他們死了,你現在的養父發明了一個藥抑制我的存在,我可是一直在抵抗,不過你今天是不是忘了打這個藥劑?)

「原來我的雙親都死了.....他們說的是真的,你為什麼要殺了他們!!」雙拳緊握。

(啊咧...什麼叫我殺了他們,是他們違約!他們想要家財萬貫,於是他們股票大翻盤,一夕之間擁有了千萬,過了幾天他們卻沒照我的契約走,所以我只好寄宿在你身上,用你的身體殺了他們。)

「你的契約是什麼?」

(沒什麼,我只要一個嬰兒而已,他們卻一直搬家逃避我,甚至還想封印我,我也只是照著契約走,違約就是已死贖罪,原本我也想把你一併終結掉,但是在你身上我卻感到力量非凡....呵呵...還有不要在施打那個藥劑了,拜託你了!)

「為什麼?我有什麼好處嗎?好讓你出來作怪殺人?」

(在施打下去我就會消失在這世上了,我可以讓你變強,你最近是不是都被一個叫做阿強的人欺負?下次你遇到他,咬下自己的手指,讓血塗在左眼上,我就會出來幫助你。)

「憑我的體格是不可能打得贏阿強的啦!還是算了吧...」

(讓你人緣變好呢?呵呵...)

心頭一震「....真的嗎?」

(你處理掉惡霸拯救同學,大家當然會對你刮目相看啊...呵呵..)

「又是你,李文龍,明明是一條龍卻弱得跟蟲一樣,要不要改名叫李毛蟲?」一個體格高大旁邊帶很多小弟說,旁邊的小弟哄堂大笑

沒錯,他就是阿強,全校沒人是他的對手,以大欺小來勒索零用錢,不知到剛剛那個惡魔說的是真是假,要是真的話也許我就出名了零用錢也不用被拿走,如果是假的....我看會先被打成跟豬一樣腫遍體麟傷,還要被勒索零用錢,咬下手指是吧?

「好痛....」看著自己咬傷的左手拇指,接著把母指的血塗在左眼上。

「毛蟲,幹嘛自殘呢?乖乖把錢交出來不就好了。」阿強看著文龍。

(你的身體就交給我使用囉!呵呵....)文龍的眼睛開始變成紅色並且有黑色血絲。

「錢?呵呵...真是可笑...」文龍低頭低語著。

「嗯?你說什麼?」阿強抓起文龍的頭髮。

「要錢....不會自己賺嗎? 呸!」文龍把口水吐在阿強身上。

「臭小子!很懷念我的拳頭了齁?」阿強一拳重重的往文龍的鼻梁揮過去。

文龍的右手接下了這拳,並且把阿強手掌的骨頭全部捏碎,再以左拳直接打在阿強的肚子上,阿強飛到牆壁上倒地不堪。

「啊....」阿強的慘叫聲猶如春雷般震醒世上萬物。

「啊?這麼不耐打,全校最強?別笑死我了....呵呵....」文龍走到阿強旁邊蹲下看著他。

「呿...你們在旁邊看什麼看?給我上啊!」阿強不甘示弱的命令他的小弟們。

「等等,你們想跟他一樣嗎?」文龍瞪著那群小弟。

小弟們驚慌得不敢動作。

「看來勝負已分,你有什麼遺言嗎?」文龍拳頭對著阿強的心臟。

(不可以...不可以殺人...)
沒錯這是正常的文龍,他在阻止惡魔殺了阿強。

「為什麼?你不是很討厭他嗎?」

(我很討厭他沒錯,但是我們不可以殺人,這樣不就跟阿強沒兩樣嗎?)

「哼!今天算你幸運,下次就沒那麼好了。」文龍踩著阿強的頭。
惡魔把身體還給了文龍,眼睛也恢復原狀。

看到這一幕的同學全部都在歡呼,並且大喊「文龍,文龍,文龍...」甚至有同學跑出來道歉,道歉他以前不該叫他獨眼龍什麼的。

(嗯?見識到我的力量了吧?我可以教你自由運用我的力量...呵呵...)

「該怎麼做?」

(屏住氣,集中精神,把精神貫注在想要使用的地方,先用右手好了,開始吧!旁邊有一棵大樹去實驗看看吧。)

專注...專注...專注...「嚇......」
(砰!)一棵大樹的樹幹中間有一個大洞,與其說被打一個大洞,不如說是用燒的,樹的洞就好像被燒過一樣。

哇賽!這股力量真不是蓋的,不過我覺得好累好累.....
(第一次接觸到那麼強的力量身體當然會負荷不了,平時就要加強訓練來駕馭這股力量,還有你的左眼,跟你左眼對到眼的人就會開始頭痛、雙眼灼熱,對於12歲以下的小孩是不具傷害性的。)

「我回來了。」文龍回到了家。
「哥....你的左眼又開始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看著文龍。
「左...左眼?咦...真的耶..」
「我去跟爸爸說。」
「別...我戴眼罩就好,拜託你別跟爸爸說。」
「可是....」
「沒有可是,妳別說就對了。」文龍走向自己的房間。
「我知道了。」

為什麼又開始了?剛剛跟阿強打完不是恢復了嗎?
「喂喂!惡魔。」
(嗯?)
「我的眼睛為什麼又發作了?」
(因為你還不會駕馭我的力量,誰叫你剛剛要用我的力量。)
「是妳叫我用看看的耶!」
(那也不能怪我,誰知道你那麼弱,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ark1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學校就是我的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