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交換人生》一。登入

作者:墮落立可白│2016-04-04 01:13:13│巴幣:0│人氣:91


『時間:2500年,請選擇性別。』

「男性」

『請選擇地點。』

只見眼前突然秀出了許多選項供選擇。

「就選這裡好了,新竹城!」

『請輸入ID,注意!!!ID選定後無法更換。』

「哇靠!這麼嚴格,還無法更換阿,那我得好好想想。」

過了三秒。

「就叫『紫煞』好了。」

『此ID已存在,請更換ID。』

「什麼!居然!我的萬年ID被使用了,吼,有夠麻煩的,還要想ID。」

說歸說,但我仍在思考該取什麼ID。

『請輸入ID,注意!!!ID選定後無法更換,第二遍。』

「哇靠!還第二遍勒,很會催,好啦!就叫『神狂』啦!」

『請確認ID是否為『神狂』。』

「是」

『請確認上述選擇無誤。』

「是」

『請稍候,正在為您創造專屬角色,請稍待片刻,大約‧‧‧三十分鐘左右,謝啦!』

「什麼!還要等三十分鐘!這叫片刻!哇靠勒。」



雖然我叫來叫去,但還是無法改變等待的時間。

趁著這段時間,我來解釋一下目前的狀況吧!

我是個大學生,景玟科技大學一年級,財稅系,平時除了上課外,剩下的時間就是上網玩線上遊戲啦!或是看看電影、聊聊天,過著愉快的大學生活,當然,是一個人,沒有女朋友。

現在正在等待這個遊戲創造角色的時間,說真的等很久,不像其他遊戲一樣,點點點選選選就完成創造角色,然後進去玩。

沒關係,我等,誰叫它廣告打這麼大,朋友們又都打算玩這款遊戲,我只好先來體驗了。



『歡迎來到『交換人生』,現在請好好享受吧!』

突如其來的開始,雖讓我嚇了一跳,但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展開活動。

一道白色的強光從眼前設入,隨著音樂的伴奏,下一秒我張開雙眼,周遭環境還是一樣不變,一個人在外所租的小套房,正當我思考到這裡時,眼前突然浮現了一句話。

『歡迎登入,我是您在這個世界的小助手,請在腦中決定呼喚我的名稱。』

「嘖!它是旁白嗎?!」

正當我所想時,這個助手又給我訊息了。

『輸入『旁白』兩個字為呼喚名稱。』

「什麼!不對啊!我隨便想想而已欸。」

這個旁白太過分了,自顧自的,我不想理會他,繼續環顧這個周遭。

『請問神狂您有需要什麼協助嗎?』

基於剛剛不小心講出來的話他也當真,這次我並沒有回答它,而是在腦裡想著我需要什麼協助,可是我才剛進入這個世界,根本完全不了解我需要什麼,更別說要協助了。

『對於您的不了解不知道是沒有關係的,等您需要時再呼喚我就好。』

「哇靠!我只是用想的而已,怎麼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是的,不用講出來,靠著思考就能與我溝通對談了。』

「早說嘛!為什麼不早說?你為什麼不早說?」

『現在您知道了也不遲啊!那麼就先不打擾您囉!』

「欸!欸!」

又來了,自己講完又咻一下就不見,我指的是這個旁白的對話框。



這時想起了自己身處遊戲世界,這還滿新奇的,畢竟以現在2500年讓人到遊戲世界裡的技術還算普遍,不過剛開始的場景在自己的處所裡這點就明顯和其他遊戲不同了。

抱著極大的好奇心,我開始好奇室外是什麼樣子,當我握住門把時,突然被電了一下,讓我嚇到往後跳了一大步,接著門上秀出了一段文字。

『請確認是否離開安全處所?』

因為擔心這個門也跟旁白一樣,所以我下意識就直接選擇“否“這個選項,決定直接問旁白有關這個世界的基本知識好了!

「旁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2889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第十六章(紅色的... 後一篇:《異世》第十七章(冰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