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南方歷四月三號

作者:凱文│2016-04-03 22:58:42│巴幣:20│人氣:190

搭搭、搭搭、搭搭,響亮戰靴聲在無人的艾絲翠廣場迴盪。

「一年多了。」少年抬頭看著那日夜都散發溫潤光芒的艾絲翠星芒石碑塔。
「我又來了。」他隨意地做到了石碑前方,從影子拿出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那天晚上黑暗生物打入阿斯嘉特,許多居住區當夜化為廢墟、不知道多少的人民在那天飽受了恐懼。
你我在那天和其他冒險者、城衛一起抵抗黑暗,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點燃烽火的那天?
同時也在那天,你、你們、我決定踏上戰場。

他很多話想要說但是他說不出來,最後他在這無人的廣場輕誦起碑文:
「悲傷會過去、傷痛會過去、戰爭會過去,
只有當我們學會擁抱悲傷,我們才得以學會何為真正的堅強。
靈魂堅強而輝煌,從未臣服於死亡
撫平恐懼,人生不易
擁抱失去,擁抱悲傷
站穩腳步,堅定信仰
生命帶來希望,
生命帶來陽光,
聆聽數以千計的聲音歌頌愛
歌頌陽光,歌頌希望。」

不,這是安慰自己的方法,
這不是讓事件停止發生的方法。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只有把黑暗生物全部清乾淨,才有可能把這一連串事件給停止。
你們死了,而我活著。
所以我會繼續下去。
戰吧!戰吧!戰吧!戰吧!戰吧!戰吧!戰吧!戰吧!戰吧--

「親愛的契約者~哈囉~你恍神了~」影子裡伸出一隻手拍拍少年的肩膀,他張開眼睛回神。
「恩,恍神了。」少年從袋子裡拿出一堆東西,看起來全都是祭拜用品。

用打火機點著三支香,他思考一下後發現自己不知道香到底該怎麼用,於是直接插在肉包子上讓他慢慢燒。
「還記得你說我邪氣沖天、煞氣聚鼎,死氣繚繞必定活不過戰場。抱歉啊我活到現在害你算命失敗了,因為你沒有問我有沒有拜紅雀或是和泰坦惡魔簽約。我的契約惡魔是智魔,特別擅長造物,沒想到吧?所以命要由自己來造。」

他又拿出一個十字架出來掛到三炷香上說:「聖哥好久不見,因為你說討厭邪氣生物所以我就不跟你聊天了。」

接著他拿出一塊貓餅乾插到三根香上說:「貓大,你說如果你不小心怎麼了,記得每年都帶獵人最新章節燒給你看,可是獵人到今年還在休刊,我看我有生之年也燒不完了。」

噗噗噗噗……影魔在旁邊竊笑,少年隨手彈一張記憶卡給影魔說:「剩下的幫我念完吧,你嘴巴比較快。」

影魔把記憶卡擦入平板電腦,馬上露出了O型嘴。
資料數一千出頭,一份就是一個人、一段句子、一段歷史。
「這什麼~!?」
「我想到死去隊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紀錄一下,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

「好像有些檔案鎖起來捏~?菲爾啊~瑪麗安~四~」
「那個我晚點自己來,那不是要在這邊念的。」

「好~那我開始念囉~~~一秒五十個字會不會太快?」
「你要一秒兩百個字也隨便你……」

在一連串電波語言中,少年目光一直看著溫潤光芒的艾絲翠星芒石碑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泰坦惡魔.... 後一篇:【RPG公會】海魔:右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