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甘党短篇】明年也一起去新年參拜吧?

作者:リンコ│2016-04-03 19:48:26│巴幣:4│人氣:395
*前方危險區域務必閱讀下列事項再行闖入

1.此文為ニコ生歌手同人文,文內設定與事件將不與現實產生任何間接關係。
2.本文CP為甘党(伊東歌詞太郎x天月),雷者勿入。
3.文中大量玩弄推特梗,務必小心食用。
4.OOC有。
5.第一次投稿、請多指教。

Φ
昨天的新宿Live把所有人累壞了。
慶功宴結束後天月回到家就是一陣昏迷。
恢復意識時已經是隔天下午的事了。

(這麼說來 ... 已經是新年了呢。)

因為今年入冬後就一直沒有下雨,所以即使是新年,初雪也尚未落下。

這時,伊東的推特發了一則推:

【昨天新宿場Live大成功!謝謝各位!今天也又乾又冷啊~明明是新年卻連雪也沒看到。但天
氣那麼好想跟天月さん一起去新年參拜呢(^ω^)】

歌詞桑這個笨蛋為什麼還要加這麼可愛的表情啦~~」天月又羞又窘的一邊捂著臉一邊看著下方的回覆。

【まふまふ:啊啊感覺不錯呢。伊東桑要和天月桑去哪裡參拜呢?我和そら桑今天也要出門呢!是說、天月さん呢?】
【伊東歌詞太郎:大概、還在昏睡吧(其實是肯定句)昨晚他累壞了(笑】
あんく :感覺這句話 ......(意味深 】
【まふまふ:等等是因為Live所以很累的關係吧!!】
あんく :這我可不知道喔wwwww

天月死盯著越來越糟糕,不、應該是已經往某種方向偏離的留言,突然覺得自己不為自己發個聲似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本來打算在推文下面直接回覆的,想了想還是自己發推。

我可是一直都醒著的喔!(認真】

下意識的打了這些字發出後才發現自己發了個(非常)意義不明的推。

「啊啊忘記先轉發歌詞さん的推了 ...

叮咚——

門鈴驟然響起,此時還窩在床邊看訊息的天月急的隨便從衣櫃拉了件褲子換上就去開門。

「歌、歌詞さん!?」發現來者居然是沒多久前才在說自己還在熟睡中的惡質人士,雖然有些惱怒但伊東親自來找他的行徑又讓他有點 ... 高興。

「誒?醒著的呢。還是 ... 其實剛剛才醒?」
「你你你 ... 唉、先趕緊進來吧。外面很、很冷的。」

他果然是知道的 ...!天月突然很想找個地洞鑽。但礙於天氣的關係他並不打算跟伊東在大門外拌嘴。

「需要熱茶嗎?」伊東點頭。因為有暖氣的關係所以脫下了大衣,裡面當然還是一如既往的襯衫,但顏色卻是紅黑格紋,相較於以往總是穿著淺色系上衣的伊東,今天的他十分搶眼。

接過天月遞來的熱茶,伊東一仰而盡,稍微暖了暖身子後,一抬頭望向他卻忍不住大笑出聲:

「你、你那是什麼打扮 ... 等、等等、太好笑了w 這是新潮流嗎?」
「誒、誒?」天月這才開始檢視自己的衣著。

上半身是睡衣,然後剛才匆忙換上的下衣居然是前陣子跟しやん打賭輸了所以(被強迫)買下的喇叭褲,如此滑稽的模樣讓天月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換上較為休閒的外出服,稍微整理了儀容後步出房門就見伊東正起身要穿上大衣,天月有些疑惑的開口:「咦?是要去哪裡嗎?」

「走吧。去新年參拜。」說完的同時伊東也從衣掛上挑出一件米色的大衣丟到他身上。
「誒、誒誒誒——!?」

今日的迷糊鬼天月依舊處於因伊東的一席話而手足無措的狀態。
Φ

「原來歌詞さん在推特說要一起去新年參拜的事是真的啊...。」

天月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讓伊東不由得失笑。難道他不知道以自己的個性只要是決定的事就算是用盡各種手段也會把他拖出家門和自己一起出外參拜嗎?

雖然今天的行動是そらる早上和他私下提議的...。そらる表示某位白毛先生從上禮拜就已經開始吵他說要去新年參拜的事了。

【既然如此,人多也有趣。要不要和天月一起出門一趟呢——?】對方是這麼跟他說的。
天月站在月台上哼著不成調的小曲子,伊東則是再向そらる確認地點和人潮情形。

【你們在哪了?】
【我和天月還在等車。】
【這樣啊 ... 我們可能還要5~10分鐘呢。】
【誰先到就先在車站外等吧。如果進到神社的話肯定找不到人的。
【瞭解。】

「歌詞桑,車來了哦?」結束和そらる對話的同時,電車摩擦鐵軌的聲音和天月的呼喚也恰巧的同時傳進伊東耳裡。
「啊、好的。」幸好這班電車並沒有想像中擁擠,人群也只是三三兩兩的站著,伊東找了個靠近車廂邊緣的地方和天月並肩站著。

這時,身旁的一位中年男子突然起身——大概是即將靠站的關係吧——兩人的右側就多出了一個座位。

「歌詞さん要坐嗎?」伊東搖搖頭,打算把座位留給對方。天月坐下後他便改站在他前方,上邊設有拉環的位置。

「啊!這麼說來——」天月倏地抬起頭與伊東看著手機的餘光交會。伊東也自然的將視線停留在天月臉上,「嗯?」

沒想到先有動作的天月居然被這不冷不熱的目光給搞得心跳亂了一拍,雙頰變得潮紅的他急忙別過臉去。

「我 ... 我是說,為什麼歌詞さん會知道我睡、睡晚了呢?」
「你去翻翻我的推文吧。」伊東饒富興味的笑道。

(這傢伙 ... 不只歌聲和長相,連笑容都是會讓人瞬間被秒殺的啊——!)

成立甘党加湿器& COF這樣的團體後,兩人不論是在接觸抑或是合作的機會上都大大增加,越是了解他——伊東歌詞太郎這個人——目光就越是無法離開他。
他的人,就像是魅力的發光體般,一不留神,就會深陷其中。
撇開大池面(?)的稱號,那獨具貫穿性的嗓音是讓人聽過一次後就會沒齒難忘的。
對於天月而言,伊東就是這樣一個、特別、又令他仰慕的存在。

藉著伊東的笑容胡思亂想的同時,天月也去仔細的翻閱了一遍伊東今天之內的推文。
越是看著,天月握著手機的手就越是不自覺的顫動,臉上的表情也被抽蓄般的笑容取代。

【一次生放送打賭天月さん還在美夢中(^ω^) #限時:10分鐘。
【りぶ:這賭注真令人心動(笑 】
96猫:能下注嗎?】
【りぶ:伊東さん我來當莊家吧!?】
【あんく :肯定沒醒的吧www
【ルス:還有兩分鐘呢。】
【ピコ:天月さん看到後肯定會大聲吐槽的。
【伊東歌詞太郎:還有50秒呵。這遊戲真有趣對吧
【あんく:伊東さん你黑掉了哦 ...?】
【ルス:@_amatsuki_ 】
【りぶ:ルスくん你幹麻這麼好心標記啦ww
【ルス:說不定天月さん只是沒看到呢。】
【ピコ:延後10分鐘如何?感覺時間有點少呢。
【伊東歌詞太郎:這樣啊。那就再十分鐘吧ヘ(^_^)ヘ】
【まふまふ:咦咦這是什麼感覺好有趣w
【96猫:一下沒看多了好多人呢。】

10分鐘後————

【伊東歌詞太郎:唉呀,時間到。要發洩可以去找天月さん(笑 】
【りぶ:果然還在睡嗎 ...
【そらる:這樣算遲到嗎?】
【ルス:遲到不是夏代さん的專利嗎 ...?】
【眾:…………………………】
【あんく:ルス你天然蠢功力又上層樓了...

「…………」天月一時無法對如此奇葩的留言們作出回應。半晌,他氣呼呼的回了一行話:
【歌詞さん是大笨蛋!!】


「很有意思吧?」此時在天月眼裡,伊東綻放的笑顏裡全是對自己的嘲諷之色。
「歌詞さん你個笨蛋 ...
「但還是比天月さん稍微聰明些呢。啊,到了呢、我們走吧。」伊東下意識的勾住天月的手往外走去,雖然只是防止兩人走散而作出的動作,天月心裡卻有一股莫名的安心感。

(歌詞さん的手、很大 ... 而且很溫暖呢。)

他牽著他,越過了熙來攘往的人群。那瞬間,被包覆住的右手,充滿了踏實感。
好似覺得、有他在,自己什麼都行,什麼都做的到。
雖然甘党一直都是眾女萌的CP,但兩人還是很清楚彼此是什麼定位、什麼關係。
因為有他,天月才能在唱見界立穩腳步、不去在意那些世俗眼光、理會那些蜚短流長,用自己最真實的心境、去詮釋每一首歌、吟誦出每一個句曲。
大概是因為願意這樣執起自己之手的手,也只會有他了吧。
因為是他,伊東歌詞太郎。

Φ
「怎麼了?在生氣嗎?」伊東帶著他出了站,一回頭只見天月五味雜陳的看著自己。

是因為剛才的事所以鬧彆扭嗎?
真是可愛。

「我、我又沒有生氣 ... 」怎麼可能承認自己起了如此微妙的變化是因為手被他給牽了啊!

常常對自己這樣莫名就開始胡思亂想的個性感到羞恥,不過知天月者為伊東,某個人永遠都會了解自己在煩心、困擾什麼。
呃 ...
是自己真的太好懂還是伊東太高明啊——?

伊東無奈的勾起嘴角。這笨蛋、剛才腦子肯定又在運作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吧。

... 緊握住的手有了動作。一個流利的反手將對方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天月因突如其來的一股反作用力導致重心不穩,看似要倒向伊東,對方熟練的托住他的雙肩不讓他摔下。
目光一斂、眼眸低垂,伊東溫柔而富有磁性的低語迴盪在耳邊:

「等下,帶你去買紅豆鬆糕。別氣了,嗯?」說罷,他鬆開手,怡然自得的離去。徒留儼然已經石化的天月僵在原地。

「他這是、怎樣啊 ... 」用大衣袖口暫時虛掩著熱的發燙的臉頰,彷彿下一秒就會燒起來般,殘留著他氣味與熱度的手握成了拳狀。天月無法自制的在腦內重覆上演著方才的畫面。
那淡褐色的深邃裡帶著那好似一接觸就會被其灼傷的熾熱視線。
僅僅是被看著就足以令人鬼迷心竅—。

啊啊、好煩躁,為什麼自己會被那像哄騙小孩般的戲法給搞得心神盪漾呢————?

叮咚。

是伊東傳來的訊息。

【你居然沒跟上啊?是害羞了嗎?ㄏㄞˋㄒㄧㄡ了?是這樣吧?肯定是害羞了吧】
【居然被已讀了,好過分啊。既然這樣,送你一個小禮物吧?】

那是一張來自推特的畫面截圖。
【伊東歌詞太郎:拍到了因清晨的推文而正在小鬧脾氣的天月さん的側臉,看著他神經逐漸失調的顏面覺得還真是可愛呢( ώ  )

《照片》

「歌詞さん!你給我站住!!」

Φ
「外頭居然這麼冷 ... 」天月一步出車站。刺骨的冷風就迎面而來。
在離車站大約50M的地方佇立著三個醒目的身影。當然,三人都是他所熟稔的面孔。

天月一邊搓著手一邊往三人的方向小跑步過去。

「啊、天月さん!!」まふ朝他招手。
「まふさん、そらさん,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阿
「天月さん也新年快樂♪」三人向彼此互道新年。

「不過、天月さん不是和伊東さん一起來的嗎?怎麼一個反而先到了?」まふ提出疑問。
伊東露出一抹意深味長的笑容。看來是打算讓天月自己說明。

そらる適時的跳出阻止まふ的好奇心氾濫:「笨蛋,會晚到肯定是因為去了洗手間啊。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啊~抱歉抱歉我沒想到呢誒嘿♪」

「這麼說來 ... 」伊東突然開口,「りぶ好像也在這呢——?」
「誒、誒!?」愛熱鬧、出門老愛勾三搭四的りぶ會一人出來參拜什麼的事還真是稀奇。
「那之後在找找吧,先到神社去吧。」そらる下了結論。

一票人剛過路口,後方就響起清澈的少年音。

「啊勒?這不是天月さん和伊東さん嗎!好巧好巧」被點到名字的兩人回頭一撇,竟是穿著黃色夾克あんく,不遠的後方還有一個黑色羽絨衣的高大人影尾隨著。

「あんく ... 我說啊、你走太快了 ...!」

まふ和そらる也轉過頭來,まふ略為吃驚的開口:「誒?!あんくさん跟ルスさん也來新年參拜啦!」
「我是被あんく一路拖來的 ... ルス柔和的聲線中帶著一絲無奈。

天月望著被雲層覆蓋住的藍天,看似是下雨的前兆卻沒有任何濕冷的氣息。

(會突然下雪嗎 ... )

「天月さん,大家都走了喔?」走在後頭的ルス敲了下他的肩膀。

天月趕緊跟上隊伍。拐過一個巷口後,眼前就是大理石製的階梯,由於假日的關係,人潮更加地熱鬧。從家庭、情侶、學生群、到年事已高的老夫妻,全部帶著和顏悅色的笑臉踏入這塊被神明大人所庇護的淨土。

而紅豆松糕則是神社內最負盛名的點心,同時也是天月最傾心的甜食之一。
松糕顧名思義就是由渣糕做成松樹或是松葉的形狀,並非西方的蛋糕,口感比較沒有蛋糕的綿密扎實,嘗起來十分鬆散的內餡讓他也有別名“鬆糕”。
紅豆口味的松糕則有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字── 金時雪子。
由於渣糕的組織結構並不緊密,散裂後就會像漫天白雪般灑落在容器內。
因此有了雪子這樣美麗的名諱。
金時則是紅豆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種。
可惜這樣令人流連忘返的美味只有這間位於橫濱的神社才有機會品嚐。

「都來到這了 ── 大家、一起抽個籤吧?」一行人在籤台前停下腳步,あんく如此提議。投入硬幣後,每人先抽出自己的號碼。

「2號。」伊東將數字籤放回,接著走向一旁的櫃子去取籤。
4...7?這數字是第一次抽到呢...ルス端詳了“47這數字好一會兒。
36...そらる迅速走去取籤旨,但臉色似乎不是很好...
「哎呀是28呢~~」あんく顯然對這個數字很滿意。
「嗯...我感受到了...3開頭...!啊、啊勒?115......まふ預知力有待加強。

輪到天月時,他握住的籤似乎跟另一個人一樣,對方很乾脆的說:

「啊、不好意思。這籤讓給你吧。」
「那個、沒關係的!是你先抽的,我才該說不好意......りぶさん!?」天月正視對方的臉,才驚覺與自己撞籤之人居然是りぶ
「天、天月啊...那個、我就取走這籤了然後千萬務必現在請不要跟我說話!!原因有機會我再告訴你!」りぶ倉皇的離開了天月的視線範圍。

回過神來,手上的籤不知何時已經被拿走了,他有些錯愕。
這次他在籤筒裡遊盪(?)很久才重新抽出籤來。

「末...末碼?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Φ
「每個人都有籤了嗎?そらる詢問著。

天月看著63號上的籤旨,悲戚之情冉冉而升。

「數到2就亮出,好了嗎?」

「「「「「「一、二──!!」」」」」」

⊙伊東:
⊙天月:
まふ大吉
そらる
あんく末吉
ルス大兇

「等、等等、ルス你居然是大兇啊wwwww」あんく探頭探腦地看著ルス的籤,不到幾秒便笑抽在地上。

「你以為我喜歡拿大兇嗎...ルス一把搶回籤詩,伸長手臂將他綁在最高處。

天月看回自己的籤,雖是寫兇但內容卻是好壞參半,也就是一張變卦(數)極多的籤。

【家庭:頂撞長輩或家人的事情要盡量避免。】
【事業:太過拚命將會跟健康指數成反比。】
【健康:不得牽拖任何病情。】
【金錢:出現急需用錢的情形變多。】
【戀愛:驟將瓦解、被重新定義的感情與關係。】
【總結:被感情牽絆的一年,戀愛將影響前者項目的說詞,好壞亦也。容易有現世報。請珍惜真正珍視你的人,未來將與這位貴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將被重新定義的感情與關係…?)

他一時無法消化籤解裡的字句,是今年會有桃花的意味嗎?

「那個、歌詞さん的籤解寫了什麼呢?」天月看向伊東的籤,對方也正對其沉思著。
「我們交換看吧。」他輕巧的抽走天月的籤詩,將自己的遞給天月。

天月認真的研究起來。

【家庭:長久以來的和睦出現變化。】
【事業:得心應手,進入成敗關鍵的巔峰期。】
【健康:避免菸酒。】
【金錢:將財富善用在對的地方即可。】
【戀愛:盼得伊人回眸。】
【總結:是個十分順遂的一年,請與一路陪你走過諸多歲月的人繼續相互扶持吧。

「總覺得…歌詞さん和我的籤裡,似乎都在講述一位特定對象呢?天月打算將籤綁上去。
「是這樣嗎?不過挺準的呢。」
「诶?那戀愛的是什麼意思呢…我跟誰之間會瓦解些什麼嗎?」

連真正的意思都尚未弄清,那又何來準確之說呢?
伊東也只是說了「順其自然」,就很順手的拿起天月的籤稍微踮起腳尖就將其掛上頂端,微熱的氣息包覆住天月。

(等等啊這…!為什麼這種少女漫畫裡才會發生的浪漫情景怎麼會在我身上出現啊!!)

天月的臉上又不自覺染上一抹酡紅。一個比自己高大的男生正幫自己繫籤什麼的…
啊啊他可是男生啊!這種情況下還亂臉紅一把的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回到一群人聚集的地方,兩人發現居然只剩そらるまふまふ的身影

「嗯?あんくさんルスさん呢?
「剛剛ラスノさん打來跟ルスさん提醒他們R.mylive今晚要錄實況,然後ルスさん對我們說了一聲抱歉後就把あんくさん架走了。」そらる一臉無奈的笑道,「不過阿,已經快晚上了,我家離這兒還挺遠的,所以沒法一起回去真是對不住了。」

そらる轉身對まふ說了幾句話後就先行離開了。
まふ也接著向兩人道謝,「今天謝謝你們願意答應我任性的請求跟我們一起來參拜~當然也要謝謝そらさん啦,但等等還有委託要弄所以我也得先離開了。下次見!」他爽朗的一笑後就迅速的沒入人群盡頭。

「歌詞さん。」
「嗯?」
「我們去買松糕吧。」伊東微微頷首。

Φ
松糕鋪位於神社深處一座巨大的鳥居下方,由一位婆婆經營著超過二十年了——。
因為眾鳥時常棲息於此,所以婆婆也經常將原味的松糕拿來餵食鳥兒。

「婆婆,兩份—— 」
「一份紅豆一份抹茶麻煩您了!」

天月突發性的開口讓伊東有些愣住,他、不是不喜歡抹茶嗎?
天月拎著兩份松糕,沿著神社的石階緩緩步下,伊東則尾隨在後。

「你不是不吃抹茶嗎?」
「可是這樣的話,歌詞桑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了不是嗎?而且—— 」天月停下腳步,轉身俯視著他,「不光是【金時雪子】,【宇治雪子】這聽起來也挺不賴的,對吧?」他露出一貫的溫和笑容。

「【宇治金時】嗎...?也是。就像我們倆一樣呢。」伊東勾起唇角。
「誒?」

「我們也是—— 絕配呢。」
「歌、歌詞さん又說這種話... 」天月面紅耳赤的奔下階梯。

(這分明是赤裸裸的調戲嘛!真是...)

明明被伊東在光天化日之下用言語戲弄,天月卻沒有絲毫不悅的情緒。
原來對於他的調戲,自己都一直是抱著期待、抑或是喜悅的心情來看待的嗎—— ?

啊啊又在想些五四三的怪東西了!

兩人相偕著步入車站,正值出外返家的巔峰時刻,所以無論是站外還是月台上都是水泄不通的人群。
電車上大多數也是跟兩人一樣,今日去各地的神社參拜的人。
兩人被迫縮在門邊,伊東環住他的肩頭不讓他有傾斜身軀的機會。

不管是誰重心不穩還是推擠到什麼的,一不小心都是會釀成一連串骨牌效應的大悲劇。

此時兩人的距離相當接近,恰如其分的身高差讓伊東的鼻息就一吸一吐的呼在他的眉間。壅塞的車廂內,兩人成了極其曖昧的姿勢。

天月努力制止內心如雷貫耳的心跳聲,拼命催眠自己:
歌詞さん沒有非分之想
歌詞さん沒有非分之想
歌詞さん沒有非分之想

但即使如此告訴自己卻依然無法止住胸口的那份悸動。

(我到底是 ... 怎麼了 ... ?)

「到了,下車吧。」

原以為伊東會再次牽起自己的手,但卻是維持剛才的動作—— 摟著自己的肩膀毫不遲疑的跨出月台。
回程的路上,天月一直是跟柏油路含情脈脈地對望著。

直到來到天月家外頭的巷子後,伊東再也忍無可忍,轉身劈頭就唸:
「天月さん、我說啊 ...... 喂!小心 ——」

霎時間,一輛重型機車從對向衝來,伊東下意識的就是先護住天月的身子往牆邊閃去。
說時遲那時快,重機險些就將兩人碾去,—— 這種行車軌跡,恐怕是喝了酒吧 ... 伊東忖度著。
回過神來,伊東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早已將天月緊緊的揣在懷裡。
悄然降下的夜色覆蓋住了天月燒紅似火的臉頰,但身上傳來的異於常人的熱度卻是怎樣也無法遮掩的。
彷彿受到了不知名的鬼魅蠱惑般,他的吻落在了距離天月唇邊的一公分上。

Φ
天月的腦袋簡直要短路了。
先撇開因下意識保護自己避免受到酒駕騎士波及的他。
這個落在唇邊的溫熱觸感又該作何解釋?
為什麼要吻他呢。
天月似乎理解了什麼。
這就是籤解上所寫,【將被重新定義的感情與關係】嗎?
伊東喜歡他嗎?
那驟將被破壞的,所指的原來是兩人一直以來的朋友關係嗎 ......。

不得不承認,因他無意識的親密行為而心神不寧的自己,大概也是心動的吧?
對於伊東,他是喜歡的。
只是對於他,自己必須坦承的喜歡,
是戀愛。

「歌詞さん你先...進來吧。
踏入玄關後,一向隨性的天月卻突然變得拘謹許多。

「麻煩坐在那裡。」天月指了指沙發。伊東也很順從的坐在沙發上。
接著天月端來了兩杯麥茶,「吃松糕吧。」

最喜愛的紅豆松糕還是一如往常的滋味,但卻是混著雜亂無章的心情一同嚥下。
伊東嚐著帶有些許甜味的抹茶松糕。
乳白色的渣糕在口腔裡軟化成泥,順著口感稍稍掩飾了抹茶的茶澀,徒留香甜在唇齒間打轉。
確實、比起紅豆他更喜歡抹茶,但是沒有渣糕卻反而無法襯托出抹茶的好,渣糕恰到好處的鬆軟讓香味更加芬芳。
抹茶松糕就像甘党—— 他和天月一樣,相互襯托著彼此,襯出對方的優點,彌補了自身的不足之處。沒有好壞之分,
也就是 ——【少了任何一方都不行】沒有他,自己也不將是,完整的、
伊東歌詞太郎。

兩人沒有交談、沒有任何對話。
良久的沈默過後,天月直接了當的開口:「歌詞さん,喜歡我嗎。
伊東愣了愣,大概是沒有想到天月會這麼直白的發問吧。

他垂下眼眸「對,我是喜歡你的。」

「那麼我啊,對於歌詞さん —— 」

「一定,也是那種“喜歡”喔。」

伊東呆滯了數秒,對於天月此刻無比認真的神情,他反而摀住了臉。

「我的天 ... 天月你太可愛了 ...... 」
這大概就是世俗間稱作【萌殺】的理論。

同為男性,這可能是一段極為坎坷的感情,但對於兩情相悅這種事,還是第一次有如此強烈的感觸。

天月突然萬分感謝今天邀請伊東和他一同去參拜的そらる & まふまふ。

「啊啊、居然快12點了呢。我必須先走了。」
一陣閒聊過後,伊東隨意的看向客廳內的布穀鳥鐘,兩人才驚覺居然已經接近深夜時分。
「啊、好,好的。」

天月送他到家門外,他有些羞赧的開口:「那個...歌詞さん,謝謝你、願意喜歡我。雖然我可能做不到什麼...但我可以盡我的力,讓歌さん幸福。」天月的酒窩淺淺的掛在嘴邊,那是他今日,最為舒心的笑顏。

「嗯,期待你的表現。還有—— 」

伊東將他拉向自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雙唇落在他的眉梢。
他抵著天月的額頭,用只有兩人聽的見的音量,悄聲低喃、

「新年快樂,“         ”。」

今年的初雪,在兩人的道別聲中,
無聲降下。

翌日,伊東獨自上傳了新投。
【對你的愛慕之心】
閒暇時,天月點開了PV。

說明文:新的一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把這首歌贈予自己心中所想之人。
熟悉不過的音色與頻率,跟自己如此吻合的嗓音。

“落在鼻尖的白色吐息”
“將喜歡你封存成秘密”
“唇邊一厘米的距離”
“卻想大聲宣告全世界最喜歡的就是你”

天月的淚光從眼眶邊滑下——

「歌詞さん你這笨蛋 ...... 」

今日,東京的天空依舊朝雲靉靆,冷冽的朔風依然毫不留情的侵蝕著肉身。
不過,心卻是暖的。
就像某些事物被破壞後,將會有另一些東西,重獲新生。
不久後的將來,靄靄白雪將會為這塊島嶼,綴上純白的色彩。

天月的聊天記錄裡,冒出了一條來自伊東的訊息:

———【明年,也一起去新年參拜吧】———

# 全文完

不負責任後記:

不好意思亂玩推特梗了(土下座
初次見面我是もやし、豆芽菜。
這可是豆芽的第一次(初投)啊啊啊!!
豆芽超會開新坑也超容易棄坑(壞習慣),而且在文章中加入了自創的甜點:松糕。
其實是真的有吃過這東西但那時候年紀太小所以沒有記它正確的名字,所以就照著記憶中的滋味與口感去描寫下來,再順便取一個新名字^q^

不過阿!!我沒有吃過抹茶口味的 (wt

然後在後記需要補充說明的一些設定如下:

1.在最後伊東說「新年快樂,“     ”」那句,芽豆是想設定伊東叫天月的本名!
叫了名字感覺就是挺色氣的啊啊(太太冷靜

2.關於出現一下就被
叫去領便當(?)的りぶ,關於他出現一下就不見的事是來自友人的夢境。某天友人跟豆芽說他夢到りぶ遇到算命師跟他說他會帶衰,算命師建議下收
請獨自一人去xx的xx神社,務必不能結伴前去,否則衰運會擴散。
去獨自求一隻籤無論吉凶都請將他綁在桿上,執行此事的期間請避免跟任何人對話。
否則將諸事不順。

因為聽起來好像很真實又很嚴重所以就把他寫進去了りぶ不要打我

這篇甘党短篇是第一篇完結的ニコ的腐向同人。
猶豫各式CP很久後就決定是甘党了,本篇產速超快,身為平日沒有電腦可用的豆芽手稿+電稿雙完結8K多的字數大約只花了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對我來說算很高速了#

但接近完稿的時候剛好卡在
【XYZ TOUR 2016 inTaiwan】,這個對豆芽有重大意義的活動上。
剛到會場的時後看到有可以寫給天使們的布條真的超開心的!!
但基於豆芽日文之拙劣(O)只有給本命Luz寫了幾句加油的話。
不過在幫八人衣服上簽名時真的自認是簽的最藝術(?)的一次啊啊啊

一進去現場後不得了晚上我從會場出來的時候整個人變得跟醉漢一樣,邊走邊晃還對友人大唱哭(已棄療
回家後就是一整個腐洞大開,每個人都有愛的要命這叫我如何是好!!

之後生了各式各樣的CP出來可是一想到這篇甘党我又心揪的一團亂,一邊掙扎著到底新坑好還是補完舊坑好,最後還是放不下這兩個小萌貨跑來寫完了可喜可賀^q^/
有機會(時間)的話,希望可以稍微寫上XYZ演唱會的感想來跟大家分享。
由於這篇是第一次公開發表文章,有點小緊張+ドキドキ(ㄜ
在寫作方面本人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有任何批評指教建議都可以留言給豆芽知道喔!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創作文章的初衷是不會變的,這篇文寫的很開心呢;w;
我只是思想太糟糕需要寫出來發洩一下(警察
第一次認真(不負責任)後記就到這,希望以後我還可以生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C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甘党加湿器|ニコニコ|BL|清水甜|天月|伊東歌詞太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芋草凍
雖然我是そま派的但是這篇甘党很合胃口(www
天月一整個少女心爆發(#
難得見到伊東沒被寫成痴漢太郎ww
今天帥氣100%!!!

04-07 00:14

リンコ
嗚哇哇謝謝你/////
最近看到ATR的新專害我又有衝動想寫了ˊqqqqˋ
當初就一直想到天月腦內小劇場覺得有夠可愛就動筆了嗷嗷
其實我一直都一邊想伊東的暖男笑容然後一邊在word檔前亂叫##(警察04-09 18:59
亦瞳
りぶ廚默默浮出......(大家的互動好可愛啊啊啊啊
空圍超萌(*´д`)~♥

原本對甘党無感,不過看了這篇後莫名地被萌到了(摀臉

期待新作( ゚∀゚) ノ♡

08-06 16:27

リンコ
居然是りぶ推我們來握手....(等
空圍真的是萌翻天甘党也是@(&*#^_@ (說人話
不過本人每天處於難產來人救我((
巴哈最近比較少用如果想要看文歡迎到LOFTER喔喔08-11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0911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B恐怖美術館】50問... 後一篇:【そらまふ】醫生そら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