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小說】可拉斯尼的消失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6-04-03 11:57:33│巴幣:32│人氣:255
「吼啊啊啊啊!」

可拉斯尼感到他的雙腳重重的跪在地面上,他原本義肢彷彿出現了碎裂聲。他鬆手放開照片,緩緩抬起扭曲變形的頭顱。

「老哥...還沒到嗎?」嘶啞的聲音帶著些許失落感。

這裡是阿斯加特北方神秘森林外,可拉斯尼魔王軍勢的核心處。空蕩的總指揮官軍帳中,顯然除了化為黑暗能量體的可拉斯尼外,沒有任何生物了--甚至一點聲音都沒有--。此刻只有受到重擊而凹陷的黑桌,仍然閃爍著螢光藍。可拉斯尼的右手已經暴漲到比一個成人還大的巨物。

「哼哈哈...這下慘了,要是被薇塔知道這副德性,一定會很難過。」骨骼碎裂的聲音是如此的清晰,可拉斯尼很明白,那是自己的頭骨無法承受極限壓迫而碎裂的惡兆。

「嘔!」黑紫色的血液從嘴中宣洩而出,將鮮紅色的高級地毯染成一片漆黑。

「哼...還能撐多久呢?...呼呼...嗯?誰?誰在那!」可拉斯尼突然開口喊道。

瞇起眼睛,努力在模糊的視線中看清前方的影像...

他看到前方有個黑影正在逐漸逼近,正沿著兩排燭火間的通道朝他緩步而來。可拉斯尼無法看清對方的臉,但是根據對方走路的姿態,以及對方甩動頭髮的模樣,而且捧著某個眼熟的東西。他可以知道,對方是自己熟識的女性...

從後腦杓傳來的劇痛再次將可拉斯尼的雙眼拉上,那是他這輩子經歷的痛楚中少數可以比擬的。眼前一片漆黑,頭痛的快要裂...不,已經裂開來了,從後頸與頭骨的交界處竄出琉璃藍的玫瑰花叢。

「嗯哼❤其實這樣也很帥喔~人家不會介意的,不過啊~時間點不對可是不行的喲

可拉斯尼眼前閃過一道眩目的藍光,刺的他雙眼發疼,他聽到有某個沉重的東西落在他的右手邊,他的後頸疼得比先前還要更加厲害,痛得他再也無法忍耐,再次咳出一攤敗血,然後疼痛漸漸退去,他睜開陣陣刺痛的雙眼。

右手臂斷了,碩大的手臂已經死氣沉沉的倒在腳邊,整齊的切斷面上泛著冰冷的藍光並且開始瓦解。

那位捧著某樣東西的女性,此刻已經放下了手中物,用那纖細的手指抬起可拉斯尼的下巴,對著沾著黑血的雙唇輕輕吻了一下。

「夏蕾莎...」

「啪!」火辣辣的疼烙印在可拉斯尼的臉頰上。

「人家還沒原諒你喲」夏蕾莎愜意的甩了甩手「在墮化解除前,不准你叫人家名子

夏蕾莎一身漆黑的小禮服,上頭的黑玫瑰染了一層天青色的光輝,及膝的雪白長髮在半空中擺動著。纖細的右手持著一把被薄冰覆蓋的長劍,上頭的魔力正逼哩嗶啪作響。臉上的瞳仁泛著腥紅的危險訊號,嘴角似笑非笑的緊閉著。

「尼羅斯東尼在哪裡?晚一點再來收拾他。」帶著些憤恨的語氣,觸角上頭的金黃色眼球們迅速地轉動一下,最後全數鎖定了某個方向「呵呵,在那裏呀~果然最後能守護親愛的人只有"人家"呢。」

「...」嘴角帶著血絲,可拉斯尼眼神帶著憤怒抽蓄著。

「好,時間到!該出發嚕~

可拉斯尼的腳下的地板突然裂開,像是虛空般的裂痕迅速佈滿軍帳,原本待在地表上的一切物品全數被破壞!瀰漫著紫苑的灰煙從裂縫中竄出,在夏蕾莎的指揮下朝四面八方如繩索般捆住可拉斯尼。

夏蕾莎閉上雙眼,對著寂靜的虛空詠唱:


「奉獻所有的愛,無怨無悔伴君左右直至永遠,蔓延的愛苗在那密不可分的血液中躁動,你我之心將歸於永恆。虛空之曲,不遺餘力守護,請聽吾之命令開啟方舟...」

可拉斯尼雙膝跪地,意識看來已經到了極限。

「血肉與靈魂!終將歸吾!渡鴉之翼!發動!」

高亢的聲音將帳內燭火震滅,四面八方璀璨如鑽石般的光芒,投射在可拉斯尼的軀體上,可拉斯尼的軀體突然如此明亮耀眼,使得周遭的一切在相形之下,全部都轉為一片如天鵝絨般的漆黑。

「目標,維塔爾庫爾森林的初源體

兩人的身影在發出光芒後瞬間消逝,一片凌亂的軍帳回歸了寂靜。

地上飄著一張泛黃破舊的相片,裏頭看起來像是家族照-其中可以看得出夏蕾莎抱著瑪姬



「...這裡,是哪裡?」

彷彿睡過了好幾世紀,微微睜開眼。

一遍透徹的淺蔥綠,柔和的光線,細碎的氣泡,如緞帶般擺盪的植物...

『我在水裡?...我的頭怎麼沒辦法轉動?...我...』

「『我是誰?』」



後記:

好久沒有發關於RPG公會的創作了,瑣事纏身(自取的)讓這邊荒廢了不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太多了。偏偏靈感與手感不會照著順序來,造成了不少次的錯過。可拉斯尼的戲份暫時會被其他角色分掉,直到其他角色的故事跟上後才會回歸。在這當中還有太多要交代的事情,想起來就有點胃痛(那個叫做肚子餓啦!吃飯啊!笨蛋!)

幹,又一個忘記自己是誰的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e36]

04-03 12: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QwQ04-03 14:2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瑪姬的照片...0w0?(不用打碼嗎...=w=?

04-03 12:37

可拉斯尼格拉斯
為什麼要呢~?04-03 14:23
黑い影
小說名:指揮官用軍帳

04-03 13:52

可拉斯尼格拉斯
嘿嘿,給你看到了!04-03 14:2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因為瑪姬不是終日裸奔嗎...=w=a(除了大帽子...

04-03 14: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那個應該沒關係啦(?04-03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Happy... 後一篇:【WFA】【四格】阿爾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