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離家出走

作者:斌仔│2016-04-03 02:35:06│巴幣:6│人氣:549
一、離家出走
 
瑪門這輩子最喜歡的,是金錢。
 
同時這輩子最討厭的,是說教。
 
但是很不巧,她的丈夫,就是一個喜歡對她說教的人。
 
沒錯,他只會對她說教。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但是婚後竟然變本加厲,念得更厲害……。
 
「瑪門,出去走走吧,不然整天在屋子裡對身體不好阿,在外面吸收新鮮空氣不但可以使身體更健康也可以使人的心境變得開朗起來」
 
「瑪門,不要整天只吃這些東西,攝取食物要均衡才可以有強健的體魄」
 
「瑪門,少熬夜一點,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睡早起對妳絕對是有益的喔」
 
「瑪門,妳這樣整天斤斤計較的盯著著賬簿上的數字,很容易傷眼阿,而且對金錢太過執著可是會使人的心靈腐朽喔」
 
「瑪門,除了幻術之外偶爾也要練練身體阿,妳看就連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都……」
 
碰!
 
「吵死拉!!」
 
用力的拍打桌面,瑪門像是壓力鍋爆發一般仰天大喊。
 
「一直念一直念,你不煩我都煩拉,混帳風!」
 
瑪門指著一直對他碎碎念的風,然後拿起帳簿就往門口走去。
 
「欸?妳要去哪阿?」
 
被瑪門的舉動所震驚的風,向瑪蒙問道。
 
「回老家」
 
瑪門沒好氣的說著,接著在對方面前開始施展起幻術,沒兩下就消失在對方面前。
 
「……老家?」
 
看著瑪門消失在原地,風對他最後留下的那句話充滿疑惑。
 
 
 
 
隔天,位於義大利彭哥列家族的獨立暗殺部隊「瓦利亞」的總部裡,瑪門被昔日的同事們給團團包圍著。
 
「……於是,妳就這樣滾回來了嗎?」
 
面對突然跑來的不速之客,首先開口的是瓦利亞的作戰隊長,史庫瓦羅。
 
「欸~沒想到瑪門前輩是那種一跟老公吵架就會跑回老家哭訴的類型的妻子阿」
 
接著說話的,是瑪門離開瓦利亞後接替她位置的小鬼,弗蘭。
 
「哼……我可不像你那個變態師父的老婆那麼溫順,我能忍受他到昨天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瑪門氣憤的回道,她甚至想著自己果然還是討厭那個男人的吧,當初自己肯定是一時發瘋了外加他每天都用免費的美味三餐誘惑才會跟他結婚的。
 
「嘻嘻嘻……但是妳結婚不是才1個月前的事嗎?」
 
這時,以前時常跟瑪門搭檔組隊的貝爾,仍舊一臉戲謔的表情說道,這句話頓時讓瑪門的情緒低落了不少。
 
才一個月就搞成這樣,怎麼想都覺得很虧本,尤其婚禮又花了那麼多錢,雖然是男方出的。
 
「……不管如何,請讓我暫時在這裡躲一會」
 
「開甚麼玩笑!!當我們這裡是旅館嗎?!!」
 
瑪門低聲下氣的請求被大嗓門的史庫瓦羅給大聲的喝斥了。
 
「我……我會付錢的!」
 
但隨即瑪門就一臉悲壯的向史庫瓦羅表示自己的決意。
 
「什……!」
 
「哇喔~瑪門前輩竟然願意付錢,太讓人震驚了──」
 
「嘻嘻嘻……這下有趣了~」
 
面對一個守財奴竟然不惜出錢也不願回去,三人頓時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反正BOSS也不會在意這點小事,沒關係吧?」
 
瑪門這時又繼續說道,這句話顯然讓身為瓦利亞二當家的史庫瓦羅出現動搖。
 
「算了,就先讓妳住一個禮拜吧,等到BOSS跟魯斯里亞還有列威他們回來之後再說」
 
最後史庫瓦羅拍板定案,讓瑪門在瓦利亞總部先住上一個禮拜。
 
而同時在彭哥列總部大樓裡,曾做過現任彭哥列首領的家庭教師,人稱最強殺手的里包恩,正在教訓自己那位在他眼中永遠長不大的學生。
 
「阿綱,我不是說了開會時BOSS要主導全場嗎?看你剛剛那個懦弱樣,完全沒有身為彭哥列首領的自覺」
 
「是里包恩太強勢了吧……阿痛痛痛痛!」
 
「廢話,不給點顏色瞧瞧,他們馬上就會爬在你頭上的」
 
「你在說甚麼阿,XANAUS跟骸……等等!手腳關節不能往那邊彎啦!」
 
「不準頂嘴」
 
看來剛剛經歷了一場悲慘絕倫的家族高層會議,而里包恩對這個學生的表現非常不滿意。
 
「看來,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
 
為了來幫離家出走的老婆交任務資料的風,尷尬的說著。
 
「你怎麼來了?」
 
里包恩看到風來了之後,才悻悻然的中斷對學生的虐待。
 
「我來交瑪門的任務資料」
 
「阿綱,你還要趴在地上多久?」
 
里包恩回頭看向因為被他施展關節技而趴在地上不得動彈的阿綱,然後一腳踹下去。
 
「痛痛痛……是幾天前委託的那件事吧?」阿綱艱難的站起身來,然後接過資料來看。
 
「恩……看起來應該是OK,那請告訴瑪門我會按照契約把報酬轉入她指定的戶頭」
 
「好的」
 
「話說瑪門怎麼不自己來?」
 
這時阿綱不經意的突然問起,瞬間讓風的表情僵掉。
 
看到此景的里包恩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接著就走到風的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說道:
 
「沒關係,至少一個月已經比十年前我們剛解除詛咒那會拉爾跟可樂尼諾那對白癡情侶悔婚的時間還要久了,雖然他們之後過沒幾天就和好了」
 
「你還真是一貫的毒舌阿,里包恩」
 
風尷尬的說著。
 
「欸?風先生跟瑪門離婚了?」
 
到是阿綱很驚訝的問著風。
 
「沒有……只是她離家出走了」
 
「離家出走阿……話說前陣子聽巴吉爾說拉爾友跑到CEDEF說是要離家出走一陣子,但一下子可樂尼諾就追了上去,害得那幾天CEDEF被那對夫妻給鬧到完全不能作業」
 
阿綱這時想起了他前陣子從他的門外顧問那聽來的事情。
 
「話說瑪門有說她要去哪嗎?」
 
里包恩向風問道。
 
「說是要回老家」
 
「瑪門有老家阿?第一次聽到」
 
對於瑪門的認識只僅於之前她在瓦利亞,以及之後當自由殺手這段時間的阿綱,好奇的問道。
 
「老家?那傢伙能去的地方也只有那裡了吧」
 
里包恩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是阿……」
 
聽到里包恩的話,風露出苦笑。
 
「哪裡阿?」
 
還在狀況外的阿綱問道,而另外兩人聽到阿綱的問題後轉頭看了他一眼,然後異口同聲的說出了一個名詞:
 
「「瓦利亞」」

----------------------------------------------------------------------------------------------------------------------------

這個是我心血來潮血好玩的,預計2~3篇完結的短篇同人文。

話說最近重溫家教時意外迷上這對CP,不過因為這不BL的CP太多導致有點冷門,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來貼個圖好了



一樣圖是來自P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下夜貓
喜歡XDDD
期待大大出下一篇^^

11-02 23:10

蒼里魅知
瑪門和風好少看到阿XDDD

超讚的希望還有後續!!!XDD

11-02 23:35

斌仔
竟然有同好,好吧那我可以想後續跟規劃中長篇的故事了

11-03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加賀的興趣... 後一篇:58-英雄、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