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8-2.因為我喜歡你

作者:✿恥骨│2016-04-03 01:31:18│巴幣:100│人氣:826

  李允禾不知道自己究竟打了多少電話、傳了多少訊息給歐陽丞磊,他只知道回應他的都是規律的嘟嘟聲,與收不到回覆的已傳訊息。

  在這試圖聯絡上歐陽丞磊的期間,他還去問了與歐陽丞磊同班的高材生,跟他要了他們上課的課堂時間與教室。

  「可是我跟歐陽一起上的課很少,平常我很少碰到他的。」

  「沒關係啦,只要他有去學校,我就找得到他。」

  高材生推推鼻樑上的眼鏡,問:「你跟他吵架啦?」

  他在某天晚上有聽到吵架的聲音,沒想到他們吵得這麼兇,歐陽丞磊竟然離家出走,還避不見面。

  「你跟他說了什麼嗎?」

  面對高材生的詢問,李允禾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說了「反正都是我的錯」後,就向他道了謝,然後拿著高材生寫給他的時間與教室的紙條離開。

  其實其中有幾堂的時間跟他的課重疊,他一下課後就直奔歐陽丞磊上課的教室,但距離都有些遠;沒有重疊到的課,他就在下課前待在外頭等著。

  歐陽丞磊有幾天的課沒去上,好不容易見到了他,他卻無視李允禾,歐陽丞磊視若無睹的反應,也令他沒有勇氣叫住他。

  他傳了很多訊息,但都石沉大海。歐陽丞磊不想見他,如果李允禾硬是纏著,說不定更會令他感到不悅,所以幾天後,李允禾就不再去教室找他了。

  超過一個禮拜了。李允禾坐在書桌前看著歐陽丞磊送他的巧克力,裡頭空了,只剩下盒子,他不知道自己留著空盒做什麼,但只要看到這盒巧克力,他心裡就會甜甜的,就像嘴裡還含著巧克力。

  大齊打來電話,李允禾不想接,接著訊息音響起,李允禾依舊忽略它。大齊不曉得他怎麼了,即使問了他也說沒事,只好每天都在思考怎麼安慰李允禾,好讓他打起精神,只是好像很難,有句話不就這麼說的嗎?「解鈴還須繫鈴人」。

  李允禾坐在歐陽丞磊的書桌前,桌上空無一物,上次歐陽丞磊回來時,就把東西都拿走了,他打開抽屜,裡頭還有幾本書與筆記本。

  他關上抽屜,趴在桌上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寫滿了歉意的語句,以及希望他回來的話語,但注入所有的期望,還是收不到他的回信。李允禾越是告訴自己不要哭,眼淚卻越是止不住,淚水浸濕了桌面,他抹去淚水,吸吸鼻涕。

  大概是幾天都沒好好睡,他趴在歐陽丞磊的桌上,很快地就睡著了,就連房門被打開,他也渾然不覺。

  「李允禾。」

  以為再也聽不到的聲音震動他的鼓膜,也進入他的夢中,李允禾眼角噙著淚,輕道:「對不起……」

  站在李允禾身旁的身影靜靜地凝視著他的睡顏,黑眼圈、沒有血色的臉龐;鬍渣、亂翹未整理的頭髮。李允禾這幾天到底在幹嘛?

  「喂,醒醒。」他伸手推推李允禾。

  李允禾緩緩睜開雙眼,感覺眼皮很沉,眼睛還腫腫的,原本的稍大的雙目小了許多,神色十分憔悴。

  他眨眨眼睛,定睛看了旁邊的人後一驚,立即站起身,說:「歐、歐陽?」

  這臉真是慘不忍賭……歐陽丞磊眉間微微攏起。

  「你怎麼沒去上課?」

  李允禾揉揉眼睛,沒說話。

  「你哭什麼?」歐陽丞磊見李允禾說不出話,哼笑一聲,挖苦道:「認真說來,該哭的是我吧?」

  「……對不起。」

  歐陽丞磊無語半晌,才說:「想說什麼快說吧。」

  知道歐陽丞磊不喜歡人說話支吾其詞,所以李允禾很快地就開口了,他緩緩地說:「噁心的……是我才對,反正你現在也不理我了,說了……被你討厭也沒差。」

  心口有一股痛楚,他下意識用手背輕觸了象徵男性的鬍渣,說:「我……好像喜歡你。」

  李允禾說得小聲,但歐陽丞磊還是聽到了。他低著頭,不敢看歐陽丞磊的表情。

  「對不起,你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明明都是男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滾下來,他抹去淚水,續道:「我也是因為這樣……這幾天心情都很不好,然後你又開那種玩笑……我好怕、好怕你發現,怕你會討厭我。」

  李允禾粗魯地抹掉止不住的眼淚,最後乾脆垂首,用手背遮住眼睛。「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明明……我才讓人覺得噁心的……」

  歐陽丞磊依舊沉默,得不到回應的李允禾有些失落,但同時也覺得這樣比遭到冷言冷語好。

  「我會搬出去。」他放下手,但還是不敢直視他。「在這期間,你還是搬回來住吧,畢竟你也付了房租……」

  他抬頭強顏歡笑地說:「你放心,我找到房子後一定會搬出去,之後也不會出現在你……」

  「白痴禾。」他打斷李允禾的自說自話。

  他看著說話不看自己的李允禾,道:「我有說要你搬出去嗎?」

  李允禾怔愣地看向他,歐陽丞磊還是那張看不出情緒的臉。

  「我一點都不覺得噁心。」

  聞言,他的心情有些複雜,有點慶幸,又有點擔憂,還有緊張、慌亂與不解。

  歐陽丞磊瞄了眼倒在桌上的巧克力空盒,然後再看向他,伸手將他的頭髮撥得更亂。「你也整理好自己吧,跟人搞什麼頹廢風?」

  「晚餐你請,算賠罪。」語落,他轉身走往房門,在離開前,又說:「我拿完東西就回來。」

  李允禾望著被帶上的門,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是什麼情形?他的感情沒有被歐陽丞磊討厭嗎?他說不覺得噁心,是指他可以接受李允禾對他的心意嗎?

  不,不是接受!他晃晃頭。歐陽丞磊怎麼可能會跟自己在一起,他的性向跟多數人一樣吧,不過至少李允禾還可以慶幸歐陽丞磊沒有討厭他,光是這點,就讓他彎起嘴角,陰鬱的臉龐也亮了起來。他走進浴廁,好好地整理了自己的儀容。
 






待續。

放了分隔線之後才發現我沒話要說。
只好說點廢話了。

前天被班表霸凌了(?

追加:
剛剛更新了艾比索,發現我的作品被放在文學牆wwwww
豪開勳啊!

因為在艾比索放了噗浪,所以想說這邊也乾脆放了,同樣的,請別申請好友,善用關注。
然後受不了我時不時發工作噗跟廢噗的,就略過吧XD
恥骨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20 篇留言

那個誰
不噁心阿... 超甜蜜Der @_@
哦哦 不用虐心一個禮拜了耶QwQ

才連上八天又被霸凌 辛苦惹( ̄▽ ̄)

04-03 01:40

✿恥骨
明天上完就可以休假了(灑花轉圈04-03 01:55
最初的原點
歐陽接受小禾的心意?
剛剛看完 舊《沁夏香氣》好虐啊~傷心~回來看《喜歡》心情好難調適過來~

04-03 02:04

✿恥骨
《沁夏》是我在心情平穩的時候寫的;《我喜》是我心情極度低落時寫的。知道這個事實後,我不知道該不該再低落一次,可是心情差好痛扣(虐04-03 02:24
別鬧了好報==
我這個時間點竟然沒睡(驚訝(##
終於好好講出心聲了!!
允禾Fight!!
是說連假更嘛(喂

04-03 02:17

✿恥骨

因為一直很興奮連續工作八天後的第一次休假,所以都忘了連假這回事<(排班制
我心情好,更一天!星期二!04-03 02:27
波太郎
昨天還在難過,今天就甜爆(#
接下來就是小倆口的甜蜜時光了吧www

04-03 02:55

✿恥骨
差不多大家也要膩了(ㄍ04-03 03:22
哈迪
故事的開端!!(#

04-03 07:22

✿恥骨
開始惹04-03 14:06
落落
覺得開心(喜極而泣
歐陽快點撲倒允禾XDDDD
希望接下來粉紅爆發XDDDD

04-03 07:34

✿恥骨
會有糖可以吃的~04-03 14:06
熙濂
天阿~~~(在床上瘋狂滾動
禾禾終於說出口了,但是在這種哭著的情況下,還是好心疼QwQ

04-03 08:16

✿恥骨
他哭的時候也很可愛(#04-03 14:07
阿傑兒
yee!發生什麼事 這... 絕對是接受了沒錯吧!? 難道說... 難怪歐陽他... 嘿嘿~

04-03 08:22

✿恥骨
還沒接受呢04-03 14:08
羽山海巳
思想單蠢的小禾禾!!

04-03 08:58

✿恥骨
單蠢04-03 14:09
澄希
只有我覺得故事終於開始了嗎ωωωω

04-03 09:12

✿恥骨
樓上也有人跟你說一樣的哦04-03 14:09
重寅
喔喔喔招魂成功了(咦
接下來要步入禮堂了是嗎?(開小花

04-03 09:32

✿恥骨
沒那麼快XD04-03 14:10
日常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興奮到不知道講什麼了

04-03 09:33

✿恥骨
^q^04-03 14:10
小易
哦哦哦小禾終於到重新振作起來啦~

04-03 09:56

✿恥骨
做錯就要道歉!04-03 14:10
白蘿蔔
可是歐陽還沒有接受…?!

04-03 10:57

✿恥骨
是啊04-03 14:11
莉卡
哎哎
怎麼沒有馬上接受然後$#$%&*$!#~(沒事
好吧 那樣就(得)沒(拖)戲(台)了(前)
不過也沒討厭 是好事(點頭
快點進入曖昧期ㄅ(??

04-03 12:56

✿恥骨
歐陽哪會這麼快就放過他(#04-03 14:11
死神之王罪惡羊
看來又是一番激情的歷史了

04-03 15:53

✿恥骨
^q^04-03 18:21
淥衣
胃痛後的巧克力實在是太美味了 (吃掉

04-03 17:46

✿恥骨
胃痛XDDD04-03 18:22
亞波
上一篇禾禾大走樣讓我有點擔心你要怎麼轉過來呢
幸好QAQ

04-03 21:25

✿恥骨
人都有情緒嘛。至於轉回來……是他遷怒當然要跟人道歉啊XD他是個會自己思考的孩子~04-03 21:38
梨禾
歐陽的那句白癡禾 真的好棒阿ww

04-04 15:58

✿恥骨
wwww(拇指04-04 16:09
ilwiKAMINA
頹廢龐克風才酷啊!(茶)

04-08 09:05

✿恥骨
www04-08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