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之勇者2第三集.拉斐葉的過去

作者:神秘人│2016-04-02 11:15:08│巴幣:2│人氣:148
            劍之勇者2第三集.拉斐葉的過去
前集簡介:

艾琳在熾熱的太陽下中暑了,

克普斯揹著艾琳正準備踏入森林時,

被不明人士攻擊了。

後來,

克普斯終於清醒過來,

可是一直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原來是雙手被綁住了,

最後,

在某個契機之下,

與這個不明人士成為好朋友。
-----------------------------------------------------------------------------------------------------------------------------
第三集:

微微的風徐徐吹來,

太陽被慢慢遮住。

拉法葉開始跟克普斯說她的悲慘過去與為什麼非常痛恨獸人…

〈拉斐葉的過去…〉

小時候…

我與父母親開心的在森林裡生活,

每一天對我來說,

是無與倫比的快樂,

直到那一天…

戰爭開打了,

傳聞說是由獸人對我們發動攻擊,

因此戰火延燒至矮矮吉帝國的周圍。

父母親聽到戰爭開打的消息時,

就趕緊整理好行李帶上我遠離戰場,

但意外總發生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有一位獸人突然出現在我們一家人的面前,

父親為了讓我與母親跑遠一點,

獨自留下來奮戰,

於是我和母親兩人就在不願意的情況下,

拋下父親賣力往前逃,

但過沒幾分鐘…

我的母親就被獸人給殺了,

而且還在我面前玩弄我死去的母親,

於是我拿起身旁的武器,

準備展開反擊,

但那個獸人僅僅只用一隻手就把我抓起來了,

本來我以為會跟母親一樣慘遭虐待,

沒想到那人只跟我說一句…

〈拉斐葉的過去…結束〉

克普斯說:「〈疑惑〉你為什麼不繼續說下去?」

拉斐葉說:「〈面無表情〉我就只記得這樣而已,況且用想的也知道,那個獸人會跟我說甚麼。」

克普斯說:「〈嘆氣〉我都那麼仔細聽了,竟然在最重要的地方說我忘記了,這也太…該怎麼說呢?總覺得不過癮。」

拉斐葉:「〈生氣〉你以為在喝飲料喔!還在那說甚麼過不過癮的。〈忽然想起來〉對了!
你剛才不是說過你的父親也是被同族的人殺害的嗎?那是怎麼一回事,給我從實招來。」

克普斯心想:「〈冒冷汗〉我怎麼可能記得啊!剛才我脫口而出的那段話,連我都難以置信,而且我仔細想想的話,剛才我說的那些話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胸有成竹〉我可是非常信任人類是不可能這樣對待我的親人。」

克普斯想完後就說:「〈想乎弄過去〉喔─我剛才說的那件事啊!〈抖一下肩〉那沒甚麼好說的了,只是我父親傻裡傻氣的自己喝酒卻偷摸女孩子的屁股,而被當成醉漢打死的,〈自認〉我承認剛才是我說得太誇張了,〈不是真心話〉沒想到父親是這種人,所以我挺討厭他的,況且我沒把他當成我的父親。」

拉斐葉拿起他的盾牌對著克普斯說:「〈瞪著克普斯,聽得出來這是謊話〉給我馬上從實招來喔!要不然小心你小命不保。」

克普斯心想這是個好機會,就說:「〈大笑〉那就來逼我說出來啊!對了,如果我贏的話我就不用跟你說那麼多了,來一決勝負吧!」

克普斯說完後,馬上改口說:「〈疑惑〉等一下再打,先告訴我艾琳在哪裡!」

拉斐葉說:「〈又露出討人厭的笑容〉喔~你說那個半生不死的獸人啊!〈抖一下肩〉本來想把那個獸人活埋了,但沒想到有人想要這個殘渣,於是我就把她賣出去了啊!」

克普斯走過去瞪著拉斐葉說:「〈心中升起怒火〉給我從實招來,那個人在哪裡?〈露出氣場〉要不然我會毫不留情地逼你說出口。」

拉斐葉看到如同被修羅附身的克普斯後,就慢慢說出:「〈恐懼〉她..她..她被我賣到了矮…矮…矮矮吉帝國的首相那裏了。」

克普斯說:「〈看著拉斐葉〉快點帶我去那個首相的家裡,我不管多麼痛恨獸人,我都不予許你傷害艾琳。」

於是在拉斐葉極度恐懼之下,兩人在緊張地前往矮矮吉帝國首相的家。
--------------------------------------------------未完待續-------------------------------------------
劍之勇者2每集連結:
第三集.拉斐葉的過去...................................................................................目前所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秘人
繼續期待地4集喔~[e35]

04-02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348755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之勇者第一部完〈獸明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