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1-7

作者:騙人的吧│2016-04-01 20:16:17│巴幣:2│人氣:150
Chapter.1-7
  沉寂。
 
  這僵硬的氣氛著實讓藍俊不太舒服,但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該說甚麼話。他抿唇,琥珀色的瞳裡雖然沒有暴露自己的情緒,卻能讓卡爾斯了解對方的痛苦。
 
  然,他不知道要怎麼讓這沉寂消失。
 
  數秒、數分鐘、良久,詹比.卡爾斯才打算要開口,但隨即就被一聲朝氣的嗓音打斷,同時化解兩人尷尬的氣氛。
 
  「嘿嘿,大英雄曾世杰來了。」伴著開朗的聲音,那有著一頭美麗的棕髮的男人走了過來,輕巧的腳步讓人不免懷疑他是否最不擔心被殺死──而他確實是如此。「國王?你在幹嘛啊?」他的視線接著移向綠髮的卡爾斯,勾起一抹笑,「哎呀……殭屍領主呢。」
 
  「……」卡爾斯張口,過人的感知能力使他發現對方不是泛泛之輩,微微皺起眉,詢問:「藍俊……他是誰?」
 
  「曾世杰。」而藍俊淡然地回應,沒多加說明。「是這次的幫手,跟馬克.狄爾森一樣強──不對,或許更強。所以不要擔心他會拖後腿。」
 
  「我知道。」卡爾斯小聲的說,這才將視線重新放到曾世杰身上,「詹比.卡爾斯,多指教。」
 
  「哼嗯。那蜘蛛領主呢?」
 
  卡爾斯有些不安地望向藍俊;黑髮少年則是點頭。
 
  「那邊。」他指向在撥弄草皮的史皮德.珍妮,卡爾斯笑說:「那個在玩草的。」
 
  「喔──」曾世杰意味深遠地搓搓下巴,「嗯……是個不錯的女人。」
 
  「──曾世杰!」藍俊低吼,似是要對方不要對珍妮下手。
 
  「好啦,不用擔心。」曾世杰攤攤手,萬般無奈地說:「我不會對蜘蛛下手,我性向很正常。」
 
  「你……!」
 
  卡爾斯伸手攔住人類國王,俊俏的臉上透著不信任,以及隱隱約約的怒氣,然而他還是用溫和的嗓音、冷冷地開口:「曾世杰,請你住口。」
 
  「好好好──」曾世杰擺手,聳肩,「我知道啦。嘿,我們之後也是隊友了,這麼緊繃幹啥呢?」
 
  他是個帥哥,但個性簡直是人渣──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精蟲!藍俊憤怒,但他沒有說話,他其實沒把握能不能壓制住眼前這極限能力幾乎不可計量的怪物。
 
  「哼哼。」曾世杰繼續觀察這裡的環境,「那個怪物也是夥伴?」帶著鄙夷的笑,他詢問,卻招來藍俊和卡爾斯憤恨的眼光。他又是一個攤手,嘆氣,「嘿,骷髏──她是骷髏頭,怎麼可能不想到怪物去?」
 
  「況且──」
 
  霎那,一縷絲線瞬間纏上男人的嘴,緊緊地包覆、奪走他發聲的權利。藍俊眨眼;卡爾斯則露出無奈的笑,「珍妮,妳真的很能下手。」
 
  罪魁禍首──那黑髮的女人踏著優雅步伐慢步走來,束縛曾世杰嘴巴的絲線則連接到她的右手上,像在操控魁儡,她動動五指,馬上就讓被害人發出呻吟聲,哀號著、祈求著,要她別再折磨。
 
  她冷哼,瞟了一眼曾世杰後才鬆開那絲線,輕啟粉唇,震動聲帶,使其以美麗的嗓音吐出一句話:「小鬼,不要太放肆了。」
 
  曾世杰咳了幾聲,大口喘氣,像是被救上來的溺水者。盯著女人,他說:「妳下手真重,嘔,是蜘蛛絲……」
 
  史皮德.珍妮冷眼回視,但她並沒說話,僅是步向藍俊以及卡爾斯──一反剛剛冷若冰山的模樣,她用俏皮的聲音問:「這個小鬼就是我們的同伴嗎?可以把他煮來吃嗎?」
 
  「呃……」藍俊呀然無語。
 
  「是,他是我們的夥伴。不能煮來吃,珍妮。」卡爾斯掛著淺笑回應。
 
  「哎──這太可惜了,卡爾斯哥哥。」珍妮一笑,看似人畜無害,但只要是熟識她的人總能看出她笑裡、盼裡的那抹陰冷。「這種人渣不吃掉真是浪費呢,藍俊先生不也這麼覺得嗎?」她垂眸,燦爛的笑中帶著一絲冷豔,「『想殺了他……』之類的想法呢。」
 
  一愣,藍俊隨即回神,應答:「不是呢,珍妮。」
 
  「不說這個了。」他接上剛剛的話,「既然人都到了,也該出發了。走吧。」
 
  「好哦──」珍妮揚聲,如此說道。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