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稜學院─學生會1-4

作者:殘星│2016-04-01 18:20:01│巴幣:6│人氣:207
如果說要我想像學生會的學姊們,我想我會把她們都想像成與姊姊大人有同等溫柔及長相姣好的人。

而會有這個想法,果然還是因為剛剛姊姊大人所說的『學生會的大家都很可愛。』這種話。雖然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及內容被我扭轉過,變成了我所想的樣子。可是我想我們這些一年級們……光是能夠有個非常美麗且如同大和撫子般的姊姊大人,想必在這一年裡會非常的幸福。

但我的姊姊大人─上坂螢,她雖然有點冒失甚至還會在一些地方上,不自覺的展開著強大的攻勢,我覺得那就是姊姊大人最為可怕的地方。當然……絕對不是說我很害怕姊姊大人,反而是相反。因為被姊姊大人所發展的攻勢,所以我甚至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上姊姊大人了……可是我想姊姊大人也許並不喜歡吧,這種被稱為禁忌的愛戀。

「妳就是小螢的妹妹啊,多多指教啊……我是學生會長─武田唯。」

當我們開門後,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女朝著我們微笑著,並簡單的介紹了自己。

「我、我……我叫做日野晴請多多指教……」

與一開始我那嚴謹的語氣不同,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到了會長之後便特別的緊張。

「小晴啊……很可愛的名子呢。」

會長點了點頭後便摸了摸我的頭。

好舒服的感覺啊……

「噗……小唯好壞,萬一小晴被妳搶走的話怎麼辦嘛。」

正當我快要因為會長的摸頭而融化時,姊姊大人突然鼓起了臉有些生氣的說著。

「抱歉嘛,誰叫小晴這麼可愛呢。所以不生氣了喔,我來摸摸你的頭。」

會長這麼說完之後便伸出了另一隻的手摸著姊姊大人,而姊姊大人在接受了會長的摸頭後……甚至發出了如同貓咪般的聲音,十分的可愛。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正當會長摸著我與姊姊大人的頭時,一個十分嚴謹的聲音從門那邊傳來。我們也不由自主地往旁邊靠了一點,以避免擋到別人的路。

「小天~還是好冷淡喔……小唯我好傷心呢。」

會長如此說完後,便放下了雙手立刻衝到了那個學姊的位置上緊緊的抱著。

「請不要用這個稱呼來叫我……太、太不適合了……」

「別這樣說嘛……小天~」

而姊姊大人在發現到了小天學姊後,也立刻的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了會長及小天學姊。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中會有點酸酸的呢?明明應該要覺得很高興才對啊……可以成為姊姊大人的妹妹,陪伴在很照顧自己的姐姐身邊……這應該要高興才對啊,為什麼……眼淚會一直掉下來呢。

『不要過去啊……小晴』

一個年約十歲的女孩子在遠處喊著我,而當我意識到時。一台很大的貨車早已在距離我很近的地方,彷彿只要兩秒鐘我就會被撞飛失去意識……甚至死亡。

可是我沒有辦法讓自己的腳動起來,只能像是被定住了般待在那裡無法動彈。

「好痛……好痛……」

當我再度恢復意識時……我不停地哭喊著,疼痛也不斷的傳來,逼使著我的淚水及汗水不斷浸濕衣服。

我甚至沒有發現到我自己到底是在距離車禍的位置多遠,我就只是一直的哭一直哭沒有辦法停止。

最後那台貨車因為速度過快……撞到了附近的路燈,而地面上只有一攤血跡。

從此我便害怕著淚水……及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 ... 後一篇:致玫瑰瞳鈴眼夥伴們的一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