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ONY最新產品─抓鬼用質子背包!!!!!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2016-04-01 11:46:40│巴幣:18│人氣:1047
ソニーが「ゴースト捕獲装置」の開発に成功!ついに「ゴーストバスターズ」が現実に From インサイド(2016/04/01)

日本知名電器公司SONY,在今天"2016年4月1日"公開了他們的最新開發成功的產品─抓鬼裝置(質子背包)

超過30年的開發時間而成功的質子背包,有搭載了多項受到好評的SONY品牌產品,重量為6.66公斤。

採用了SONY的XPERIA手機上的STAMINA模式,讓背包的電池壽命大幅提升。
也採用了頂級相機CYBER SHOT RX系列的超級慢速模式,可以對應每秒960張數的高速動畫攝影,也能成功的捕捉目標。
內建4K超短焦投影機,讓被捕捉的物體(鬼魂?)也能即時投射出來給大家看。
甚至還對應短距離無線通信技術NFC,讓被捕捉到的物體的影像也可以透過無線技術上SONY電視(包含BRAVIA)、XPERIA手機...等SONY品牌商品,甚至還可以轉送、分享、編輯影片等。
此背包同時具有防水、防史萊姆功能。

質子背包是SONY的工程師跟原子與軍武專家"Jillian Holtzmann朱莉安 賀茲曼"共同開發出來的。

以下為SONY社長兼CEO 平井 一夫的評語:

「プロトンパックの完成は、コロンビア大学のスペングラー博士が開発に着手して以来、世界の名だたる技術者にとって長らくの夢でした。今回の偉業は、常にイノベーションを追求し続けるソニーの姿勢を示したものであり、また、私たちソニーのミッションにおいて非常に重要な『WOW』をまさしく体現するものです。」

"質子背包的完成是從哥倫比亞大學的Egon Spengler伊葛 史班勒博士開始開發到現在以來,世界上各個有名的工程師的夢想。這次的成果也展示出來SONY一直追求創新的態度,而且讓大家對於我們SONY的最重要的使命用「WOW」體現出來"

質子背包搭載最新型的小型超傳導加速裝置,能將從氫等離子中抽取出來的質子加速,藉此來抓住鬼魂。然後依靠內藏的液態氦氣罐,能在質子加速的時候維持一定的低溫傳導,甚至還能達到"超低溫冷凍"的效果,藉此來達到長時間驅動的效果。此外,本背包搭載自動光線操作技術,透過依照人體工學而設計的操作棒,就能達到自動誘導質子光束的功用。然後這個操作棒本身也具有共振器的效果。背包造型的裝置讓任何人都能輕鬆攜帶,同時間也降低了靈感物質所造成的噪音影響。

本產品在日本販賣,預計在2016年8月19日開始販售。

本體基本資訊:
大小:
46.4公分 X 84.3公分 X 23.8公分
重量:
6.66公斤
防水、防史萊姆式樣




























最後.....,愚人節快樂!!!!!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SONY|新產品|抓鬼|質子背包|抓鬼特攻隊|GhostBusters|April Fools Day|4月1日|愚人節快樂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打碎星狂斷線的大法師
我記得這好像是某部舊電影的道具?

04-01 12:11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不要那麼快破梗啦.....T_T04-01 12:12
蒙其·D·戈巴契夫
這太有趣啦XDD果然愚人節甚麼都不能信

04-01 19:29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真的做出來的話,SONY真的會無敵化(質子加速光束都能有了,科技界最強就出來了)04-01 23:53
黑い影
捉鬼特攻隊?

04-02 16:21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沒錯Xd04-02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jay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E發表人事異動(4月... 後一篇:今日科技~講談社最新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