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企劃總整理】(未完成)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4-01 02:58:30│巴幣:0│人氣:159

【明星角色】
本名:庫爾 西亞布
藝名:伊社嚮
性別:男
年齡:21
職業:前SC旗下藝人、SS旗下藝人(一招生)、高中生(匿名式)
已攻略─ CP ─雪谷
詳細資料
全通告整理












【Silver Carnival 】時期
繪圖
#001
模特兒-夏季男女泳裝
知名永裝品牌推出最新款泳裝,將拍攝大型平面廣告照,該照片將放至百貨跟雜誌內頁廣告宣傳。
繪圖
#002
模特兒-咬咬君─薄荷檸檬汽水冰棒
知名食品廠商推出夏日新口味『薄荷檸檬汽水』風味的冰棒,代言者將拍攝電視廣告表現出該產品的美味跟喀啦的咬感!
繪圖
#003
模特兒-卡涅爾的青蘋果醬
繪圖
#004
歌藝-舞起最後一首探戈
一個勾腿,一個轉身,我兩在舞池上舞著最後的愛情,音樂結束後,放開雙手離開舞池。
小說
#005

電影-如果‧愛

2005年的上海,中國當紅女演員孫納與香港最紅的男明星林見東,將在一部歌舞片中合作,而該片的導演是孫納的男友-著名大師級導演聶文。
也許,故事的開始應該追溯到十年前…
1995年的北京,讀電影的林見東遇上了在歌舞團表演的孫納;男的想當導演,女的希望走上銀色的璀璨大螢幕前。兩人曾在結了冰的湖上緊緊抱在一起,這種相愛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林見東的心裡,他深信孫納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然而,孫納卻選擇拋下愛情,利用見東的引薦,投向一個能幫她成名的男人。
一晃就是十年,林見東與孫納都分別成了大明星,見東對十年前的回憶不能忘懷,但是孫納好像完全抹掉了記憶,原來她早就決定,在她成名之後,孫納再也不是以前的孫納了…

歌/圖/文
#006

主持-今夜來歡唱

從最新流行歌曲到懷舊老歌,讓每位歌手用自己的方式來歌唱這些好聽的音樂!今夜讓我們來高聲唱著歌曲!

繪圖
#007
歌劇-魔笛
劇情簡介:埃及王子塔米諾被巨蛇追趕而為夜女王的宮女所救,夜女王拿出女兒帕米娜的肖像

給王子看,王子一見傾心,心中燃起了愛情的火焰,夜女王告訴王子,她女兒被壞人薩拉斯特羅搶走了,希望 王子去救她,並允諾只要王子救回帕米娜,就將女兒嫁給他。王子同意了,夜女王贈給王子一支能解脫困境的魔笛,隨後王子就起程了。事實上,薩拉斯特羅是智慧的主宰,“光明之國”的領袖,夜女王的丈夫日帝死前把法力無邊的太陽寶鏡交給了他,又把女兒帕米娜交給他來教導,因此夜女王十分不滿,企圖摧毀光明神殿,奪回女兒。王子塔米諾經受了種種考驗,識破了夜女王的陰謀,終於和帕米娜結為夫妻。

繪圖
#008
歌藝-那雙溫柔的手
那雙手,牽著我走遍大街小巷,那雙手,在我難過受傷時給于溫暖,那雙手在我漸漸長大後

老去,換我牽起那雙手給她更多溫暖和保護。

繪圖
#009
主持-超級金頭腦

你自認自己什麼都懂嗎?拿出你的真本事來回答個種難題,來挑戰高額的問題獎金吧!

繪圖
#010
模特兒-軍國之戰Online

穿上軍裝代言本款遊戲,並出席遊戲公司的代言活動場次

繪圖
#011
歌劇-馬克白
歌/圖/文
#012
歌藝-臺上臺下

一戲一曲滿堂喝,笑顏蓮步燈光逐,步下臺後卸妝顏,悲歡皆是獨自嚐,臺前虛夢如飄渺,臺後夢醒鏡前時。
臺上臺下這首歌藝內容說明:內容大綱是描述當一名明星的辛酸,當在觀眾跟媒體面前總是帶 著當一名公眾人物該有的專業態度,但是遠離這些後,明星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小說
#013
電影-糾結糾結

一個有戀腳癖的普通上班族,每日的生活只是上下班跟偶爾欣賞自己收藏的美腿照

只是他在某天遇上了人生中看過的最美的一雙腿,而那雙美腿卻是自己頭上新上任的主管!這讓他又愛又恨,他愛上那雙腿卻又討厭主管的一切,這種矛盾之中他該如何面對最愛跟最恨呢?

繪圖
#014
模特兒-我的,高跟鞋

知名高跟鞋廠推出各種男女用的高跟鞋,讓自家明星穿上他,顯示最優雅的一面吧!

繪圖
#015
電影-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

一名新入的管家,他每日的重要職責是替主人泡上一杯早餐茶,同樣的茶葉一樣的泡法,從中關察出主人每日的心情,每日平淡的生活卻在主人一句「替我泡一輩子的茶」的話語中有了奇妙變化,是感情是主與僕的情,今日仍然準備好一杯熱茶回應主人的答案。

繪圖
#016
配音-巧克力冒險工廠

個人或是與合作對象挑選角色配音,可寫出配音時的工作心得或互動,也可帶入配音角色劇情去製作影音檔

繪圖
#017
歌藝-低吼聲

沉重枷鎖將我困在水底之中,我低吼出每個痛苦的話語,這些話語隨著水流飄浮而上水面,無情的海風卻將這些痛苦給吹散開來,在水中的低吼聲有誰能聽到。

繪圖
#018
主持-鄉間田舍

栽種蔬果稻米,體驗畜牧農業,學習製作二次加工後的美味食物,來感受農人跟畜牧人的辛苦跟豐收,用採收的物品做出美味料理與大家共同品嘗。

繪圖
#019
主持-全員逃跑中

躲開無臉鬼的追捕,在限制的時間內用盡全力躲藏逃跑,如果不慎被抓到的逃跑者將會接受可怕的懲罰。

圖/文
#020
模特兒-50+++防曬乳
繪圖
#021
團體歌藝-霧花
世界與人生就像是一朵霧中的花,飄渺,無法確定外貌,伸出手,也抓不到。
繪圖
#022
模特兒-打針嗎?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繪圖
#023
模特兒-名牌泳衣
繪圖
#024
電影-迷魂森

暑假是郊遊的好日子,跟著朋友一起到森林中露營,沒想到,一到夜晚,
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小說
#025
電影-驅魔師

主角為一名剛加入梵諦岡的年輕驅魔師,跟著前輩們一步一步成長,最後成為了一位專業的驅魔人,但在他逐漸升高自己的能力時,他不小心深入撒旦的陰謀,以及教廷的放生與背叛,最後你會選擇誰? 腐敗的教庭 亦或是 撒旦?

繪圖
#026
模特兒-沙灘玩具
繪圖
#027
國際-小飛俠
繪圖
#028
模特兒-女僕茶餐廳
穿上女僕裝,叫聲主人或是歐泥醬,戴上貓耳,「歡迎歸宅
繪圖
#029
團體模特兒-妖精森林
團員們化為森林中的妖精,躲藏在森林各地。
繪圖
#030
主持-全員整人中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小說
#031
電影-巫師

故事是一名年輕人,無意間獲得了神奇的魔法能力,從此他踏上旅程進行法術的修行之旅,但是再怪病蔓延的年代,普通人民對魔法與巫師的恐懼,使得主角無法擺脫栽贓的罪名,一切的最後,主角選擇走入火堆裡,結束了自己。

小說
#032
歌藝-徹夜狂歡

音樂正在耳邊環繞,節奏在腳底震動,全身的血液沸騰的讓人冒煙,搖擺不停的舞步
今夜才正瘋狂,別急的離開舞池,繼續搖晃著你的身驅,別管黎明是否來臨。
派對還未結束之前,請讓自己徹底墮落


小說
#033
電影-罪孽上
電影-罪孽下
中年教師柏倫在搬入某個社區後,在拜訪鄰居途中認識了在自家草地上曬太陽的少女莉塔
她的單純笑顏讓柏倫為之心動,為了可以更接近莉塔,柏倫想盡辦法到了她家中擔任家教
在這與她相處的日子裡,雙方在曖昧中動情,這場不該發生的歧戀是否能有好結果?
小說
#034
歌藝-虐戀

喜歡被愛束伏的感覺,更愛被你的情感鞭打,我不介意你那些無禮,只渴望你給于更多
愛上你的那些壞,愛上你給的窒息感,別停下那些話語,這些讓我興奮的像隻發抖的小鹿
別讓我抓狂,別讓我失望,那份愛情才剛開始。

繪圖
#035
主持-型男大主廚
跟著異國的帥哥主廚們一起做異國料理吧!
繪圖
#036
歌藝-馴悍記
繪圖
#037
模特兒-真愛密碼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歌曲
#038
歌藝-童話森林

世界知名的兒童節目,邀請明星們跟孩子一起帶動唱!

繪圖
#039
模特兒-膝上襪
讓明星穿上各種花紋的膝上襪,展示誘人的美腿吧
繪圖
#040
歌劇-卡門
風情萬種的卡門成功地誘惑了已有情人的唐•霍賽,並在打人被捕後,從為她鬆綁的。唐•霍賽手中逃跑。唐•霍賽當在監禁後與卡門的相會中,兩人情意甚篤,並與同樣追求卡門的上司楚尼卡中尉發生火併。唐•霍賽因此不能再回營房,被迫加入了卡門的走私集團。良心未泯的唐•霍賽在一次走私活動前與卡門發生了爭吵。此時,米卡埃拉來尋找唐•霍賽,希望能挽救誤人歧途的戀人。同樣對卡門發生興趣的鬥牛士,與唐•霍賽險些進行了決鬥,唐•霍賽被米卡埃拉勸去看望他已病危的母親。在斗牛場中,卡門不願以喪失自由為代價,拒絕了唐•霍賽要與她開始新生活的請求。煩躁欲狂的唐•霍賽一怒之下殺死了卡門。
繪圖
#041
歌藝-櫻紅
在那個櫻花飄落的春季,是當時與你一起度過酸酸甜的時光。
繪圖
#042
電影-暗影傳說
繪圖
#043
團體模特兒-女武神瓦爾基里
團員們扮演著瓦爾基里所收下的英雄靈魂,輔佐並協助剛進入這世界的靈魂。
繪圖
#044
電影-生死輪迴
繪圖
#045
團體模特兒-系列潮T
讓整個團體穿上系列的潮T,讓整體變得更有型吧
繪圖
#046
國際-世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繪圖
#047
主持-寶物鑑定人
鑑定明星們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收藏,到底是價值天價呢? 還是一文不值呢?
繪圖
#048
主持-全員大挑戰
各種挑戰人體極限與技藝的挑戰等著明星們!用自己的技藝贏取百萬獎金吧!
歌曲
#049
歌藝-開根號的愛情
歌曲
#050
歌藝-錯身
繪圖
#051
模特兒-次世代
掌上時代來臨,手機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讓明星
們代言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小說
#052
電影-刺青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
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 . .
小說
#053
電影-今天,你得愛我
小說
#054
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
恐怖經驗分享節目
繪圖
#055
模特兒-厚~洋芋片
超脆洋芋片! 非由炸~ 無負擔! 聚會聊天電影您的最佳良伴!
小說
#056
虛與實之間上
繪圖
#057
國際-無名英雄
隨手做起,讓愛傳遞全世界
小說
#058
歌劇-藍鬍子
歌/圖
#059
歌藝-思念
繪圖
#060
模特兒-暖暖圍巾與手套
繪圖
#061
電影-巴黎‧香甜味
繪圖
#062
模特兒-特調巧克力摩卡三合一咖啡─冬季相遇篇
繪圖
#063
歌藝-罪
繪圖
#064
電影-阿達一族.戀的節奏
繪圖
#065
電影-綠野仙蹤
繪圖
#066
主持-電玩最前線
繪圖
#067
國際-冰雪奇緣冰上音樂劇
繪圖
#068
主持-舞臨天下
繪圖
#069
國際-東京跨年時尚秀
來自東京有名的時尚表演秀,將推結合跨年演出跟春季新款服飾時尚秀
現場將會有知名藝人演唱,現場演出走秀者也將穿上20多家日本當地品牌服飾走秀演出
歌/圖
#070
人的心,似公開,似密室,似乎也是曖昧的機關建構而成不可否認,的確曝露了欲望與怨恨、不倫與嫉妒、冷淡與憎惡這些女人的業障。因此,我在那裡,不也學到了忍耐之後的安寧,悲傷之後的溫馨,憎惡之後的譴責,嫉妒之後的空虛。
繪圖
#071
繪圖
#072
繪圖
#073
繪圖
#074
繪圖
#075
繪圖
#076
繪圖
#077
繪圖
#078
繪圖
#079
繪圖
#080
繪圖
#081
繪圖
#082
繪圖
#083
繪圖
#084
繪圖
#085
繪圖
#086
繪圖
#087
繪圖
#088
繪圖
#089
繪圖
#090
繪圖
#091
繪圖
#092
繪圖
#093
繪圖
#094
繪圖
#095
繪圖
#096
繪圖
#097
繪圖
#098
繪圖
#099
繪圖
#1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SHIA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孩子們的集合】(企畫整... 後一篇:【SS】M活動-花朵的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