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上《賈艾斯》

作者:芙夜│2016-04-01 02:14:24│巴幣:2│人氣:51





  賈艾斯總是三名亡靈之中最少出現的人,他幾乎很少主動出現,每每出現總是被召喚之時,或是在家裡照顧赫薩爾時,就算另外兩人在鬥嘴,他也只是跟著自己的主人,然後在一旁笑著,或者安靜的在飾品內休息著。

  賈艾斯的外表看起來像個中年大叔,問他實際年齡時他也只會說一句忘了,然後呵呵呵的笑著。

  有時候他總用著慈愛的目光看著三人,是的,三人。

  赫薩爾、查理斯、愛格妮絲。

  或許是因為他總摁為他是三人中唯一一個年齡層最大的人吧。

  扣掉早忘了過去的艾格妮絲,與總是記得不多的查理斯。

  賈艾斯記得過去的每一件事,細節幾乎歷歷在目,或許也是因為記得太多,他偶爾總會忘了自己在哪,然後在赫薩爾的呼喚之下回來,但是對於他的過去,他卻比查理斯還來的沉默,不管是提起,或是詢問。

  他總是安靜的躲回飾品內,然後等到隔天,或者是需要他時他才會出來,用著蒼老的聲音說著。

  滄桑的,溫柔的,他的聲音總是那樣讓人感覺像是在聽爺爺或是上了年紀的人說的話。

  對此赫薩爾到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他常常樂的讓賈艾斯唸書給他聽,不是因為他不想看,而是因為他喜歡聽著賈艾斯說話。

  對此賈艾斯表示無奈,但是他又總是會替赫薩爾念書,大概也只有這時候,另外兩人才會安靜下來,乖乖的漂浮在空中坐自己的事情,或是聽賈艾斯念書。

  對於赫薩爾來說,賈艾斯是他的噸,他的親人。

  而對於賈艾斯來說,赫薩爾就像他的孫女,他虧欠太多的孫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後一篇:【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