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下《愛格妮絲》

作者:芙夜│2016-04-01 01:51:54│巴幣:2│人氣:65



  偶爾的偶爾,愛格妮絲也會笑著苦惱一些比較正常的事情,例如什麼呢?

  他的過去、他的死亡、他生命中的重要之物,這之類的吧。

  不過不得不老實說,他很少去想過那些事情。

  不是不想去想,而是他幾乎已經忘光光了。


  愛格妮絲死在一場戰爭裡,似乎。

  愛格妮絲是被背叛而死,似乎。


  如果友人因為好奇而問起他的過去,他總會在最後加一個似乎,感覺就是連他自己也不確定的樣子,有些人會好奇的翼直發問,但是他自己卻怎麼樣也會加個似乎,又或是不斷更改,最後提問的人放棄,而他自己呢?

  他自己也不怎麼堅持,久而久之,他自己不在主動開口提,只是自己在偶爾的偶爾苦惱,或是在他人詢問時加個似乎說著。

  曾經有人問他,如果他還記得,他想去做什麼?

  報仇吧。

  他說。

  不過真的要去報仇又有什麼用呢?

  他又繼續說著。

  時間過的這麼久,應該很久了,人說不定早就死了,去找他的後代報仇又沒有用。

  愛格妮絲歪著頭,攤著雙手,口氣無所謂的說著,那雙眼睛像是閃耀著惡作劇的光芒一樣的回答著。

  而實際之上,就算他真的想起來好了,他的確的不想去做什麼事情。

  禍害重生、成為怨靈之類的,感覺起來就很痛苦。

  他笑著回答。

  而且就算那些記憶真的真的很重要,他已經死了阿。

  想的在多又有什麼用?

  最後還不是一樣。

  愛格妮絲笑嘻嘻的結束著話題。


  「嗯哼~」

  伸著懶腰,愛格妮絲看著正吃著粥的荷薩爾笑著。

  他的生活早就不一樣了,所以想不想起來,有什麼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後一篇:【蛻變之聲】關於靈魂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