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妖異】無飛之鈴

作者:Mings│2016-03-31 23:33:29│巴幣:4│人氣:143
叮——叮——搖晃的風鈴是夏日常見的裝飾,掛在窗邊的他們總是盡責的演奏著風兒到來的歡迎曲,但是在如此溫馨的畫面背後又有多少人知道?風鈴之所以發出聲響的原因絕對不只是風,還有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過客。

風鈴形似鐘,掛於室,匯聚陽氣,避外鬼神,雖破而不棄,使之棄,則外鬼虛入,不得安寧。

叮——叮——

叮——叮——

叮——叮——

「啊啊,又是令人煩躁的夏天啊!」一位女子只穿著薄博的內衣靠在陽台的欄杆旁,身後的淡藍色風鈴隨著晚風輕輕的搖擺,婆娑的舞姿映射著房間裡的輝光,與天空滿滿的星光互相呼應著。

「我說,這位警察大姊,你是不是該把衣服穿起來比較好?這裡可不是你家啊!」穿著黑色吊嘎與藍色牛仔褲的年輕人不滿地從房間裡走進陽台,手上還拎著對方脫下來的一身警察制服,從版型來看這女生的身材肯定很好。

「有啥關係,你家就是我家,我家還是我家。」名為紀曉薰的女子漫不經心地回應著「老娘露身材給你看呢,有沒有感到熱血洶湧?李易。」

「沒有,我只看到贅肉。」李易一說完立刻從眼前飛來一條美腿,而他一個側身就輕鬆閃過了
,紀曉薰落地以後瀟灑地穩住身子回頭瞪了一眼男人「趕快把衣服穿起來,我跟你還沒親密到那種關係。」

「老娘懶的理你,這麼熱的天氣還要穿那身衣服時在折騰人。」紀曉薰哼了哼,接著就隨便往走廊的方向走過去「反正今晚我就在你家過夜唄,客房借我哈。」

「這人怎麼死性不改還是一樣大剌剌,你是哪根筋不對,有家回去睡!」李易再次表示他的不歡迎,因為每次這女人只要來注意天,那房間就會像被颱風掃過一樣悽慘,整理都得花上不少的時間。

「不要咧,對了,這幾天好像都沒看見真龍小子?他不是很喜歡來你這裡讀書?」

「聽你這麼一說確實有幾天沒見了。」李易皺了皺眉,夏雨那孩子自從那次事件結束以後就變成李家的常客了,時不時地都會到這裡讀書讀到半夜,他說這裡的氣息能讓他安心「可能是有甚麼事情吧。」



然而就在這個深夜,一個孩子正小心翼翼的走在大馬路上,迷你的身影在街燈的映照下更顯得清瘦,然而他的眼神卻帶著很強烈的剛毅與正直,同時夾雜許多成熟與穩重,完完全全不是這身體主人的年紀該有的表情。

叮——叮——又來了,夏雨抬頭注視接到盡頭的黑暗,這幾日的夜裡她一直都會聽到風鈴聲,輕輕的,細細的,卻是讓人無法不去察覺,就算塞上耳塞還是一樣清晰,彷彿是直接灌進大腦的聲音,無法拒絕。

所以他就這樣從家裡偷溜出來想找找看到底是哪裡傳出來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臨江】第... 後一篇:【Assassin】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