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 花朵的祝福

作者:火焰│2016-03-31 23:13:23│巴幣:2│人氣:185


主題:花朵的祝福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說實在的,希文沒有特別喜歡的花朵。
  他沒有特別熱愛哪種花朵,而且他平常也不會涉獵這方面的常識,所以公司這次真得是出了難題給他呢。
  該選什麼呢.....
  他很困惱,手指不斷敲著桌面,發出有節奏卻有些吵雜的聲響,還好聲音不大,不然隔壁鄰居可能就要來抗議了呢。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他望向外面一個個小光點所裝飾的黑夜。這裡是台北,夜晚也不會停下呢。  
  困惱的他像是被獨自留在這個環境,專注思考的他聽不見任何聲音,同時用手指捲捲他柔順的髮絲。
  「玫瑰......吧?」
  他選了這個大眾選項,玫瑰他也算是喜歡呢,因為誰不會喜歡?
  排除莖上的刺,不然那是很美麗的呢。
  花瓣落落大方得開放,毫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在一片花海中他顯得高調,頗有鶴立雞群的樣子,同時,在寒冷的冬天中,能夠忍受寒冷,繼續開放著,在寒冷的冬天帶來一絲希望。
  阿,那就那朵好了。
  他突然想到,臉上勾起了開心的笑容,在紙上寫了簡單幾個字『紫色玫瑰』
  還真是一個大眾選項呢。
  他這麼想,覺得自己有些玫創意,但是紫色的玫瑰可能沒什麼人知道呢。
  紫色玫瑰不是自然的花種,所以長期以來都來都是薔薇愛好者的夢想,在當時,是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因此花語有『不可能』、『怎麼可能?』的意思。
  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這種玫瑰仍以人工培育的方法出現了,雖然那時只能在溫室裡誕生,那但已經將夢想化為現實了。  
  花語隨著這件大事也有了重大的改變,一開始的『不可能』、『怎麼可能?』變成了『奇蹟』、『神的祝福』。
  希文覺得跟他一樣,一年前的他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成為藝人,總是乾巴巴得看著電視螢幕上那些受歡迎的藝人。
  沒有想到自己也當上了藝人,雖然還是個新人,但是他能走到這一步,以前的他也沒有想過。
  這些也是神的祝福吧,神的祝福讓他當上了藝人,也在公司裡遇到了很多朋友,也過得很充實呢。
  「所以說,我是神的奇蹟呢!」
  希文開心得笑著,愉快的在紙上畫了一朵玫瑰。
  希望他能為周遭的人帶來希望,就跟紫色玫瑰帶來薔薇界愛好者希望一樣。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沒設定,加上這個月忙,所以活動就放置到現在了(喂
基本上,除了我家外,沒有特別有小孩喜歡什麼花朵。
會選紫色玫瑰的理由也只是因為那是我家第一任常駐副團,為了感謝她就給希文帶入了(人家不要
經紀人跟姐姐預計一起放設定,之前太草率了(自己說),要約串什麼的私下跟我聊(?
然後我四月不會找人合作啦,就自己做就好了。
好,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希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w=300:「奇魯克喜歡的花就某種意義上會有一些自己的投射喔!!成為明星這件事奇魯克覺得已經不是神的奇蹟,而是現在進行式了喔!!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4-02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