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諭之子I 人物設定 學院武鬥祭篇-真田幸子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6-03-31 23:13:14│巴幣:106│人氣:166
真田幸子-高中部二年級,有著留著一頭血紅色長髮,碧綠色的雙瞳,身高約175,乳量介於貧乳與巨乳中間,不會太大或太小,被稱為完美的雙峰,平時的個性是溫柔的大姊姊,但是只要戰鬥後就會有一段時間變換人格,變成兇狠的殺手,不過還是能保持理智,不會襲擊不是敵人的對象。

身穿紅色的開高衩旗袍,使用的武器是苦無與一把小太刀,她似乎是忍者世家出身的,所以會使用一些忍術與暗殺術,因此又被稱為紅髮的暗殺姬,也是風紀委員會中,裏部隊的重要戰力,甚至被譽為赤井紅葉的接班人,但是本人似乎不這麼想,認為自己還差紅葉太多,同時她也是紅葉的表妹,是第九女武神,此次武鬥祭在第一輪比賽中被奈奈擊敗,於第二輪又被一條飛燕擊敗,最終於第九輪獲勝,但是最後被麻由擊敗,所以從十大女武神中被排除。
-------------------------------------------------------------------------------------------------------------------------
武器:小太刀、苦無。

技能:

1.苦無三連擊-同時設出三把苦無。

2.爆裂苦無-在苦無裡面安裝聲波認證微型炸彈,當射到目標時,只要以語音操控就能引爆,而且此炸彈最強的地方在於,他可以偵測認證者在一公里以外的聲音,所以能用於暗殺,不會因為聲音而曝露自己的行蹤。

而除了爆炸的瞬間會傷到敵人之外,爆炸的鐵製苦無,其碎片也會散開攻擊敵人,是兩段式的攻擊。

3.束縛苦無-原理不明的神祕苦無,會聽從幸子的命令,變成一條鎖鍊綑綁敵人。

奧義:

1.最終暗殺-射出大量的爆裂苦無,然後引爆,用來吸引敵人的注意力,接著趁機繞到敵人後面,以塗有劇毒的小太刀斬殺敵人。
-------------------------------------------------------------------------------------------------------------------------

病嬌旗袍御姐來襲!!!快逃啊~~~

下一個人設就是我目前作品中 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5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虚ろな光
紅髮的暗殺姬...

好像在哪聽過@@

04-01 18:39

ドMの黑炎龍神
紅髮滅殺姬XD

http://pic.pimg.tw/mutsumi326/1326535985-1110610836.jpg04-01 18:50
虚ろな光
原來如此XD

難怪覺得好像聽過

不過旗袍配吊襪可是很有破壞力的呀~~

04-01 18:57

ドMの黑炎龍神
其實是你說我才想到的0.0...

我比較喜歡裸腿就是了XD04-01 19:30
ドMの黑炎龍神
不過黑絲襪也不錯 哈嘶哈嘶04-01 19:31
ドMの黑炎龍神
只是病嬌我還是免了XD04-01 19:31
虚ろな光
欸 要膚色的拉 我覺得膚色比黑色好看耶^^

薄亮型~~

04-02 18:46

ドMの黑炎龍神
我比較喜歡黑色XD04-02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通關隊伍 2(新增 ... 後一篇:丟臉丟到國外去的新聞X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