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eeds of Stars】花朵的祝福

作者:焦頭爛鵝│2016-03-31 13:08:24│巴幣:30│人氣:267





主題:花朵的祝福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食用BGM:テロル
翻唱:そらる大大<3



(點圖看大圖)


  「吶、小渚,你什麼時候有興趣種花啦?」沚慵懶的看著桌上一盆日日春。

  「嗯?沒有,只是昨天碰巧經過花店的時候想起了一些回憶,順道就買了。」我從廚房端出兩杯綠茶,這種天氣剛好適合泡茶呢——我的想法真的好像老人,內心忍不住吐嘈著。

  「哦?你喜歡日日春啊?我看不出這種花的優點呢。」不是很顯眼,到不如說很像路邊花的感覺吧?沚接過我遞給他的綠茶啜了一口。

  我在沚對面的位子上坐著,捧著溫熱的綠茶,「我也記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是跟湊有關的事情。」

  我閉起雙眼回憶著,那是在我們感情還沒改變以前的事情——。

  那時,我坐在離我家不遠的公園草皮上,那時草地綠益盎然的樣子真的很美麗,我拿著一本書看著,書名跟內容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我知道我很享受書本的內容,幾乎到忘我的地步。

  「嗚嗚嗚啊——哥、哥哥...嗚嗚......。」哭聲傳人我的耳中,轉過頭看到湊哭到漲紅的臉,鼻水直流的樣子,而最讓人注目的是他身上那件病人服。

  他跑過來撲在我身上,一味的哭著什麼都沒說,但我大概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湊他要住院了。

  湊的身體自小就很虛弱,加上先天性氣喘,是個病奄奄的孩子,但是湊很開朗,面對任何挫折總是笑著,因此我沒看過幾次湊哭,而這次他哭了,且哭的很兇。

  我急忙的放下書本,拍著湊的頭,「怎、怎麼了?湊被欺負了嗎?告訴哥哥誰欺負你了?爸爸嗎?哥哥我替你揍他──」

  「嗚嗚──可、可是...哥哥,打不贏、嗚...爸爸。」湊邊哭邊說著,眼淚仍然止不住。

  「唔......叫、叫媽媽打...。」這是我小時候唯一仍想到,打得過爸爸的人,就是我的母親。

  我安慰著湊,盡全力想讓他停止哭泣,也許是哭累了,不知道多久之後他也沒哭的那麼兇了,但是眼眶跟鼻子那邊還是很明顯的紅,湊靠在我身上始終不敢抬頭,我也拿不出什麼辦法。

  而這時候我看到我們腳下有一朵日日春,兩朵花緊緊依畏在一起,在公園裡就像是碩大的花園裡,即使遇到困難的環境兩朵也堅信著,只要不分離就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湊,我知道他就要住院了,很快我們就沒辦法在像平常那樣了,直到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

  「日日春的花語就是,一生的友情,愉快的回憶,對我而言,跟湊相處的日子都是值得珍惜的回憶,即使現在我們都見不到面,走向不同的路,也仍然像日日春一樣,只要緊緊依畏在一起,就能夠繼續堅持下去。」也許,湊直到現在都恨著我,但是我始終不會去改變這個想法。

  沚輕聲嘆了口氣,笑著,張開嘴,不打算說給任何人聽,「你們兩兄弟想法幾乎一樣啊...。」



後記:

嗯啊...這是小渚跟湊湊小時候的樣子
然後總之順利關窗LA(混了兩天才動筆的混蛋###
希望下個月會有動力早早動筆喵哈哈哈──
以後會有小渚跟湊湊的故事<3
另外沚他本身是認識湊湊的噢~也知道他們兩個人的過去XD
但是故事設定上很不完整XD
所以歡迎大家給點意見噢噢噢噢噢(土下坐
題外話,我剛剛改開Word發現,字數剛好999!
加標點符號跟三個分隔符號(#

還有還有~也歡迎衝撞(搭訕)小渚跟湊湊>A<
沚的話(´・ω・`)(遠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4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月近渚|K|活動

留言共 6 篇留言

焦糖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3-31 13:30

焦頭爛鵝
對吧對吧對吧>A<!!!
想舔嗎想舔嗎想舔嗎?!(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03-31 15:01
關燁
推樓上
小時候的兩人真的太可愛laaaaaaa#

04-01 12:03

焦頭爛鵝
真的超級可愛的http://i.imgur.com/j1fYJ0w.gif04-12 14:38
Rinoa (閉關中)
兩人太可愛了啦

04-01 21:56

焦頭爛鵝
是正太~~http://i.imgur.com/0lQ2x8O.jpg04-12 14:38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w=300:「雖然奇魯克不知道月近 渚先生和弟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奇魯克也相信兩位一定會像日日春一樣,被無形的細線緊牽著一起堅持走下去!!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4-02 16:59

焦頭爛鵝
會長辛苦惹_(:3 」∠ )_~~04-12 14:39
白蘿蔔
圖片感覺好溫馨也好溫暖XDDDD
很想抱抱這兩隻(警察

06-03 13:20

小泉
圖好溫暖治癒呀呀(*ˊ艸ˋ
(´・ω・`)想當年的湊湊如此可愛!!
為什麼長大後會變成傲太多的嬌又不愛笑的冷漠男呢QxQ!!(太毒#
日日春是經常看到的漂亮花朵呢(´・ω・`)
這個名字給人的想法就是,每日都是春天,帶給人無窮希望的感覺
希望兄弟兩人後來也可以關係好起來(´・ω・`)

07-01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mi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