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活動─花朵的祝福

作者:玨穎雷悠│2016-03-30 22:27:41│巴幣:10│人氣:82

 主題:花朵的祝福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明星與最喜歡的花的彩圖或短漫並確實交代理由。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最喜歡的是哪一種花並確實交代理由。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與明星最喜歡的花相關的歌並確實交代理由。
(歌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此篇為夏可的回合(?)


萱瑀,這是我之前出國時候買給妳的紀念品,喜歡嗎?少年拿出了一個美麗的髮箍交給了面前那嬌小的少女。

「嗯!非常喜歡~上面的花朵是什麼啊?好像鈴鐺一樣垂著,好可愛!」少女非常喜歡這件禮物,小心的把禮物拿在手中端詳,那是一個花朵造型的髮飾,金色鏈子的末端還垂有水滴形狀的淡紫色裝飾,看起來簡單卻很優雅。

「這個花叫做蘭,鈴蘭花在法國可是代表純潔跟幸福喔,所以我買了這個給妳,將幸福送給妳?」少年的臉上有著淡淡的微笑,一隻手輕輕拍了拍少女的頭頂。

「幸福?嗯!我以後也會努力,把幸福也回送給你的!」少女抬頭對著少年露出了甜甜的燦爛笑容,一雙異色瞳的大眼很是可愛。

「我會期待那一天的,不過呢...我還是要告訴妳一個注意事項,鈴蘭可是有毒的,妳可千萬不要誤吃。」

「我才不會!我可沒有這麼貪吃!」少女鼓起了臉頰的反駁,看起來好像一隻小倉鼠?

「哈哈~好,我相信妳不會......」

這些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但是夏可卻還清楚的記得。

少年是小時候住在夏可家隔壁的鄰居家的孩子,兩人是青梅竹馬,小時候總是玩在一起,直到對方因為家裡工作的關係而遷居到日本。雖然無法在隨時隨地的在一起跑跑跳跳的遊玩,但至少這些年來,彼此的連絡都從未斷過,好在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手機電腦都可以連絡的到。

自從那一次看到髮飾後,夏可就很喜歡鈴蘭花,因為外型相當的可愛,氣味又很迷人...鈴蘭對她而言有著很重要的意義,因為是青梅竹馬送給自己的"幸福"。

雖然長大後知道了更多跟鈴蘭有關的知識,不過她依舊認為,鈴蘭就代表幸福,即使花語是忌妒。

「阿!好像也快要到日本的晚上八點了呢,該趕快開電腦了~」小心的把保養擦拭好的髮飾給放進絨布盒內,夏可急忙的跑離開梳妝檯前。

她跑開的時候,一朵放在花瓶內的白色鈴蘭小花,恰好落在那還沒蓋上蓋子的紅色絨布盒內,就落在髮飾上的鈴蘭花旁邊。


作者廢話:不知不覺就快要壓死線了呢,最近又要段考......

連假的時候還有一堆活動邀約(?),四月八號又要去看凜冬之戰所以要......對不起扯遠了(#)

其實原本也是想要給夏可一點悲劇的...例如青梅竹馬因意外變成植物人之類的巴拉巴拉(#),但想想還是算了,自家腳色裡面很多悲劇的人物了(#)

我好像都不怎麼會虐女兒們。(眾兒子:幹!都虐我們男的!)

結論,我愛虐兒子,卻不怎麼虐女兒,絕對不是我偏心喔(#)

是說最近都睡不飽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3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w=300:「奇魯克覺得只要相信就是一種力量喔!!幸福有多種形式的,就像夏可小姐收到的鈴蘭一樣,是屬於夏可小姐的幸福!!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4-02 16:49

玨穎雷悠
「沒錯沒錯!相信了就是力量~奇魯克先生辛苦了!(摸摸奇魯克),獎勵也很感謝你送來哟!」04-02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