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 雨中的微光

作者:天光雲影│2016-03-29 10:25:21│巴幣:6│人氣:114


以上為BGM,另外本文為第三人稱。


  「隊長,我們來看你了。」

  身著代表「百花」衣裙的三名女性在「呂氏歷代之墓」前佇立著,如果在場有百花隊員以及Seeds of Stars的明星的話……她們的身分早就曝光了。

  但因為目前此地正下著大雨,所以並無他人在此掃墓。



  「隊長……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可能早就放棄自己了。」

  黎雲喃喃自語,撫摸著那塊碑石。



  「隊長……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們也不可能相聚。」

  由於此時正在下雨,所以葉月的淚水跟雨水混在一起。



  「隊長……如果不是你的話我早就去自殺了。」

  段綺月,又該說是張佳樂。從她的聲音中可以聽出她的哀傷,此時她正跪在墳前。




  把鏡頭轉到三年前她們的隊長葬禮結束之後,那時她們身著百花隊服在「呂氏歷代之墓」前下跪。而一旁的中年婦女正在罵著她們,對方用著普通話罵了好幾句髒話。

  最後她氣到講出了對於女性來說是最惡毒的言論。


  「要不是因為你們這些賤女人,我兒子也不會死!」



  當然,這句話是用瑤語罵的。在場只有黎雲聽得懂,但對方的動作也讓段綺月與葉月理解到了對方的憤怒。

   她們都被甩了五六個巴掌,而對方甩完之後便離開了墓地。



  「她說我們是賤女人,還說是我們害死隊長的……。」

  黎雲的聲音有些哽咽,當然她是用普通話跟自己的兩個「妹妹」說的。



  「不……他不是我們害死的!」

  段綺月進入了歇斯底里狀態,一直重複講著這句話。當然,她用的是白語。


  至於在一旁的葉月則是很罕見的沒有哭出聲音-而淚水自然地從她臉上滑落。






  下雨了,還是狂風暴雨。於是她們跪在「呂氏歷代之墓」前跪到隔日日出時才回到戰隊基地,後果就是她們三人得到重感冒……。




        把時間拉回到現在,三人恢復成佇立的狀態。


  「他給了我們微弱的陽光,我們就該保持著他給我們的黎明。」

  葉月做出了這個結論之後,暴風雨漸漸地停止。



  雨過天晴,此時被烏雲遮掩的陽光再次灑落大地。她們三人釋放完情緒之後,跟自家隊長道別。



  「隊長,你要繼續保佑我們喔!」黎雲再次撫摸了墓碑,在心中默默唸著。






  「說到這個,呆月。要不要吃竹蟲啊?」張大小姐又在作死了。


  於是她得到了葉月的一輪爆發,最後是被黎雲拖回去飯店的……。



                                 完


作者的話:清明賀文(?)

雲雲的話:賀個頭!

月月的話:賀什麼賀!

樂樂的話:賀妳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2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明晴皐月
嗯......通知。

03-29 19:25

天光雲影
沒話說可以不用說03-29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該把過去的自己找回來了.... 後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