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約定

瘋狗在此 | 2016-03-29 00:33:31 | 巴幣 20 | 人氣 266

連載中原創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原創】拜訪

 
 
  在一個平常的下午,一隻柴犬走到了一間大宅邸的門前,很奇怪的是這隻狗帶著一副量身訂作的墨鏡,更奇怪的是他很熟練的跳起來轉了門把漿門打開,過程完全沒讓墨鏡掉下,不禁讓人懷疑這隻狗到底是何方神聖?
 
  「呼!這次也是完美落地,希雅,在嗎?」柴犬一進門對著屋子裡面說。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就知道這隻狗一定有問題,狗麼可能會說話?不過其實他是......
 
  「怎麼了爸爸?」一位留著粉紅色的長髮的女孩向玄關跑來,「爸爸!你又去做一些奇怪的事了嗎?」
 
  這女孩看見父親不是來個溫暖的擁抱,而是責罵了他,畢竟是跟這位爸爸的某個興趣有關......
 
  「這什麼話?看看這個!」柴犬用前腳指牠戴的墨鏡,「我都戴上它了,當然是去辦正事了!」
 
  「先不說這個了,幫我把項圈上套的東西拿下來。」女孩依照牠的吩咐從項圈拿下東西。
 
  女孩起初以為這只是很普通的紙,但是將它翻開後看到另一面的畫面時。

  
 
  「爸爸!你還說不是做些奇怪的事!」女孩不懷好氣的拿著相片質問那隻狗。
 
  「等等!希雅,我之後會解釋。」柴犬被這氣勢下的後退一步,「克勞那小子在家嗎?」
 
  「哥哥嗎?他在樓上忙他的工作。」
 
  「很好,叫他來樓下等我。」說著柴犬網浴室走去,「我有重要的事要說,還有別讓他看見那張相片。」
 
  女孩雖然覺得事有蹊翹,但因為是自己爸爸的吩咐也只能遵從了。
 
  順便一提,這隻柴犬只是一個人類變身而成的,每次要變回人類時他都一定會順便洗澡,主要是把煩人的跳蚤趕走。
 
  這位人類,也是這間宅邸的主人:瑞克‧艾瑞特。關於他與他的家人介紹可以來這裡
 
 
 
 
 
※        ※     ※
 
 
 
 
 
  「希雅,老爸就只要我下來等他?」克勞不耐煩地說。
 
  就當希雅一回答時,浴室的門也剛好被打開了,出來的是已經梳洗打理好的瑞克,也是他們的爸爸。
 
  「沒錯,我有事要跟你說。」瑞克說著快步走向他們,並在克勞旁邊坐了下來。
 
  「來,希雅。」瑞克示意希雅將照片交到他的手中,「老爸我這次終於成功了!」
 
  「成功了什麼?不會又是一些糟糕的事吧?」克勞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但因為老爸的為人讓他的直覺表示事情不太對。
 
  「就是我幫你約到女孩子了!」說者瑞克將照片拿到克勞的眼前,「你覺得如何呢?」
 
  當時克勞以為他爸爸吃錯藥了,直到他看到照片裡的女孩之後,急忙地起搶下然後把照片丟在桌子上。
 
  「什麼時候我要求你幫我了?」克勞生氣的說著。
 
  「你想想看,你都二十五歲了,到現在都沒交過一個女朋友。」瑞克開啟了他的說教模式,「你叫我怎麼不擔心啊?」
 
  「那也不是你要擔心的!」克勞站起來,很不滿地看著瑞克。
 
  「哥哥,不要這樣好嗎?」艾希雅看著狀況不對,連忙勸著自己的哥哥。
 
  「希雅,讓他說。」瑞克示意希雅不要介入談話。
 
  「你有這樣的心,我很感謝你,老爸。」克勞走到對面的空位坐了下來。
 
  「但我覺得這種事我還是自己來就好,我不希望你再替我決定了!」這時克勞與瑞克四目相接。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爸爸。」
 
  「哼,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隻小狐狸。」說完瑞克冷笑了一下,「但有件事你說對了,我不能再替你決定任何事了。」
 
  「既然你不想要履約的話,我也就不勉強你了。」瑞克手伸向照片的方向,想要把照片拿回來,「反正大不了事後我再登門道歉好了。」
 
  就在快要碰到的時候,克勞迅速地把照片搶走。
 
  「我有說不要嗎?老爸。」克勞用他的雙手保護那張照片。
 
  「這......就是你答應囉?」對於自己以這樣的舉動,雖然瑞克感到非常驚訝,但沒有表現在他的臉上。「對人家有意思喔?」
 
  「我只是不想老爸的信用破產罷了!」這句話克勞說得很心虛,因為事實不是這樣子。
 
  打從克勞聽到有約定時,就不打算拒絕了,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能夠認識,如果是正常的男性應該都會答應吧?當然前提是照片沒有做假。
 
  「真是太棒了!」聽到克勞的答應讓瑞克非常開心,「只是要幫你安排時間與會面的地點。」
 
  「我記得你現在不會接賞金獵人的工作吧?」瑞克再次向克勞確認,有聽說過在某段時間內克勞不接賞金獵人的工作,主要是為了休息。
 
  「是啊,這一個月都不會接了,只是你怎麼遇到他們的啊?」
 
  「就隨便亂晃,就像狗一樣啊!」
 
  「然後就遇到那女孩的主人,於是我們就認識了。」
 
  克勞心裡覺得他爸爸真是好運,遇到了剛好對方也是家裡是單身的人。
 
  「那她的名字是?」
 
  「照片後面就有了,我先說好喔,是她的主人主動給我的。」
 
  克勞翻開照片背面,果然有一些資料,真讓人難以想像是對方給的。
 
  「身高、體重、連對方家裡住址都有?也太詳細了吧?」
 
  「討厭人類?那這樣見面的地點不能挑在家裡附近了。」
 
  突然瑞克靈機一動,想到有個地方可以讓女方遠離她討厭的東西,也是她最熟悉的地方。
 
  「就是這個!我們要主動一點。」瑞克大力拍著桌子,這突然的舉動讓兩位孩子嚇了一大跳。
 
  「就去她家見面不就好了!」
 
  「去人家家裡作客?我有沒有聽錯啊?」
 
  克勞還未了解他爸所說的話,馬上就到她家這進度好像有點快啊?
 
  「而且最好要快一點,不如三天後出發如何?」
 
  「我......可以吧?」克勞回答的支支吾吾地,「不過既然要去人家家裡,要不要帶個禮物比較好?」
 
  「很好!這才是我兒子,我果然教得很好。」
 
  「這裡有寫她喜歡甜點,可能要去糕餅店逛一下了。」
 
  說完瑞克開始翻箱倒櫃,嘴裡念念有詞,「我記得放在這裡的啊?」
 
  「你再找什麼啊?老爸?」看著這一的情況連克勞都想要幫忙了。
 
  「一間很厲害的糕餅店的明信片,我跟你說啊......」
 
 
 
 
 
※        ※      ※
 
 
 
 
 
(三天後)
 
 
  「我說你打扮的像是去相親是怎樣?」瑞克打量著準備出門的克勞,「雖然我心裡希望是這樣啦。」
 
  「這是我覺得最正式的服裝了!」這次克勞穿著全黑的西式制服,用很正式的口去回答著。
 
  「記得先去買好東西,再去拜訪人家家裡。」艾希雅邊幫克勞繫上領帶邊叮嚀著,「還有啊......別把人家嚇跑了。」
 
  「我倒是覺得是我會被趕出來了。」克勞自嘲著,這是他要極力避免的。
 
  「我就不帶你去了,剛好有老朋友來到附近,我要去找他敘舊。」說完瑞克就上樓準備出門。
  
  「那我就出發囉,妹妹。」克勞
 
  「路上小心,哥哥。」
 
 
 
 
=========================================
大家好!

會有這篇的文主要是這裡

主要是描述克勞出發前的情景

有些個人的腦補,不過應該都還算是合理

希望Sufeiai ✖黑咖啡喵ღ 喜歡

創作回應

茶子貓丶啡喵ღ
嗯嗯ˊˇˋ

不過不要太期待就是了ˊˇˋ
2016-03-29 15:44:55
瘋狗在此
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喔~
2016-03-29 17:02:2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可能會有點慢喔!
2016-03-29 15:45:10
茶子貓丶啡喵ღ
然後你到我的小屋首頁,個人資訊那邊有我的Fb的連結,直接加好友吧!
2016-03-29 15:46:55
茶子貓丶啡喵ღ
抱歉喔!這幾天會寫出來的ˊˇˋ

再等待一下! (今天出來也是有可能•……•
2016-04-06 12:57:55
茶子貓丶啡喵ღ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51769
2016-04-06 14:13: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