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曾肥菲ㄏㄏ

作者:fish瑜│2016-03-28 23:24:35│巴幣:0│人氣:141
3237——10/29始
國文,那令人昏昏欲睡的科目。
在下課的前十分鐘,我終於敵不過濃厚的睡意,登入了周公online……

「真是的,又在上課時睡著了嗎?真拿你沒辦法。」
半夢半醒之中,熟悉的嗓音自耳邊傳來。
「嗯…已經放學了嗎……」
我揉著眼睛抬起頭來,略微近視的雙眼令我無法看清僅距離兩排坐位遠的藍色掛鐘。
「今天是禮拜三,最後一節是國文課,所以已經放學囉,趕快起來吧。」
你輕撫著我的頭說:
「陪我到廁所一下,我有重要的話,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看見你難得露出了略帶嚴肅的表情,我從座位上站起身,打開水壺喝了口水,任由你牽著我的手腕往前走。

「誒誒,我們不是要去廁所嗎?為什麼……」
此時的國中部早已放學,走廊兩側空蕩蕩的教室,透露出一絲不安……
「我們為什麼要到這裡來上廁所啊。」
我遲疑地甩開你的手,卻馬上被你更加用力地握住。
「跟我來。」你加快腳步往前走,
「你應該也不希望被其他人聽到我們的對話吧。」
感受到你的不可反抗,我微低著頭,跟著你走入了貼滿藍色磁磚的廁所。

「嗚哇…!」
你將我半推半拉的推入了廁所中「等等,我們不是…嗚!」
你用手摀緊了我的嘴,
「乖乖聽我說就好了唷。」,同時,嘴角勾起了如平時一般溫柔的微笑。
「嗚嗚…哈啊!哈…哈……」
好不容易捱到你放鬆手上的力道,我急促地喘著氣,卻又馬上被你攔入懷中,
「嗯嗯……!」
感受到自己眼前健壯而結實的胸膛,我才從微微的缺氧中回過神來,笨拙地推拒著。

「啊…!放開我啦……!」
完全,無可抵擋。

和他人同處於這樣的狹小空間中,我不禁緊張了起來,雙手也不自覺地攥緊眼前的你的衣服……
你伸出手緩緩地撫摸著我的頭,一如往常令人安心的厚實觸感,但在此時,卻完全無法平息我鼓動的胸口,心跳越來越快……

而那失控的情緒,便在此時完全爆發。

你微笑著將摟著我的背的手輕輕上下撫動,此時突然一個往前,我當場愣住了。

打破冷寂的一句話,令我感覺臉頰瞬間染上了紅暈。
「這裡,凸出來了唷。」
感覺胯下被你的膝蓋抵住,甚至還被輕輕磨蹭著,一陣陣如電流般的感覺順著脊髓而上,衝擊著我的理智。

再次打破沉默的,依舊是你。
「想發出聲音的話就發出吧,憋著對身體不好的。」

怎麼會…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起了這樣的反應……?
眼前的你對我而言,不只是身體接觸比一般人過分一點的普通同學而已嗎……?

「不要思考,也不用再思考了。」
你扶起我的下巴,平時溫和的微笑此時似乎變了樣子,直到你用拇指滑過我的臉頰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眼淚早已不爭氣地沾濕了我的側臉。

「既然你都這樣了,就由我來幫你做點舒服的事吧,如何啊?」
感覺到腰間有一股冷風竄入,微熱的手掌在我的側腰上滑動著,略微粗糙的觸感,來回挑逗著我僅存的理性。

「拜託你…幫我……」
慾望最終戰勝了理性,在我艱難地吐出這幾個字的同時,你原本在我腰上的手就立刻滑向身體前方,輕輕勾住我運動褲的鬆緊帶。

「既然說了這種話,就別後悔喔。」你笑著說。
「就算你哭出來我也不會停手,為你剛剛所說的付出代價吧。」
在你一如往常的微揚的嘴角上,我似乎看到了與平時不同感情的笑容。

纖長的手指順著腰的弧度滑動,勾住了腰間的鬆緊帶後,往下拉開……

「哈…嗚嗚……」
即使拼命咬緊下唇,似乎也無法阻止聲音從唇縫間流出,眼前的你早已褪去我的最後一道防線,右手恣意地玩弄著那令人羞恥的地方。

「表情很不錯,我喜歡。」
頂端被緩緩地摩挲著,即使害羞地閉上眼睛,也能清楚地感覺到來自前方的眼神。

那是,彷彿捕獲到獵物的熾熱目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20002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好請進(*´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