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一發入魂-紅衣國王G

作者:小雲雀│機動戰姬│2016-03-28 18:16:01│巴幣:0│人氣:385
米娜桑空幫哇!提起威力強大、打法飄逸的炮狙,想必大家一定不會陌生。最近炮狙家族又新增一名成員呢,據說還有附帶強力特效唷,今天就讓技術士官嘉蘭為指揮官們來介紹這把童話般的夢幻槍械吧!

今日的主角——紅衣國王G華麗登場,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來看裝備屬性吧。

稀有度:S
類型:狙擊槍/實彈
等級上限:30
突破上限:5
攻速:1.67/S
功耗:25

紅衣國王G附帶的技能效果為爆破,能夠在攻擊命中目標時,概率發生爆破的效果,並對目標與臨近的最多兩個目標造成傷害。與其他炮狙家族成員不同的是,紅衣國王G2發射擊後才進入冷卻時間,相較于傳統的一發冷卻型炮狙,有更多的戰術選擇與射擊的餘裕。

此外紅衣國王G的攻擊力與威力也不弱於老牌強者水晶劍等S級裝備,逆天的超高傷害、雙連發的設計與爆破的特效,在快速解決同時來自左右兩線的壓力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以上就是紅衣國王G的基礎裝備介紹,那麼實戰方面有什麼推薦搭配呢?紅衣國王G屬於實彈型武器,可以與獵魔人之類的實彈武器搭配,加強破盾效果與連續射擊,另外選擇適當的掛載,能使射擊間隙連接的更天衣無縫並保護戰姬,完成雙炮狙的夢想。本期的介紹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指揮官的觀看,嘉蘭與您下次再見^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takuGam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