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57-櫻田門外的戰鬥

作者:斌仔│2016-03-28 03:01:08│巴幣:4│人氣:165
57-櫻田門外的戰鬥
 
「哈……哈……可惡……!」
 
「……別跑」
 
追逐仍然持續,但場景已經來到了離皇宮前廣場一段距離的櫻田門附近了。
 
由於皇宮周圍實施緊急狀態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遊客,顯得有點冷清。
 
「碰碰碰!」
 
已經快追上的千棘向在櫻田門的對方發出三枚砲彈,但是沒中。
 
「哈……哈……妳也開始累了吧……黑井千棘……看來……久經戰場也並沒有讓妳體力好到哪去嘛……」剛剛從『宮』的隊伍中突然脫隊逃跑的『武藏』艦娘,幸,喘著氣的同時仍對千棘嘲笑道。
 
「只是威嚇而已,不要會錯意了」千棘冷淡反駁著,並且準備下一輪砲擊。
 
而這時在很後方看著這一幕一邊追趕的我們終於追上她們了。
 
「幸!妳無故脫隊,到底想怎樣?」也跟著我們來的『宮』的指揮官,也忘了用她那種特別的說話方式,生氣的質問那位我可能認識的幸。
 
至於為什麼說是可能認識,因為自從那個美國艦娘登場之後情況已經混亂到我快到無法掌握的地步了。
 
「神子隊長抱歉,但我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幸看著她們的指揮官,然後就遠端傳輸傳來了自己的艤裝。
 
話說為什麼這些精銳部隊明明平常用不太到艤裝,卻有遠端傳輸這種我們一般部隊所沒有的黑科技啊……擺明就是差別待遇啊。
 
「直子小姐,我們現在該怎麼辦?」看著那兩個人好像要打起來了,就向直子小姐問道。
 
「先看看吧,我覺得事有蹊翹……」但直子小姐似乎打算放任她們胡鬧,不僅剛剛不讓其他人跟來,就連『宮』的指揮官一時激動想衝過去都被她制止了,好像正在等待事情變化一般在一旁看著。
 
果然,雖然把艤裝給裝上了,但幸並沒有打算跟千棘打,反而轉向櫻田門。
 
同時,櫻田門緩緩的開啟,一群艦娘出現在門的後面。
 
那是一支由眾多艦種組合而成的混和部隊,好像是海軍方面派來支援『宮』防衛皇宮的部隊,帶頭的是一位『龍驤』。
 
那位『龍驤』一出場就馬上打開她的艤裝捲軸並隨即招喚出多架彗星一二甲飛向緊追著幸的千棘,用艦爆的炸彈雨阻止了千棘的腳步與攻勢。
 
「幸小姐,按照上頭的命令,從現在開始本部隊會全力支援你的」結果沒想到那位『龍驤』卻出乎意料的向幸敬了一個禮說道。
 
「可惡……這到底是……」看到那支部隊的態度,『宮』的指揮官頓時驚訝失色。
 
「原來如此,連人事方面都有他們的內應嗎?」直子小姐反而很冷靜的分析道。
 
「利用這次支援任務,將自己的人馬湊和起來派過來,我們一直以為是自己人的部隊,其實是對方用來掩護自己人的第一反應部隊」
 
聽著直子小姐的分析,我也慢慢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整個軍隊裡充滿了敵人的內應,而且是很早以前就佈下了種子,我猜大概是八重子她們利用激進派得勢的那段日子時所佈下,但也可能是更早的時候……。
 
「妳們先解決黑井千棘,她剛剛背叛了我們,還殺了橫山堇」幸對著那位『龍驤』說著,然後按著自己頭上的艤裝頭飾,低語講著些什麼。
 
「好勒,那你呢?」『龍驤』回應的同時也反問對方。
 
「我要去見八重子小姐,等等會有人來接我」幸向『龍驤』說到八重子的時候,還往我這邊看了一眼,顯然是知道我跟八重子的關係。
 
「既然如此,那我們動手了,那麼那邊那群人也要順手處理掉嗎?」『龍驤』問著突然指向我們,『宮』的指揮官以及天照見狀隨即進入戰鬥狀態。
 
而我也跟著舉起我的……M1加蘭德。
 
「小心一點,她們裡面有「怪物」東鄉直子還有『大和型』中唯一有實戰經驗的神子隊長,而那個小女孩是人形兵器,也不能忽視」幸向對方提醒道。
 
「既然如此,那我們還是先把這邊的「鬼」給處理掉再說好了,小的們!」說著『龍驤』高舉起左手,她身後那一批已經全副武裝的艦娘就隨即朝千棘衝去。
 
原本被敵人的砲彈雨也擋住腳步的千棘也顧不得艤裝損壞的風險向那群艦娘衝過去,跟對方打成一團。
 
就在這時,原本一直在旁邊觀看的直子小姐有了動作。
 
她突然將砲口對著幸跟『龍驤』,然後發出猛烈的砲擊。
 
而天照則是早就已經趁我不注意衝入那一群艦娘之中開始大殺特殺了。
 
面對直子小姐猛烈的砲火,『龍驤』跟幸趕緊跑到櫻田門後面,同時『龍驤』也指揮她的艦載機們對直子小姐發動攻擊。
 
因為目標躲到掩體後面而無法進行砲擊的直子小姐,換上三式彈擊落了大批艦載機之後,就往櫻田門跑了過去,打算繞過掩體攻擊敵人。
 
然而就在直子小姐經過那一群跟千棘還有天照打的激烈的艦娘群時,一個身影突然竄出,擋住了直子小姐。
 
那是一個穿著白色浴衣、留著紫色及肩短髮的美女,她腳下的木屐隨著步伐發出扣扣扣的聲響,手上那把沒有刀鍔的日本刀也直挺挺的指著直子小姐,雖然她沒有艤裝,但是其身上散發出來的危險氣息卻還是使直子小姐往後退了一步。
 
「……妳是誰?」直子小姐看著眼前的女人,臉神擬重的發問。
 
結果對方一開口,就把直子小姐給嚇到了
 
「直子姐」
 
「什……!」
 
直子小姐驚恐的看著對方,說真的我從沒看過直子小姐露出過這種表情。
 
不,應該說,能讓那個怪物露出這種表情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怎麼了,跟義妹的久違的見面卻露出這種表情,難到直子姐不想看到我了嗎?」對方向直子小姐問道,然後將指著直子小姐的刀尖給往下襬。
 
「怎麼會……妳不是已經死了嗎?」直子小姐用帶著些微顫抖的語氣說著,同時對方也向直子小姐露出了微笑。
 
「初代『天龍』-雪代薰」
 
接著直子小姐說出了那被海軍傳頌多年的英雄之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迴... 後一篇:特別短篇-加賀的興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