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召喚圖板!】商業神墨丘利的日記 3月27日

作者:17│召喚圖板│2016-03-27 22:55:25│巴幣:6│人氣:141
3月27日 天氣晴


  「敏鳥姬」蘿芙弩的腦袋很不靈光。

  雖然觀察(?)別人不是我的癖好,不過最近真的是有點太無聊了,主人也在抱怨說什麼乾旱啊(我不懂欸,明明是綠意盎然的春天的說)、活動不夠多啊(什麼活動啊)之類的。不過總歸一句,就是最近真的沒甚麼事情好做。對啦,跑步是我的興趣,不過總不可能一沒事做就到處亂跑吧。所以,只好從瑣碎的事常生活之中找出平時沒有發現的樂趣了。

  舉個例子好了,我最近陶醉在園藝裡頭。房子的後院有著一片很寬廣的空地,我和崔斯坦姊姊在那裏擺了好多的盆栽,種了不少的花花草草。各種形形色色的植物都有,風吹拂過的時候芬香就會跟著飄散開來,大家都很喜歡。拉法葉她偶而會過來幫忙,澆點水甚麼之類的;斯庫爾德也會用什麼「加速」之類的魔法,讓植物成長得更快一點。蘿芙弩那個傢伙甚至把主人倉庫裡的甜鷹拿去餵給了捕蠅草,結果捕蠅草長太大差點就把埃比魯克薩斯(暴魔)給吞了。這樣看下來,發生的鬧劇其實還真不少。

  關於蘿芙弩做出來的蠢事還有不少。例如不小心把路人給當成是自己人,或者是不小心把野生動物給當成是自己人,不然就是不小心把路過的野生動物給當成自己人……啊咧?好像都差不多嘛。總而言之,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蘿芙弩似乎很喜歡動物(包含白虎),而且因為頭腦簡單所以也完全沒有心機,所以還挺受小動物歡迎的──不,應該說不只小動物吧。有的時候蘿芙弩的舉動真的就跟小動物一樣可愛,所以在女生群中也算是很受歡迎,因為她沒有手很不方便,所以大家都會很開心地餵她吃東西……那個啊,大家是不是在把蘿芙弩給當成寵物在養啊?

  不過,事實上蘿芙弩在戰鬥的時候表現真的很亮眼。在高空中靈活的飛翔,巧妙地將敵人給玩弄在掌間,找出破綻之後狠狠的俯衝而下;不然就是故意露出破綻,等到敵人攻擊之後再加以反擊。其實這種戰鬥的方式很聰明吧,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都是等到破綻之後再加以痛擊,確實是高招呢。就算是平時腦筋不好的人,總是會在某些地方有些聰明的小技巧。這大概就是所謂戰鬥上的天分吧。

  還有一點,就是蘿芙弩的羽毛是金色的,而且還會閃閃發光非常漂亮。每當蘿芙弩飛上天空之時,羽毛也在風中緩緩飄降,閃耀著華麗的光芒──那副景象,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召喚圖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充滿敵意的村... 後一篇:【吟遊人馬】彌亞的帳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