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短篇】蝶(單篇完)

作者:小六│2016-03-27 04:34:10│巴幣:4│人氣:52
說在前面:此是創革舊作遷移,發表年代不一。


  「我再也不和女孩子在一起了。」妳抱著酒瓶,在他懷裡失聲。

  妳蓄長髮、著裙裝,善於裝扮自己。
  妳就像一隻翩翩的蝶,吸引所有花兒的目光,卻不曾沾染他們的花瓣。也不容許他們沾染妳的裙襬。
  妳從來都是潔身自好,因為沒有一朵花聽得懂妳的細碎蝶語,除了他和她。

  「除了她,沒有人聽得懂我。」其實他們都聽得懂妳,但是妳選了她。

  像貓一樣的杏眼,帶著笑意映著妳的臉龐;細緻柔順的黑色長髮在妳的掌心纏綿,多麼天真可人的她。
  她和妳牽手、相擁,然後共枕而眠,單純的,柏拉圖式的曖昧。因為妳知道她總有一天會離開妳。
  儘管如此,妳仍然深深地置入了感情。所以,當她的瞳眸映著另一張臉,妳的飛翔就失去平衡。

  他問,「我呢?」

  他的吻像一簇火焰,碰在蘸著酒精的棉花上,將妳燃燒成美麗的鳳凰。
  你們在火裡交纏,然後熄滅,再從灰裡復燃。
  一夜春宵,對於妳而言,是一種失去。

  「。」
  你們之間再沒有交談。
  直到妳將安眠藥混著威士忌吞入腹中,就此離去。他才終於喊出妳的名字。

  『我,不想再失去你。』
  妳留下一張字條,把自己的身影殘忍暴虐的烙印在他心上。

  妳依舊是隻翩翩的蝶,只是向來潔白的裙裾上,多了兩處刺繡──一隻貓,和一團火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前世今生... 後一篇:【活動】母后(初試詠嘆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