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Judy and Nick ED.2

作者:物理型傳教士│2016-03-26 21:33:15│巴幣:16│人氣:592
          ♫▬▬▬▬▬▬▬▬▬Zootopia Judy and Nick ED.2▬▬▬▬▬▬▬▬
尼克一早起來,就看到茱蒂睡覺從睡床上睡到地板上的模樣而忍不住笑了出來,便把茱蒂抱回了床上,並且準備早餐給茱蒂吃。過了不久,茱蒂一起床聞到了尼克為她準備的早餐散發出來的香味,就馬上跳下床拉著尼克的衣服問:
「尼克~早安~你在做什麼?」
「是鬆餅,怎麼了?」茱蒂原本因為睡意未消而下垂的耳朵馬上豎了起來,看著鬆餅,紫色彈珠般的雙眼馬上睜的大大的,正想伸手抓一塊嚐嚐時,尼克馬上把盤子拿到了茱蒂抓不到的地方。
「尼克!你做什麼啦,人家肚子餓了啦...」茱蒂彷彿快哭出來般看著尼克,並試著抓他手上盤子裡的鬆餅。尼克看著茱蒂,指著她說:
「笨兔子,撒嬌對我沒用的,先去洗把臉刷個牙,才給妳吃。」
「好!我馬上去!茱蒂聽完興致沖沖的跑到了廁所,尼克見狀便把鬆餅放在桌上。  
茱蒂出來後,馬上伸手拿一塊鬆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而尼克則在一旁看著茱蒂狼吞虎咽的模樣而翻了個白眼。
「謝謝招待~」茱蒂說滿足的對著尼克笑了笑。茱蒂接著看了看時鍾,才發現上班快遲到了。
「完了!快遲到了!尼克!快點走了啦!」一說完就拉著尼克的領帶走出了門。
「妳這是想勒死我阿!慢點!喂!」
「快遲到了別廢話,快走啦!」茱蒂到了警局後,看著時鍾,確定沒有遲到後,滿意的笑了一笑,拍著尼克的背說:
「尼克你看~準時上班不是很好嗎?~」尼克敲了茱蒂的頭,她哀嚎了一聲,看著尼克。
「唉喲!幹什麼啦!敲我頭做什麼?」
「妳還好意思說,我差點就被妳勒死,我看警局沒去成,而去醫院了!」茱蒂淘氣的嘟著嘴說:
「至少沒遲到呀~」尼克則嘆了口氣
「算了...跟妳說好像也沒什麼用...」茱蒂以微笑帶過後,兩人走到了警局裡蠻牛局長指派任務的房間內坐了下來。尼克的視線掃過房裡一圈,發現似乎沒有自己的坐位後,困惑的問著茱蒂:
「我似乎沒有位子阿...」茱蒂也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位子後,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接著哭笑著說:
「沒辦法了...來,你就坐我位子吧...」茱蒂連忙跳了下來,接著尼克的坐在茱蒂的位子後,看著站著的茱蒂,不免心疼了起來。
「不如...妳坐在我腿上吧,妳站著我更不好意思了...」茱蒂臉頰發紅了一下。
「疑?我..我嗎?!」
「別懷疑了,妳就坐著吧。」尼克一說完就把茱蒂抱到了腿上後,茱蒂害羞的看著尼克,尼克則神情淡定的看著手機,茱蒂開始發起呆,想起了今天的早餐,好奇的問著尼克:
「今天早上的鬆餅真的很好吃,你是從哪裡學來的阿?」
「那個阿,小時後我媽常做給我吃,而我常常看著她做,自然而然就會了。」
「看來你很適合當家庭主夫喔~」茱蒂笑著回答 尼克翻了個白眼,繼續滑著手機,接著蠻牛局長就走了進來。「嗨!大家早安!今天來分配工作位子吧!」局長依然用精神充沛的聲音的說著。接著輪到要分配茱蒂和尼克時。
「茱蒂和尼克,去開罰單。」局長說茱蒂聽了差點沒昏倒,尼克則是恍神了一會,才回過神來。
「啥?」尼克狀況外的問
「局長,這玩笑開過了,不好笑...」局長聽完後連忙解釋
「不是鬧妳的,我們局裡真的很缺罰單...況且妳一天開單量都可以抵局裡一個月的量了。」尼克無奈的嘆了口氣,而茱蒂則是認了,接著茱蒂和尼克則開著警用巡邏車到了市區上。
「蘿蔔頭,為什麼我們淪落到只能開罰單呢...」尼克不解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不管了,我們就快點開完快點下班吧,我去開右邊的罰單,你去開左邊的。」尼克應了一聲後,兩人便忙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茱蒂的工作完成後,茱蒂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開心的大喊:
「終於做完了!尼克你呢?~」尼克聽到後應了一聲,不急不徐的走了過來。茱蒂興奮的向尼克炫耀她開的罰單數量。而她看了尼克負責開罰單的街道後,整個人傻眼了起來。
「尼克!你罰單開了不到十張是怎麼回事!」茱蒂語氣強硬的指着尼克。尼克聳了聳肩。
「反正時間到就可以走了吧?」「說是說的沒錯啦...但是...」茱蒂想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話後,嘆了口氣。「你也敬業一點吧...」「是~是~是,女警大人~」尼克調皮的說著。隨著兩人的談話聲中,太陽逐漸西下,伴隨而來的是漫漫長夜,茱蒂和尼克兩人意識到從早餐後完全沒吃到食物後的飢餓感,
「尼克,我好餓喔~疑?你看轉腳有一件餐廳,我們去吃飯好不好~」茱蒂用著撒嬌的口氣看著尼克。
「我想,大概又是我付錢了對吧?」尼克無奈的問茱蒂則又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你不要這樣說啦~就當成約會就好啦~」「妳每次都這麼說...」
「好啦~進去就對了啦!」接著兩人推開了餐廳的大門,找到了空位坐了下來,點完餐後,兩人便繼續閒聊著。
「嗚嗚...這家做的蘿蔔排太好吃了...」
「哼,要是妳自己付錢吃,看妳忍不忍心吃的下去」茱蒂聽完後哭笑著說:
「這次我付錢就是了,別生氣了。」
「這還差不多...」吃完後,兩人走向櫃檯結帳時,茱蒂在包包裡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錢包,才想起錢包放在了家裡,於是轉向尼克用著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他。
「尼克~人家沒帶錢包出門,幫我付錢好不好啦~拜託~」尼克聽完嘆了口氣後,拿出錢包付錢,看著茱蒂問:「到底誰是狐狸誰是兔子...妳害我都快分不清了...」茱蒂看著正要付錢的尼克,默默的牽起他的手,尼克注意到時,臉紅的問:
「等等!妳做什麼!我...」尼克話還沒說完,茱蒂就吻了尼克,這時尼克錯愕的不知如何是好,茱蒂接著把尼克拉出餐館,握著他的手說:
「謝謝招待呀~」茱蒂開心的說
「不..不會...]「那麼~我先走囉!明天還要執勤呢~」
「摁...那...明天再見。」尼克答到尼克便看著茱蒂的背影離去,就在要離開尼克的視線時,茱蒂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過頭來問。
「喔!對了,尼克!你沒有女朋友吧?」尼克反應不及,連忙回答:
「沒有,妳問這個做什麼?」
「這樣阿,很好!現在你有了!」茱蒂說完便回眸一笑,隨後消失在尼克的視線中。尼克這時才回過神來,驚訝的說「等等?妳說什麼!」
                   ♫▬▬▬▬▬▬▬▬▬▬▬▬★END✩▬▬▬▬▬▬▬▬▬▬▬▬▬♫
茱蒂的後記:「嘿嘿,我又賺到了一頓大餐了,對了!順便跟你們說個秘密,其實我有帶錢包啦,只是不想付錢而已啦~嘻嘻。」
                  ♫▬▬▬▬▬▬▬▬▬▬▬▬ஜ۩۞۩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汐栗
狡猾的兔子
要繼續寫下去哦

03-27 15:38

物理型傳教士
沒問題!!努力中XD

03-27 19:57

Zoe佐依
加油!!

03-29 17:47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09ea0b2df9683f7b7b84b9090f776c0.GIF不愧是蘿蔔頭(#

狐狸狡詐又好色,抓住好男Nick的心就好了(#完全是隨身錢包(靠#

Judy真主動,Nick完全被壓制,不愧是新家庭主夫,只有被小兔子壓過本性的份(嗯?

04-09 21:38

物理型傳教士
等等!這個留言我怎麼之前沒看到!還有小兔子的本性是什麼你給我解釋清楚!04-23 12:31
白狐狸
我也想要這樣的女友(而且我是隻狐狸

04-22 23:52

物理型傳教士
我也想要!((#04-23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m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方城市Zootopi... 後一篇:動物方城市Zooto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