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作者:藍傘│2016-03-26 19:50:25│巴幣:2│人氣:162
主線任【000-1】─復甦的條件



  克雷斯看著奇怪的死靈法師,從一開始遇到亡靈他就一直覺得有股不舒服的感覺,但又說不清是甚麼。

  「‧‧‧‧‧‧‧恐怕我無能為力。」死靈法師搖了搖頭,突然又轉了語氣:「這樣好了,你要不要考慮變成不死族,我可以幫你!」亡靈則是一直都是沉默的狀態。
  而死靈法師自顧自地繼續推薦:「不然亡靈也挺好的,你想想,不老不死,只要你能保持住你的意志,甚至能超越時間的限制‧‧‧‧」
  「有可能一直是亡靈的狀態嗎?不會消散嗎?」克雷斯聽到了關鍵處忍不住向死靈法師大聲地詢問。

  死靈法師貌似終於注意到了克雷斯的存在,他看了看毫無反應的亡靈,突然低頭翻找著屍體,然後一個東西朝克雷斯飛過來,他反射伸手接住,攤開手一看,那是顆小小閃耀著流光的紅色寶石。
  「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的事情對小孩而言太危險了。」
  「不要把我當‧‧‧‧‧‧‧!」話還沒說完,一股強烈的寒意從腳竄上身體,克雷斯突然覺得身體似乎無法動彈,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比先前的還要強烈。



  
  「‧‧‧‧‧‧‧殺了你,我就有了完整的身體了‧‧‧‧‧‧‧」亡靈夾帶著濃厚的惡意。克雷斯拼命的想移動身體。

  突然間,亡靈撲了過來,死亡的危機感突破了身體界限,克雷斯立刻毫不猶豫的朝後奔跑。亡靈拼命的追在後頭,喊著奇怪不明的語言。危險!克雷斯腦中警鐘大響,他叫出了獸靈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他呈現獸姿態用四肢拼命的狂奔,他刻意在森林中拐彎鑽洞,迂迴的跑法只是想甩掉亡靈。


  克雷斯看見了熟悉溫和的光,又加快速度,拼命的直衝酒吧的門。
  「克雷斯?」太過突然,引起了一些騷動。而酒吧老闆米羅擔心的提出疑問。克雷斯向外頭張望,確定自己確實甩掉了亡靈,總算鬆了一口氣。
  「啊!沒事抱歉,好像嚇到大家了。」克雷斯微微笑,證明自己沒事。「米羅老闆,我先上樓休息了。」他刻意裝的淡定的樣子緩緩步上二樓。



  克雷斯近乎疲憊的直接倒在床上,床整個凹陷了下去,而剛剛收的寶石掉了出來,克雷斯注意到了側邊黏著一小塊紙屑。他把紙攤了開來。

  紙上頭寫了一些字:嘿,孩子。亡靈我已經帶走了。充滿怨恨的亡靈可是很強大的召喚物。還真要謝謝你的幫忙呢。我已經把亡靈殘存在你身上的氣息去除了。我的名字是狄諾克,如你所見,我是死靈術師,若你有成為亡靈一天,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幫你。當然,如果你自願成為我的亡靈下屬或是不死奴僕的話,我也是很歡迎的。下次記得,亡靈可不是好招惹的對象。別傻呼呼地靠過去了。



  信末還寫著狄諾克的簽名。「甚麼啊?原來要成為下屬才有可能是亡靈狀態啊哈哈!克雷斯忍不住自嘲,我也知道我很傻啊

  他握緊紙條,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緊緊閉著雙眼。他不會哭的,媽媽死的時候他沒哭,羅蕾萊死的時候他也沒哭,他沒有那麼脆弱;但清楚明白到自己是多麼無能為力,這真的很討厭又覺得很難受。

  克雷斯側過身把連臉埋進床被中。「‧‧‧‧‧‧可惡‧‧‧‧‧‧」他低鳴了一聲後,陷入深深的沉睡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克雷斯|主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狄諾克看著地上的骸骨,「最近生意可真多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7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任務【000】─亡靈... 後一篇:生活採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