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未命─水果破財事件……咦?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3-26 02:25:33│巴幣:0│人氣:112

經過了一陣風風雨雨,賽拉爾一直朝思暮想的戀慕對向──歐裴拉又再度回到了一番隊宿舍重逢。

雖然說當初是從窗戶出現這點時在詭異到不忍直視,但只要人平安回來了就好,不是嗎?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過去曾在日輪丸照顧許久,被賽拉爾當成女兒的源界龍少女──艾米也藉由拆掉一番隊大門事件,相當霸氣的回歸了。

雖然說過程離奇又非科學,不過……

曾經是最珍視的親妹妹,如今重生為強力的火焰未命,可謂是最可靠的夥伴,沙羅曼達。

在自己又一度失去內心之際,以義妹的身分抓住了自己的心,身為摯愛的女孩,歐裴拉。

最初移民至希望星之際養著的源界龍少女,事隔十五年再度回到身邊的親愛女兒,艾米。

為了克服當時對天使的莫名憎惡而帶回照顧的狂天使女孩,銀色之翼的招牌看板娘,白。

現在在一番隊的宿舍之中,就住著這麼多背景各異的幼女……

老實說,不明白實情的人還會把賽拉爾誤認成蘿莉控呢。

但是,這些少女對於他而言,都是缺一不可的家人。

不管如何,自己已經無法想像缺少她們的日常……

「主人,人家要吃橘子!橘子!幫人家剝!」「白想吃柿子。」「啊!那我要西瓜!」「格格,我想吃草莓。」

……雖然這幾個傢伙都會給一些很天馬行空的要求就是了……

妳們要我怎麼在這種大冬天的搞來這麼多不同時節的水果啊!橘子倒還好,可妳也好歹自己剝皮啊!

雖然說也不是說拿不到,可是那東西是很貴的啊!

怎麼辦呢……難道真的要另外去買嗎……

「主人!先幫人家剝橘子啦!」

算了,當務之急還是先從眼前的橘子下手吧……


「好了,再來要從哪裡生出新鮮的柿子、西瓜跟草莓呢……」

畢竟這個時節不可能生產這些水果,雖然以現在的尖端科技技術是可以買到非當季產的水果,但造價昂貴且稀少。

很倒楣的,空間門裡雖然是有草莓,但數量絕對不夠吃,其他水果更是在之前就已經吃完了……

「主人不是認識了一個可以從身上長出植物的人嗎?」

沙羅曼達在肩膀上很享受的吃著主人幫她剝好的橘子,一臉悠哉沒她的事一樣。

「懷亞特嗎?再怎麼說要弄出非當季產水果都一定要收錢的吧?現在的我就不能開銷太大……」

畢竟要一口氣養活五個人啊……而且全都是些大胃王,包括自己。

「要一口氣滿足大家對水果的需求又要省錢嗎?哈姆哈姆……嗯?主人!倫加想掏囉一溝朝邦德通西唷!」「吞下去再說話啦,誰聽得懂。」

總而言之,沙羅曼達在把橘子吃下去後開始在主人的耳邊說著她的想法。

這……該說是鬼靈精怪還是說很有他的風格啊……好吧,或許也只能用這種方法蒙騙過去……


「嗯?沒有現產的水果了嗎?」

賽拉爾苦笑地搔搔頭,看著眼前三個臉鼓的跟松鼠差不多的蘿莉們。

「畢竟價格太高了,我實在買不起……但是!」

空間門中開始出現了一台大型的冰櫃。

「我選擇用這種方式補償。」

打開冰櫃,裡頭裝的是柿子、西瓜以及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喔喔喔喔喔!爸爸太棒了!」「好像很好吃呢!」

馬上忘記剛剛沒買到水果的問題,注意力完全放到了冰品上了,不愧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呀……

「好了,這些都是要給你們的,一次不要吃太多,會頭痛喔。」「「「好!」」」

於是乎,三個小女孩便開始搶食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了,看他們吃的那麼歡的樣子,賽拉爾便滿足的笑笑。

「妳的主意還挺不錯的呢,沙羅曼達。」「嘿嘿,怎麼算,冰品的價格都是比水果還低的,而且她們也很愛吃冰,一石二鳥!」

得意的挺起大概沒什麼料的胸部,火紅的雙馬尾也隨著擺動。

「話說回來,妳不吃嗎?」「人家是火精靈……吃這個相性實在不大好……」

繼續從空間門裡拖出一顆橘子,丟給主人剝皮。

「還是主人親手幫人家的橘子好吃!」「妳啊,也要自己學著剝啊……」「這個大小不好剝嘛!」

總而言之,這次的水果破財(?)事件,總算是和平的落幕了。

這次非常罕見的,沙羅曼達不是引起動亂的一方,而是負責解決事件的一方。

嗯,某方面來說,這似乎跟中樂透的機率差不多吧……「欸!那邊的!人家聽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與龍之邂逅0...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