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InfinityMoon】日常-恐龍也要撒嬌嘛!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03-26 00:29:18│巴幣:30│人氣:216



  「吼嘎~~!」
  「嗯?」

  聞聲從樂譜中抬首,秦云看見一隻綠色恐龍正在面前對自己張牙舞爪。
  更正,是自家女友穿著綠色恐龍裝,正在面前對自己張牙舞爪。

  那身恐龍裝並不十分逼真,看起來像是前些日子接睡衣通告時廠商送的恐龍套裝。綠色連身露出妲米歐的臉蛋和些許髮梢,黃色三角形的背鱗從頭頂延伸到後頭拖著的長尾巴,雙手爪子部分則是塞有棉花的軟指甲。

  「噗,真可愛的衣服呢。」
  「吼嚕嚕……」

  真是,明明就一點也不足以令人感到畏懼,卻相當努力的在做出威嚇的模樣呢。秦云眨眨眼放下譜紙,笑看著對方下一步怎麼做。

  「嘎喔喔……」見自己的威脅嚇不了人,妲米歐便湊近用爪子在對方肩膀輕抓抓。那與恐龍不符的動作令秦云失笑,遂伸指輕捏捏對方臉頰。

  「 呣嘎~」唯一沒被恐龍睡衣包裹的臉頰被突襲,妲米歐果斷放棄恐龍的身分舉高爪子軟語撒嬌,「 抱抱~~」
  「好好,抱抱。」秦云笑著將妲米歐攬入懷,輕撥下她的連帽,揉揉她的柔軟髮頂。
  「嘻~」妲米歐大膽地蹭蹭對方胸膛又蹭蹭額頭與之雙眸對視,「窩似可怕的恐龍喔嘎!」
  「呵呵,但是很可愛呢。」說著,秦云笑著也蹭蹭妲米歐額頭,後者趁機湊近輕啄前者臉頰一口。
  「嘿嘿~嚇尼一跳~」
  「啊,被偷襲了。」
  「咪嘿~」得逞的女孩笑嘻嘻,「恐龍的偷襲無人能敵!」
  「是呢,妲米最厲害了。」笑著給對方摸摸頭。像這樣平淡日子裡無傷大雅的打情罵俏已是相當自然又熟悉的互動,在秦云懷中撒潑了會兒,妲米歐坐起身子準備脫下身上的恐龍裝。

  「下次再換穿其他裝備……哎喲!」
  脫下時似乎因為服裝本身是連身的有些難脫,秦云見狀,伸手替對方拉拉衣服。
  「來,我幫你。」
  「呣嗯嗯……」奮鬥了會兒終於順利脫下,妲米歐理了理T恤下襬和頭髮,「嘿嘿,偶爾穿這個還蠻有趣的~」
  「確實蠻有趣的。」秦云笑笑,在妲米歐梳整時也幫她把恐龍裝折疊整齊。

  看著對方體貼的小動作,妲米歐頑皮地眨眨眼。
  「寫歌也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唷,不然就會變得跟恐龍一樣大隻囉!」抱一下自家男友確認腰圍還是如往常那樣緊實,順便蹭了蹭吃吃鮮肉豆腐。
  「會的。」秦云回抱過自家女友後又摸摸頭應允對方。妲米歐瞇眼笑笑,妲米歐從男人懷中站起來伸伸懶腰。
  「 好啦,那窩要去煮把你養的跟恐龍一樣大隻的飯菜惹~」
  「需要幫忙嗎?」秦云笑著問道。
  「嗯~尼可以幫忙……這個!」

  確認了今日菜單後,妲米歐端出一個玻璃盆和
  和一早就事先準備熟馬鈴薯與水煮蛋,「把馬鈴薯跟水煮蛋攪拌均勻~材料在這邊,蛋要慢慢放唷!」
  「慢慢放……嗯,這樣嗎?」太快把蛋都倒下去可能會太滿的意思?秦云小心翼翼的倒入攪拌,妲米歐在蛋放入一個時便教對方開始拌勻。
  「要先攪拌均勻才可以放下一個蛋,這樣就會很好疵囉!」
  啊,原來是分次攪拌的意思嗎?「好,好像慢慢抓到訣竅呢。」

  看對方抓著湯匙攪拌的動作越來越熟練,妲米歐滿意地點點頭。
  「嘻,這樣以後就可以慢慢教你做更多菜囉~」
  「感覺自己能做到有些期待呢。」
  「云很棒的呀~做女朋友的感到與有榮焉~」妲米歐如是說,踮起腳尖摸摸秦云髮頂以示鼓勵,後者瞇眼笑笑。
  「妲米也是我最棒的女友。」

  秦云鍾情於自己早是事實,然而見他如此肯定自己,妲米歐心中飽飽地充滿喜樂。一個女人要的其實簡單不過如此,他就是這世上唯一能走入自己心中的男人,自己在他心中亦然。

  「將來……」正想繼續說,妲米歐小臉一紅甩甩頭,「呀,沒什麼,我們趕快來準備飯菜吧吧吧~~」形跡可疑地打完哈哈,便轉身去處理蝦子和沙拉。秦云體貼地不繼續追問,僅是笑笑湊過去親過人的臉頰後繼續攪拌著手邊的馬鈴薯。

  空氣中流動的甜,不言而喻。




以下雜談

事出突然,之前留學考試那邊通知說我候補考上了,最好盡快辦理留學手續
因為快開學了(###

不忍說我前幾天還在偷看人力銀行尋找月休八天年薪多的藥師職缺等待簽約滿了就跳槽(X

雖然日本並不是個很遙遠的國家,不過用日文聽課真的是一大挑戰(抹臉
雖然抱持著出國去見見世面的心態,不過學費好貴啊我不想浪費只讀一年就回來(###

人生沒走過誰知道未來會是什麼,現在的選擇又到底正不正確
我只知道當時說了「考上就會去念」,然而現在也是考上了,儘管是候補(##

我不會放棄創作,該做的也要趕緊去一一完成
儘管我真的各種措手不及~~~


不過,總會有辦法的,對吧w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妲米歐|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秦云|InfinityMoon|云妲甜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踩踏!

03-26 00:29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踏wwwwww03-26 00:32
芯玥兒
真是太可愛啦XD
西啡去日本留學要加油喔~

03-26 00:47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會努力der!04-01 23:14
LM
甜甜der~~
留學加油!!!!!!!!!!!!

03-26 10:2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甜甜讚wwwww
窩會加油der!04-01 23:15
諸葛
放放放放閃rrrrrrr留學加油!~

03-26 12: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云妲就是要甜閃!04-01 23:15
浜野優子
恭喜!
有機會就出國去看看吧><!
ps恐龍裝攻勢也太閃啦-///-

03-26 15:11

西班白袍咖啡香
有機會出國就去看看/
恐龍裝超霸氣!(###04-01 23:16
荷薰風
這兩隻每次出來一定甜(墨鏡預備
恭喜~留學加油~

03-27 12: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就是要甜閃閃的囉AwA04-01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RPG】首圖投稿之各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