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7-7.我好像喜歡你

作者:✿恥骨│2016-03-25 23:31:04│巴幣:184│人氣:547

  期中考在李允禾渾渾噩噩之下結束,在成績公佈後,他眼神從此失去活力。

  炎蒸的暑氣正在逼近,五月來臨,已能感受到夏日的氣息,柏油路開始吸收從上空照射而下的熱氣,然後釋放熱浪波,而夏季特有的聲音也開始放送,夏蟬,正在高歌。

  「你慘了,期末要是沒考好你就……」大齊搖搖頭,拍拍李允禾的肩膀。

  考後的一週,每一堂有考試的課都在檢討考卷,有些學生在意的不是這些,而是老師有沒有給大家加分的機會。

  「沒有。」戴著細框眼鏡的男老師冷酷地向同學宣告:「這次沒有加分作業,不過之後會有一份報告,好好做、期末也好好讀書,低空飛過不是不可能。」

  下課鐘響,老師收拾自己的書,說:「總之,好好加油。」

  「還有救啦,用報告搶分吧。」

  李允禾拿著自己的考卷貼近大齊面前,說:「我這分數只有補考才救得了我啦!」

  「把你的考卷收起來啦,不丟臉喔?」他抽走考卷,替李允禾對摺後,隨便放入他的背包。

  「我完蛋了……」他抱著背包欲哭無淚地說。

  「快點啦,我肚子很餓耶!」

  大齊拉起他,快步走往學校餐廳,李允禾一點胃口也沒有,原本已經夠鬱卒了,現在看到自己把必修課考成那樣,他不僅吃不下飯,更覺得胃疼。

  「喂,你真的不買便當喔?」

  大齊接過號碼牌,退到人群之後又問了李允禾,他直說沒胃口,心情好像很糟。

  「你最近怎麼了?有煩惱?」看著李允禾的嘴巴翹得跟什麼似的,大齊忍不住問道。

  被這麼一問,李允禾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猶豫了一下,說:「算是吧,不過也沒什麼啦……」

  一看就知道有難言之隱。大齊打量了愁眉不展的友人,說:「對了,之前的那個學妹怎樣了?喜歡歐陽的那位。」

  「沒有怎樣啊,好像還在努力吧。」李允禾想起歐陽丞磊手機上閃著藍色亮光的防塵塞。

  「你不是跟她還不錯?」大齊攬過他的脖子,說:「還是聽我的,把學妹追過來,反正她喜歡歐陽也不會有結果。」

  李允禾斜目瞟了他,完全把他說的話當耳邊風。

  這時,他放在背包外帶的手機發出鈴聲,因為周遭太過嘈雜,李允禾並沒有聽見,是與他靠得近的大齊感受到手機的震動,他一愣,拍拍李允禾,說:「欸,你手機在響。」

  李允禾拿下他只背了一邊的背帶,拿出手機後發現來電的是歐陽丞磊,他皺眉接聽電話,歐陽丞磊省下接電話的常用詞,直接說道:「你現在馬上去幫我買一份便當。」

  「啊?」

  「我等一下就會回去了,所以馬上去幫我買飯。」

  「拜託人家做事這種語氣的喔……」他嘟噥道。

  「你說什麼?」歐陽丞磊拉高語調。

  「沒事,要買什麼飯啦?」

  大齊湊近聽,但什麼也沒聽見,反倒被李允禾推了一把。

  「隨便,反正你現在馬上去。」

  似乎是感到不耐煩了,歐陽丞磊的口氣變得有些不悅,李允禾覺得有些莫名奇妙,但也不再多說什麼,隨口應聲好後就收了手機,擠入人群裡買便當。

  兩人都付完帳後,就一同走往校門,大齊聽了李允禾轉述方才的通話內容,便笑說:「有這種室友也挺累人的。」

  「是挺累人的,尤其最近更累。」

  「最近怎麼了?」他好奇地問。

  李允禾旋即回答:「沒事、沒事,老樣子嘛。」

  大齊也沒多問,心想大概又是哪個無知的女孩想透過李允禾認識歐陽丞磊。他租處在學校對面,趁著現下還綠燈,便匆匆跟李允禾道別。

  原以為說「等一下就回去」的歐陽丞磊會在,但李允禾回到租處,屋裡十分安靜,他把便當放在歐陽丞磊的書桌上後,就走到自己的桌前整理背包,他拿出了被大齊隨便擠進書包的考卷,看著那紅色的數字,他越看越傷心。

  看來注定被當了。自從開始上學以來,他從沒看過自己考過這種分數,因為腦子裡都在想歐陽丞磊的事,所以根本無心讀書。

  李允禾望著考卷發呆,心裡想的是必修被當很麻煩,他現下就像一顆石子丟進水裡,鬱悶與煩亂的情緒像漣漪逐漸往外擴散,但漣漪消失後水面並沒有恢復平靜,深深的無力感籠罩住他。

  想起了歐陽丞磊電話中的命令語氣,他眉心攏起,心想,對歐陽丞磊而言,他什麼也不是吧,朋友什麼的,說不定也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就跟潘倫恩說得一樣。

  一陣柔軟被用力地貼上自己的後腦勺,他怔愣地回頭一望,站在身後的歐陽丞磊見他回頭,便說:「生日禮物。」

  李允禾愕然地抱過還包在塑膠套裡的黃色抱枕,說:「我生日又還沒到。」

  「反正遲早都要送。」他坐上自己的位子,打開便當吃起來。

  「現在才五月,我生日是六月耶,會不會太早啊?」他看著歐陽丞磊的背影說。

  「都一樣。」他起身從冰箱裡拿出手搖杯飲料,說:「而且提早送你,你就不會老是抱著你送我的生日禮物不放。」

  歐陽丞磊刻意將「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加重語氣,李允禾捧起小雞抱枕,他臉一皺,問:「喂,為什麼這隻雞有蝴蝶結?」

  圓形小雞抱枕的右上摓了一個粉色蝴蝶結,這種女孩子氣的設計,就表示這隻雞肯定是母的。

  「可能是因為那隻小雞是母的。」

  「我是男的耶!」他詫異地說。

  「有差嗎?」歐陽丞磊回頭望著他,唇邊勾起弧度,說:「而且這樣剛好配成一對。」

  李允禾一頓,瞄了眼放在歐陽丞磊床上的小雞抱枕,他的話讓李允禾不禁彆扭起來,他忽然不知道怎麼應對,不過幸好,歐陽丞磊話說完後就轉回去繼續吃飯。

  他拆掉塑膠套子,抱著小雞到自己的床上坐著,雖然對它頭上的蝴蝶結不甚滿意,但他還是掩不住嘴邊的笑意,方才的鬱悶就像曇花一現,現下的他眼裡只看得到歐陽丞磊送他的禮物。

  「二十五分?」

  聽到熟悉的數字,李允禾慌張地丟下抱枕,連滾帶爬地下床衝向他,將桌上的考卷收進抽屜深處。

  看著慌張的李允禾,歐陽丞磊抿了抿唇,道:「就算是失戀也不能不讀書吧,考那分數能看嗎?」

  「就說我不是失戀了!」他反駁。

  沒想到歐陽丞磊還是這麼誤會他,明明就說了不是失戀,難道他心情不好就一定是因為失戀嗎?

  歐陽丞磊沒有搭理他,逕自走回自己的位子上收拾空便當。

  當晚,李允禾抱著小雞等待周公來訪,小雞身上有一點塑膠的味道,果然還是要聽歐陽丞磊的話,先洗過再抱著睡,可是他就想抱著它,而且要是抱走歐陽丞磊的那隻小雞,又會遭他白眼。

  明明之前一直嫌小雞,現在卻都不讓他碰,而且李允禾看他也不抱小雞,就只是放在床邊當裝飾,偶爾看他不爽就隨手抓起往他丟去。

  越是想他的事,李允禾的心情就越消沉,如果讓歐陽丞磊知道自己喜歡他,肯定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相處了吧。
 




待續。


gan,送出才發現還沒星期六XDDDDD
小說本已經委託繪師設計封面了~目前能印製出實體書的只有許願跟本篇哦~
感謝大家的支持,不介意的話嫁給我吧(#


每日一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哦)
悅閱耽美小說比賽--投我投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波太郎
我要嫁給老淘,接受我的愛吧[e24](人家不要#

「而且這樣剛好配成一對。」
歐陽這是在告白嗎www 是吧(。

03-25 23:43

✿恥骨
快加入我的後宮(欸
這應該是他目前為止開過最可愛的玩笑了XD03-26 14:45
別鬧了好報==
允禾阿啊啊啊快到姐姐的懷抱中啊啊啊!!順便把兩隻小雞一起帶來!湊一對神馬的太tm萌啦!!

03-25 23:45

✿恥骨
母小雞~~03-26 14:45
亞波
配成一對~難道歐陽先告白還聽不出來嗎?真遲鈍阿小禾禾

03-26 03:47

✿恥骨
歐陽在調侃他(#03-26 14:46
哈迪
歐陽暗示他跟允禾是一對的www

03-26 09:04

✿恥骨
哈哈哈哈ww03-26 14:46
Rinoa (閉關中)
喔喔,好好奇小說封面喔
也很期待小說的成品

03-26 09:22

✿恥骨
還要等一、兩個月~03-26 14:46
落落
原來我們家允禾可能是雙子座XD
歐陽暗示好讓人害羞www

03-26 09:47

✿恥骨
想到我還有人設還沒放出來XD03-26 14:55
阿傑兒
矮油 歐陽肯定想表達什麼XDD

03-26 09:49

✿恥骨
矮油歐陽真是(?03-26 14:47
澄希
一對呀~歐陽呀~告白呀~

03-26 10:16

✿恥骨
他其實是在捉弄允禾XDDD03-26 14:48
熙濂
禾禾好煩腦,歐陽怎麼越來越可愛了www好期待實體書噢~兩本都想買♡

03-26 12:04

✿恥骨
許願的實體書還要再等一陣子哦,因為還沒寫完來著(進度超慢
目前已有進展的本篇,封面部分還是要配合繪師的時間哦~03-26 14:49
ilwiKAMINA
"「可能是因為那隻小雞是母的。」「我是男的耶!」「有差嗎?而且這樣剛好配成一對。」"←---男主角大人,這話被歐陽說的太露骨了,你一定是太害羞了,才彆扭吧?

03-27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