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期間任務─移動的黑霧

作者:藍傘│2016-03-25 17:36:00│巴幣:2│人氣:134
期間任務─移動的黑霧



  克雷斯拿著油燈,眼前的確是詭異的黑霧。他把油燈掛回腰上,上次發現單用繩子實在不太方便,所以他弄了一條腰帶加上掛環,而油燈也加上扣環,這樣就很方便了。

  克雷斯想起剛剛在酒吧聽到的消息,總之能夠狩獵真是太好了,畢竟食物可不會自動從天而降。聽說已經有很多人打獵過了,不過看來飛行獵物的數量還是很多,他記得打聽到有三種:烏鴉、老鷹和蝙蝠。


  克雷斯思考了一下,他評估了一下自己的能力,現在的他身上甚麼裝備都沒有,他可不想賠上自己的小命。克雷斯小心翼翼的不驚動黑霧裡的鳥群,爬上了一棵離牠們有些距離的樹。
  他在樹間綁上自己做的陷阱,確保每個環節沒有問題後,拿出了一個金幣故意利用油燈的光反射著。克雷斯靜靜地等著,金幣也不斷的反射光芒。突然,一個黑影衝了過來,克雷斯立即反應直接拉著一條繩索往下跳。
  

  繩網迅速的拉緊,原本啪搭啪搭的翅膀拍擊聲逐漸減弱,樹上的騷動似乎已經停止。克雷斯又等了幾秒,然後才再度爬上樹,一隻烏鴉被網上的莿棘弄得滿身是傷,已經奄奄一息。
  克雷斯以防萬一,用爪子割開了烏鴉的喉嚨,然後才拎著獵物跳下樹。成果比他想的還不錯,吃的東西有著落了,他滿意把烏鴉拖著回酒吧。



冒險者:克雷斯 
素質:力量3、智力3、精神3、敏捷10、體力6
對象:烏鴉
素質:力量2、智力4、精神1、敏捷3、體力3

▶克雷斯敏捷高於烏鴉7點,先攻,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6點傷害。
▶烏鴉體力歸0,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克雷斯|期間任務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傘
  克雷斯打到烏鴉後,又去打聽了其他冒險者的狀況。或許老鷹也可以?克雷斯思考著,他再次準備好武器後走出酒吧,這次他沒有使用跟烏鴉一樣的方法,他稍微找了個遮蔽物,然後拿出武器,那是一把彈弓,當然形式非常簡陋,畢竟是他就地取材做的。

  他找了一個有兩分支卻有韌性可彎曲的樹枝,然後在兩端綁上彈力繩。雖然稱不上是像樣的武器但至少還算好用,除了彈弓和一些小石子當子彈外,克雷斯還準備了網子,雖然自己的速度應該不慢,但以防萬一,至少丟出去還能限制獵物的行動。


  克雷斯打算先瞄準比較外圍的老鷹,以免被圍攻。他瞄準好其中一個獵物,然後拉緊彈弓,石頭準確地打到了老鷹的身體,老鷹貌似被激怒,兇猛的朝克雷斯俯衝過去。克雷斯甩出準備好的網立刻往旁邊跳,然後趁老鷹掙扎的同時,再繼續使用彈弓攻擊。


  沒想到老鷹居然掙脫了網。幸好我準備了很多,克雷斯慶幸的同時甩出另一個網,這次他趁老鷹無法動彈時,看準時機撲了上去,用爪子攻擊,雖然自己也有點傷到皮,但幸好還是打贏了老鷹。克雷斯拿起了獵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小氣憤,他偷拔了老鷹幾根羽毛,然後哼著歌,把獵物拖進酒吧。

03-25 17:43

藍傘
冒險者:克雷斯
素質:力量3、精神3、智力3、敏捷10、體力6
對象:老鷹
素質:力量5、敏捷2、智力2、精神6、體力503-25 17:46
藍傘
▶克雷斯敏捷高於老鷹4點,先攻,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6點傷害。
▶老鷹體力歸0,死亡。03-25 17:47
【BOC】米羅
你獲得了兩個雞腿肉和一根羽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5 21:36

【BOC】米羅
你獲得了腿肉一個、雞蛋一顆和羽毛兩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5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劇情【002】─重返... 後一篇:支線任務【002】-經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