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6冬番心得】個人動畫完結之總心得

作者:SpringLeaf│2016-03-24 22:42:15│巴幣:14│人氣:824
目前一月的新番動畫作品也漸漸地完結
上週完結的このすば(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大受好評 又推出二季發表!!
這週我所看並完結的作品有 今天的春與夏事件簿 以及 3/25的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3/27的 無頭騎士 異聞錄x2 結 和 去年10月到播放到現在的受讚頌者 虛假的面具(長篇動畫)
3/29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以及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最後是4/1 粗點心戰爭
首先
要介紹的是
1.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總內容:男主角帶沒用的女神 白手起家成了冒險者 開始提升能力 打任務 認識不少各式各樣的冒險者 首先入隊的頭腦奇怪的惠惠 加上 根本超抖M的達克妮絲一同冒險 途中用不正經的方式討罰魔王幹部  城鎮遇見魔王幹部 生性膽怯的妖巫維茲(無害) 最後又打倒機動要塞蜘蛛 在故事當中也是發生非常好笑 逗趣的小插曲
心得:自從每個星期四開始 我都滿期待這部 尤其人物特色非常搶眼 以及劇情走向十分歡樂 男主角要開始搞怪的時候 臉上的各種顏藝 實在爆笑wwww
這不僅僅是個歡樂的作品 讓我體會 在人生之中 也會遇到各種類型各種性格的人  也會發生歡樂或是一些讓你極度倒楣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是否能像男主角和真一樣 仍一直笑口常開 展現笑容 走下去呢  最後學習到的一點: 不論遇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要開心 快樂的度過  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之後讓我們期待二季吧^^

2.春與夏事件簿(ハルチカ)

總內容:就是每一集去推理事件順便增加一個隊友加入管樂部 一部很青春(才怪)含有愛情(男女主角都是愛上顧問.....) 的日常故事
心得:日常生活中的推理故事其實不這麼稀有 主要這部多了一個管樂部的這個設定....當中想要改變自身的少女千夏 加入管樂社 以及遇見了青梅竹馬的春太 所開始進行的推理生活。
中間的小插曲就是爭顧問 在此 我一直認為如果不是因為同樣喜歡顧問的話 而是喜歡彼此的話 在加上一些男女之間互動 感覺會比較好點 再加上原本推理的劇情 不會說不好看 滿有趣的 每次看推理部分的時候 都會一同跟主角們一起思考 推斷事件的玄機  不過最後一集真的是唯一青春戲!!!!
最後學習到的一點: 推理技能使得對任何事都會感到敏銳 察覺力提高(誤

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僕だけがいない町)

總內容:本作男主角擁有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能力「再上映」,可以阻止過去或未來事件的發生等
男主角媽媽一開始發現到18年前的真兇,被真兇殺死後 將罪推給男主角 男主角逃脫之後就回到過去18年前的綁架謀殺事件中, 男主角意識到只有找出真兇 因此就獨自一人救身邊的受害者加代 但沒想到失敗 又回到未來。
愛梨 (尊敬的朋友) 男主角的同事幫助他逃脫 也捲入了事件中 雖然愛梨一直相信著他 但後來仍被警察抓去 也察覺到真兇就在身邊 因此第二次 他又回到過去 警惕自己一定要成功 因此開始行動 後被好友的賢也察覺到他的行徑 之後他與賢也 坦白一切事因 在加上廣美等其他好友 一一突破真兇的行動。
當男主角知道真兇的真面目是老師 八代學 而真兇將打算殺了他  在主角對真兇說出 我可是知道你的未來時 真兇愣住 主角在這第二次的時空線沈睡15年 當他清醒 同時回復記憶時 他就打算要把真兇抓出來 因此他設置圈套 果然真兇被抓 最終他成了漫畫家生活著 最後那一刻 遇見了愛梨 在他最痛苦的時候支持 相信他的人出現眼前 雖然已不認識他了 他心中仍感動著。
心得:人在最冷淡冷漠的時候 往往都不在意周遭的事物 因此錯過了許多珍重以及可貴的事物 但若能適時察覺 並帶給有困難的人幫助 我想那是最好的 在故事中「相信」這兩個字就是最大因素 人若是彼此信任 不論遇到困難 痛苦時 都能彼此支持 伸出援手 所以相信之意義 如同主角所說的 是想信任而抱有希望的話語 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一點。

4.無頭騎士異聞錄 結 (デュラララ!!x2 結)

總內容:過程省略 大致上:帝人自從讓藍色平方加入 當上他們的領導 就不斷的剷除惡勢力 不斷的壯大 甚至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接下來該怎做 好友正臣為了阻止他 而召集黃巾賊打倒他 一方面塞爾提 擁有所有發生過程的相關資訊 所以打算要解決所有事情。
仍而她的頭顱被發現 被人拿去交易 但最後還是取回來 卻仍存留記憶  並打算想離開 新羅阻止她 再次砍下頭顱(消失無蹤)
由於塞爾提的幫助下 那須島隆志之罪歌事件與帝人之事件告一段落 其餘事件也漸漸平息 沒再發生 要看過承跟轉的人才知道故事的走向。
心得:結是將承 與 轉所發生的事件 一一開幕以及讓事件走向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的一個章節,深刻體會到人在周遭事件的因素下漸漸受到影響 而無法控制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許就像鎖鏈般堅固 也許就像風箏線般容易切斷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影響 以及心思方面 這都是值得去思考探討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看不看得懂XDDDD)
 
5.受讚頌者 虛假的面具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總內容:一名少女久遠 在旅途中遇到一名不知名 毫無記憶的男子 少女看他身名無文 帶著他 也替他出個名字 叫做哈克,旅程中遇到一名為奧修特爾的軍將 指引他們到名為大和的國家 以及到此處生活著。
一開始哈克學習許多事物 遇到不少挫折 也認識了不少同伴 故事途中 發生外族想要攻打大和 以及大和攻打圖斯庫爾等 這段期間中 主角哈克遇見了大和的帝 也就是他親生哥哥 但卻在大和攻打圖斯庫爾的期間中死去和失去一個將領被圖斯庫爾抓去 以及死去後各個將領都各懷鬼胎 因此產上了糾紛 奧修特爾因此被陷害。
主角以及同伴得知 跑去救他 卻到最後奧修特爾仍死去 死去前希望哈克可以代替他 拯救大和存有的危機 所以哈克下定決心替代奧修特爾 捨棄哈克自己本身 朝向無法回頭的路前進
心得:本身有看過第一作的我來說 第二作也不算到很差 劇情的發展雖然跟第一作時沒有這麼激昂 沸騰 整體上說我還滿期待 第三作遊戲出了 若是要做第三作的動畫 我還是會期待 畢竟第二作的接續就是第三作 我從主角哈克身上看到了 即使自己沒能力沒信心 也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 必須要有勇氣面對 。

6.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髮の白雪姫 二期)

總內容:不講前一季 從二季描述,故事進入中間的時期 白雪很努力的實習藥物 傑王子也認真的辦公 突然間白雪的故鄉 丹巴倫的王子拉基王子邀請她為貴賓來參加宴會。
在那之後被不知名的美少年抓去 結果王子得知 他們一行人去追尋 加上 名為海之鉤爪的人 把美少年跟白雪抓去 路途上先去追尋白雪的歐比 從不知名的人也就是山之獅子的人說 他得知海之鉤爪把他們抓走 彙報給王子之後 同時山之獅子的人也剛好知道 一行人想出作戰 救出白雪他們 最後救了出來 在那之後白雪得父親在山之獅子生活。
相認後 她仍回到宮中 認真進修 通過考試成了正式宮廷藥劑師 也從丹巴倫的拉基王子給予 皇室的友人之稱 她也跟傑互相坦承彼此相愛 傑的哥哥伊礼那王子從中也不斷觀察他們的動靜與發展 結束。
心得:只是一部跟白雪公主般的故事走向 又稍微不太類似的愛情童話故事。

7.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總內容:一開始轉學生明日香來到一個充滿自由飛行,名為四島列島的島嶼展開生活,她來到此地 開學的第一天遇見到了主人公晶也 以及認識身邊的也是同班同學的美咲與窗果 以及一年級的真白 開始她學習用FC飛翔的生活。
在某天遇見到了 FC之間的競賽 本校的學長紫菀輸給了來自他校的佐藤院麗子 因而讓明日香感到好奇 對麗子提出對決 幫助紫菀等 而激起了她對FC的熱情 與美咲 真白以及窗果一同加入原本僅有紫菀學長的FC部  也請求晶也一同幫助他們展開訓練,與他校的FC部一同合宿 努力了不少 之後參與夏季大賽 中途美咲 因對於乾沙希她們對於取勝的方式過於反感 加上自己沒被一成用真正實力打倒 而喪失信心 退出了 ,而後明日香 接受乾沙希她們的對決 可卻輸了 而後對自己沒信心飛的更好 原本想退部 靜一靜 後來美咲質問她 她反問為何妳退出呢  因此明日香對她提出對決 贏的話回部 也因此美咲回部了 進而找尋起初迷上FC的心情。
為了之後的賽事 持續展開練習 找來了曾是對手的一成 麗子 瀨莉佳等人一同訓練 進而主人公以及身為顧問老師的葵加入幫助訓練 迎來之後的比賽 為了贏過乾沙希她們 到了賽事展開 到最終總決賽前 美咲仍輸了 但乾沙希卻不再聽從伊莉娜的指示行動了 因此最後由明日香對上乾沙希 一開始明日香占上風 後來乾沙希 將她所調整過FC鞋啟用到最高點 對決 將明日香逼上延長賽 最後明日香也嘗試啟用到最高點 掌握並讓乾沙希 也用自己實力與明日香分高下 卻在最後明日香贏了。(有小部分沒講到就不打了)
心得:這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好作品 從主角們一開始熱情展開 到途中的信心喪失半途而廢 卻到最後重捨信心 握起勇氣開朗的做到了。
最終話的插入曲:Wings of Courage-空を超えて-

8.粗點心戰爭 (だがしかし)

總內容:某天 一名粗點心為名的大公司的千金大小姐螢 來到一家專門賣粗點心為生的店拜訪 找尋對粗點心了解的人才 找上了主角九的父親鹿田洋 邀請過去她的公司 一開始並不是很想去 卻因為螢對洋說 如果我可以讓九繼承家業 就願意去為前提  螢之後也遇見到了九的好友們沙耶以及沙耶的哥哥豆 因而螢與九 以及沙耶 豆們展開了每天充滿歡樂有趣的粗點心生活。
心得:懷念童年的點心 零食 也得知到原來點心能像玩遊戲般這麼有趣^^

以上是我觀賞完作品的心得
感謝點進來觀看的朋友們 謝謝
不吝嗇給個GP 或者是底下留言  也很歡迎^^
再次謝謝觀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6冬番心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春與夏事件簿|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無頭騎士 異聞錄x2 結|受讚頌者 虛假的面具|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粗點心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Nao C
啊哈 我上禮拜還上上才看完十月的ww

03-25 17:26

SpringLeaf
你進度超慢的WWWW 不過點進來 我文章中有劇透XD03-25 17:33
Nao C
所以我看上面幾行而已 看到介紹就跳了 ww

03-25 17:38

SpringLeaf
爆笑 而且我敘述一個作品可以打很多字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wwwwwwwww03-25 17:42
SpringLeaf
等你一月看了在點進來看這篇也不遲XDDD03-25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x70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番歌曲】旋風管家 C... 後一篇:スズノネセブン! 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