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7 比賽開始

作者:幻翔│2016-03-24 20:36:49│巴幣:0│人氣:116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你不知道的事還多的。」小P用貓尾敲打著致軒的腦袋。
「你知道為什麼艾兒願意教你嗎?」小瑪小小聲地說。
「因為你是勁閺的親身兒子,而聖藤是榎鷥的兒子。」小瑪說得更小聲。
致軒手上的報紙灑落在地上,有記憶以來沒有爸媽的他,有一天院長找他去,拿了一本書給他。
「孩子啊,你出生在這世上,不懂的事情很多,這本書裡會教導你長大,對別人或許太艱澀,對於你,我相信你可以懂得。」院長當時是如此跟致軒講,原來院長知道致軒的身世,才沒有明講。
「小P,這個任務怎麼支線劇情這麼多,為什麼我要接這麼複雜的工作?」小帕不懂得問小P。
「上次任務搞砸,才會接到這種詭異的任務,跟你簽約成為你的經紀人,我果然沒有眼光,找了一個高中生簽約。」小P無奈地講。
「哼!這次我會認真完成任務的。」小帕信誓旦旦的站起來講話。
 
一年一度的盛會,觀眾再度聚集在看台上,艾兒坐在貴賓席,穿著白色的中國旗袍,頭上綁個包包頭,翹著腳喝著服務生遞上的飲料,小瑪和小帕則是在車場外擺攤賣起爆米花,觀眾的叫喊聲讓賽車場活絡起來。
「爸,這時候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如何化解艾兒的痛?如何讓艾兒不孤單?」致軒上車前看向貴賓席,注視著艾兒,艾兒似乎知道致軒的位置,轉頭不看致軒,致軒轉頭看另一邊,聖藤不懷好意地笑著看著致軒,所有選手上車,將車輛停放至指定位置,一年過去了,風景依然不變,變化的是致軒的車輛與心態,致軒閉起眼睛,深呼吸大口吸氣,慢慢吐氣,在前方的號誌燈全部熄滅後,比賽再度開始!
 
「今年我們可以看到14號車手聖藤帶著傳聞中的女神出現在車場上。」新聞主播正在製作連線報導與現場直播。
「不過去年跟他相同待在鴻達車隊的26號車手致軒似乎好像出現不合,遭到汰除,現在換成諾亞車隊的前主將亞格,相對的,若亞車隊將78號車手變成致軒,其實致軒不是第一次加入諾亞車隊,如今成為諾亞車隊的主將,究竟車隊換人後以及女神的出現,會為今年帶來甚麼變化?」
致軒放下所有雜念,第一次可以認真地向前衝,眼前只要專注賽道,究竟前後車輛在哪裡都無所謂,現在的致軒能夠比過去看見那一道空隙,些微的空隙都是超車的希望,只要勇敢地踩下油門,減少轉彎造成的速度落差,出彎後相信車子雨神的保佑,這時候沒有什麼事物可以影響自己,只要當作今天是場運動會,放開心情,今天沒有第一名也沒關係,只要能讓艾兒開心,今天都無所謂了。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車手們已經進入第8圈,明顯的還是14號車手聖藤領先,26號車手亞格擔任干擾手,讓聖藤保持優勢,78號致軒今年速度特別快,跟去年的他已經不同,現在擔任攻擊手,或許過去是干擾手的關係,我們可以看到在第5圈78號致軒已經超越26號亞格,與14號聖藤進入搶1階段,其他車手受到26號亞格的干擾下依然在後面,依照26號亞格的速度,今年第3名看起來沒有問題,今年鴻達車隊沒辦法如願包辦前兩名,但是第一名與第三名同一車隊看起來沒有問題。」
聖藤沒想到今年會出現如此難關,不過心裡其實很期待致軒追上來,這樣才能完成今天的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