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務】【001】移動的黑霧 ─ 續

作者:艾倫韋克│2016-03-24 19:47:49│巴幣:6│人氣:131

「光明的背後即是黑暗,而光明與黑暗本該共生共滅。」


  「還有其牠想來送死的嗎?沒有的話我要來找你們囉。」我看著一大群的鳥禽在我周圍旋繞著,卻沒有任呵一隻想先衝過來。充滿瘋狂的眼神中還保有著一絲的警惕,似乎是本能告訴著眼前這人的危險。

  「那麼──讓我來開始這場遊戲吧!」語畢,提著長矛直接往前衝去,而禽鳥們也不甘示弱地吼了幾聲,往我前方正面襲來!

  「太慢了哈哈!」輕鬆的撇過頭,幾隻反應不及的烏鴉和蝙蝠撞在了一團,只有幾頭老鷹還臨時煞住車,往高空飛去。而我也不浪費這機會,抓著長矛直接往周圍奮力掃了一圈。

  鮮血灑在了衣服上,亮白的刀鋒也不再保持著光滑的潔淨。鮮紅的血液散落在地面,彷彿詭異的符號畫出了生死,大大小小的鳥類倒在地上,牠們的哀號和鮮血的氣息,彷彿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爽啊!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哈哈!」再也控制不了自己血液裡的躁動,像是要宣洩對生活的不滿,大聲嘶吼出來,發出了平時根本不可能會出現的瘋狂;露出了深埋在心中的真正自我。

  「來啊!好久沒大幹一場了!讓我好好玩一場吧!」只有在這種鮮血與死亡的環境才是最適合我的啊!不要管任何東西,只要拿起武器幹掉眼前的一切就對了!這樣子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啊哈哈!

  我舉起了長矛,鮮紅的雙瞳以及我嘴角露出的病態笑容,如果這時候有哪個認識的人看到我,肯定會嚇一大跳吧?不過管他的!老子可要好好享受哈哈!

  「雜種們,準備接受死亡了嗎?」我舔舔嘴唇,緊握著長矛的手不斷地顫抖著。那不是恐懼,只是因為太興奮而已!

  鳥禽們似乎露出了恐懼的表情,不過不等牠們反應,我已經提著長矛衝了進去。用鮮血灌溉著自己的心靈,用死亡填補著那殘缺的破洞!

  「啊哈哈!來啊!再來啊!再讓我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啊!哈哈哈!」



  過了很久很久,直到鮮血再也無法塗染這片大地,米歇爾的雙瞳才漸漸恢復了清明,從鮮紅的顏色慢慢退為了稍微黯淡點的赤紅。

  「哈啊--哈啊--」我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也不管身上是否堆滿了碎肉或是被鮮血給染成了紅色,現在只在享受著瘋狂後的餘韻,那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多麼--棒,多麼該死的事。


戰鬥判定:

米歇爾‧安德烈森【C】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6(+4) 5 5 5(-1+2) 6(+6)

VS!

老鷹【E】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2 2 6 5

【Round1】

  米歇爾對老鷹使出了【毫無任何技巧的快速重斬】,傷害大於老鷹血量,老鷹無法行動!

  戰鬥勝利!老鷹死亡,無法繼續戰鬥!


任務 移動的黑霧
任務需求 期間狩獵
任務內容
可選擇捕捉其中一種鳥類,描述捕捉過程,一日只能進行兩次任務
※請特別注意冒險者體力歸零會造成死亡。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對象


蝙蝠*1匹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1 1 1 5 1


烏鴉*1匹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4 1 3 3


老鷹*1匹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2 2 6 5


獎賞
蝙蝠 (1)(1)
烏鴉 (2)(1)
老鷹 (1)(1) (2)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全境封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