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5 契約

作者:幻翔│2016-03-24 18:08:11│巴幣:0│人氣:96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這位穿著神父服裝的女生名叫小瑪,致軒今天才知道教堂唯一一位神職人員竟然就在眼前出現,竟然如此年輕,這麼早服務教堂好像有點浪費。
「剛剛說了這麼多話,簡單扼要地說就是能夠維護教堂的經費已經沒有了,因此我只好尋找艾兒,三顧茅廬請出來,花錢請他訓練你,同時讓教堂換來一筆經費來維護教堂。」小瑪花了2個小時講述致軒這半年來發生的事原來只是一場金錢上的交易與賭注。
「哈!哈!哈!哈!」致軒在教堂內仰天大笑。
「原來連神都在騙我!我是這麼無藥可救的男人,竟然被你們女生騙得團團轉!」
「沒人騙你啊!你不是訓練有效嗎?再訓練下去聖藤不是你的對手。」
「不要再騙我了!我受夠了!」致軒大聲斥喝,小瑪被嚇到落淚。
「這次我不會再被騙了!我要走了。」致軒往教堂外移動。
「站住!」小帕與三色貓站在教堂門口,擋住致軒的去路。
致軒伸出雙手想推開兩位,但是小帕跟三色貓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竟然推不開,致軒被小帕架在地上。
「是男人就有骨氣一點!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懂不懂尊師重道!」小帕氣呼呼的講著。
「不懂就不會每天帶他去吃飯了,我的荷包君...」致軒講完,三色貓的貓爪露出,在致軒臉上抓了一到傷口。
「救命啊!救命啊!我被綁架啦!」致軒瘋狂大叫。
無奈的小帕再度變身成為藍色,拿起厚厚的魔法書往致軒頭上丟下去,致軒被這一砸昏倒在地上。
小帕拉著小瑪,兩人決定暫時把致軒藏在教堂地下室,並且討論對策如何拯救艾兒。
 
「我的女神阿!不知您住在這裡舒不舒適?菜色合不合胃口?」
聖藤出身於賽車世家,家中擺放著大大小小無數的獎杯與獎牌,牆壁上掛滿了每次大賽的勝利照片,別墅裡除了車庫、挑高的大廳、庭外的游泳池與室內高級視聽室,聖藤為艾兒準備了一間房間,櫥櫃內放滿了多套服裝供艾兒替換,出入24小時的保鑣服務讓艾兒沒辦法逃脫,此時艾兒正與聖藤面對面在餐廳用餐。
「我不希望女神受到任何傷害,但是過程中如果有必要,請女神多多包涵。」聖藤看著艾兒。
「我說過了,我不是女神,我們都是神創造出來的物種,我只是依照神的引領來到這世界上,帶領神的羔羊回到羊群內過生活。」艾兒雖然不喜歡聖藤,但是聖藤給他的生活品質實在無法跟小瑪與致軒提供的品質相比,同時艾兒也看得出來,這個家跟20年前的事故有關係,既然如此,表示聖藤也知道艾兒的過去,艾兒只能無奈的暫時接受與聖藤度過生活。
 
「放我出去!」致軒已經不知道在地下室生活多少時間,或許一天,或許一週,他只知道他面對一群瘋子,正在玩弄著他。
「要出來可以,只要我們合作,就放你出去!」小瑪隔著門講話。
「艾兒姊姊真可憐,怎麼可以跟這頭野獸生活在一起,艾兒真可憐。」小帕搖頭。
致軒判斷,再這樣下去不要說艾兒出事,他會先被這兩個女生關在這沒吃沒喝給害死,致軒放棄逃亡。
「我答應合作,讓我出去。」致軒坐在門後面,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小P,這樣要建立一份魔法契約書嗎?」小帕問著三色貓。
「按照你們的情形要,當初就跟你說過這個計畫會出問題,怎麼教不懂。」三色貓抱怨著。
小P拿出一份羊皮紙,利用爪子寫了一份契約書,小瑪開門後拉著致軒的身體,小帕拉著致軒的手指蓋上墨水,再將手印蓋在契約上,契約發出一道綠光,接著像被致軒的手指吸收一樣消失。
三人終於建立合作關係,小瑪跟小帕帶著致軒坐在椅子上,拿食物跟水餵食著致軒。
「男生怎麼都這麼固執,上次的任務也是。」小帕嘟著嘴。
接下來三個人在教堂內,致軒跟小帕利用時間相互練習攻防,小瑪則是負責利用傳教身分到聖藤家附近打聽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