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4 少女們的出現

作者:幻翔│2016-03-24 18:05:58│巴幣:0│人氣:106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半年後的這一天,致軒一樣與艾兒在賽車場運動,一個聲音打破了兩人的動作,兩人放下手上的西洋劍,看向聲音的來源。
「比賽終點沒有勝利女神等待,但是比賽過程中總是會有女神帶領著你走向冠軍。」聖藤突然出現在車廠內。
「遇見女神怎麼可以一個人自私的生活呢?沒有想過同隊的車手也是需要女神的相救。」聖藤繼續講著。
「第一名的你應該不需要女神吧!」致軒走向聖藤面前。
「怎麼不需要,沒有第一名的我在車隊,車隊就不存在了,要能夠讓車隊繼續付錢養你這個拿不到冠軍的車手,我怎麼可以不需要女神。」聖藤笑著。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致軒把剛才的話當作空氣忽略了,反正拿不到冠軍是事實。
「同事,每次晚上有聚會,你都找理由推拖,練習的速度又一直更新,你當我沒有觀察你,為了找到答案,我已經跟蹤你三個月了,只不過每次跟到一半就會有風吹著落葉,等我睜開眼睛就跟丟了,每天記錄失蹤點,都在離賽車場不遠處,推論這裡就是解答,果然被我找到答案了。」聖藤仰天大笑。
「原來現在的賽車手有神經病的特質。」艾兒看著聖藤。
「美麗的女神阿,我想邀請你陪在我身邊,帶領著我繼續保持冠軍,稱霸全世界。」聖藤走到艾兒面前,單腳跪在地上,伸出右手想牽起艾兒的手。
「無知的人類阿,我們只聽從神的指引,帶領著神的羊群,但在你身上,看不見神的保佑,只能看見魔鬼已經深入你的心,請你放棄吧!」艾兒很正經地回答。
「早知道女神的答案,我已經準備好備案了。」一群黑衣人衝進車廠,其中一個黑衣人套住艾兒,將艾兒帶走,另一個黑衣人拿著防狼噴霧朝向致軒的雙眼噴下去,一夥人快速逃逸。
 
「別再裝了,艾兒訓練你這麼久了,眼睛怎麼可能中獎,快去救人啊!」一個熟悉的女生聲音,致軒睜開雙眼,眼前一個是在早餐店見面過的女工讀生,現在穿著學生水手服,旁邊跟著她的三色貓,另一個是黃頭髮把辮子的女生穿著黑色的神父服裝。
「小帕!快去追艾兒,我等一下跟你聯絡!」穿著神父服裝的女生講話了。
「小瑪,我實習魔法少女,我怎麼可能打得過歹徒阿,艾兒能力這麼強,一定可以逃脫的啦!」女工讀生手上拿著卡片小嘴。
「我教堂投資的錢還沒回本阿!還不趕快去,不然我們都要失業了!」穿著神父服裝的女生講話很激動。
「跟我沒事,我先走了!」致軒往出口爬行。
「逃不出去的!」三色貓不知甚麼時候已經出現在致軒面前,突然開口講話。
「又是異端,我怎麼這麼幸運,神給我這麼多考驗。」致軒嘆氣。
「給我回來!你沒有第一名的話,教堂就沒辦法維修了!」穿著神父服裝的女生把致軒從地上抓起來。
「小帕快去,這個沒錄用的男生教給我。」說完女工讀生變身成藍色服裝,跟著三色帽消失在出口。
而致軒則被穿著神父服裝的女生帶回教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