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3-2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3-24 00:12:37│巴幣:10│人氣:139
※文章縮圖id=49892292
※R15注意。


  鶴丸出現在獅子王房內的門邊。

  珊瑚紅的眼睛注視著獅子王,像個雕像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兒。

  獅子王餓昏了頭,疲累讓他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鶴丸的出現很快讓他清醒過來。

  「鶴……丸國永……」獅子王咬牙切齒的看著他,聲音幾乎是從齒縫間發出。鶴丸從他的聲音表情看出不甘心,沒有憐惜,只有訕笑。

  這聲音讓獅子王聽了就火大。他憤怒的低吼:「你這個虛偽的傢伙……在這裡才是真正的你吧混帳……」

  「是嗎?」鶴丸以電光石火的速度欺身上前,丟了一個曖昧模糊的問句,「我覺得哪邊都不是呢。你覺得呢?」

  就是這一點,讓獅子王不曉得他說的話有幾分可以相信。

  鶴丸抬起他的下巴,品味獅子王那張臉——眉頭深鎖、額冒青筋、因憤怒咬牙而露出的虎牙、灰藍色的雙眼……

  「現在的樣子多好看哪。」鶴丸情不自禁的說。

  「放開你的手,混帳。」獅子王低聲說。

  鶴丸輕挑的看著他。

  如果這傢伙的語氣能再誠懇些,他或許會考慮放開。但他變本加厲的碰觸獅子王的肩頸,尤其是被他烙上印記的部分。

  「……拿開,混帳。」獅子王感到一陣酥麻,四肢被固定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出張嘴。明知鶴丸不會聽,他還是出聲阻止,總比讓鶴丸誤會自己默認騷擾行為要好。

  「明明之前還那麼可愛的呢。」

  「不准說可愛。是帥氣。」

  「哦?」鶴丸湊近他的耳邊,近得獅子王心跳加速,他還是喜歡鶴丸的,只是還無法從那份感情中抽離出來,就必須疊加憎恨。鶴丸低聲地說:「有誰的嬌喘聲是帥氣的?

  這句話惹得他臉紅又惱羞,他想大吼對方是個色鬼,又礙於五虎退在隔壁,不敢驚擾也不敢讓五虎退知道自己曾被鶴丸碰觸過,只能小聲地說「誰在嬌喘,無憑無據的事別亂說」。

  死鴨子嘴硬。鶴丸那雙勾人的眼注視著他,右手托住對方的臉,左手冷不防地摸獅子王的褲子,鶴丸的大手來回揉捏獅子王的下身,讓獅子王不自覺發出低吟。

  「嗯唔——」聽到自己那萬般羞恥的聲音,他立即閉上嘴,但下方被鶴丸弄得他直扭動身體,嘴巴不聽使喚。

  隔著褲子卻感覺到一股濕潤,獅子王的下身逐漸挺立,身體反應像之前一樣變得有些奇怪……他不想讓自己身體渴求鶴丸的觸碰。


  鶴丸的嘴巴開始攻佔他的脖子。
  他覺得心臟有些刺痛。
  他喜歡鶴丸,喜歡鶴丸的聲音,那頭烏黑柔順的髮,那張輪廓俊美的臉,明明臉紅心跳的時候心臟也是痛的,但好像沒有今天這麼痛。


  鶴丸解開他胸前的釦子。
  他覺得胸口好像被誰剖開一樣難受。
  鶴丸熟練的觸摸曾經讓他小鹿亂撞,那是帶有感情的觸碰嗎?那些曖昧的話語,是玩弄他的嗎?
  至始至終,他都摸不透鶴丸國永這個人。


  鶴丸的嘴轉移目標,攻略他的雙唇,左手入侵他的衣服內,恣意妄為。
  他覺得腦袋熱烘烘的,視線迷茫。
  他覺得自己把心送出去了,但是對方沒有收下。
  他覺得這副身體就算被鶴丸國永玩壞了,也不會收服鶴丸國永的心。
  他覺得從頭到尾鶴丸就當他是個玩具。
  一個讓鶴丸國永開心的、隨時可以被取代的玩具。


  壓抑的思緒終於爆炸,淚水如露珠般沉默的從眼眶流瀉出來,沾濕的他的臉,他的唇,還有鶴丸國永的。他的呻吟帶了哭腔,下意識反抗鶴丸國永的撫摸。

  獅子王的表情變化從一開始就被鶴丸看在眼裡。直到對方哭了,鼻涕要流下來了,鶴丸才停下動作。

  他沒有放聲大哭,而是哽咽。哭得很醜,他沒打算掩飾。醜就給他醜吧,最好讓鶴丸死了這條戲弄的心。

  鶴丸什麼話也沒說,後退一步保持安全又能完美審視對方的距離,獅子王沒多大興趣看鶴丸此時此刻什麼樣的表情,只是勾了勾嘴角,似笑非笑的垂首喃喃,像隻落敗的狼。

  聲音細如耳語,雖微弱,聽力很好的鶴丸仍是聽出來了。

  「你滿意了嗎?0763。」

  陌生的不像是小獅子口中說出來的話。


TBC.
這是滿足自己私慾的一篇文,雖然最後不是兩情相悅的畫面…摸摸小獅子QAQ
最近看了一些太太們寫的文章,真心覺得自己的文筆還要再加強,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下會慢慢琢磨慢慢進步,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2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鶴獅子|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