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76第一世界-隨便拍照是很危險的

作者:調停者│2016-03-23 21:53:34│巴幣:12│人氣:130
    走在沒有路的森林中,周圍全是幾十公尺高的樹木,陽光似有似無的透過樹枝間格,如果有曾經在這樣的環境下走路的人都知道,在沒有道路的情況下走路只能用直覺與方向感來行走。
    草地上還有未乾的露水,蒼綠的樹枝上依然帶有幾分的黃淬,如同初秋的森林一般。
    蒂絲克琳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卡洛奇不難想像,雖然氣候千變萬化,不過這正是地178校區最令人感到愜意的地方,如果是自己找一個地方居住的話,這裡確實也是卡洛奇相當中意的地方。
    空氣中稍微聞得到孤獨的味道。
    「哼哼~
    莉莉哼著旋律,一邊走一邊身體旋轉,尾巴在外側也不斷的畫著圓圈,嘴裡哼著輕巧奇妙的音符,不知道什麼時候赤著腳,莉莉她即使這樣踩在有薄薄青苔的樹根上,也沒有出現重心不穩快跌倒的情況。
    「別鬧了。」
    雖然偶爾會繞過樹木,但卡洛奇一路走來都是以直線的方式走向目的地。
    「莉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哦。」
    莉莉旋轉繞著圓圈,從社團室開始到現在都是在卡洛奇周圍圍繞,狐尾還不時的偷偷劃過他的臉頰。
    卡洛奇則是踩著連在枯枝落葉上也無聲的步伐,看著莉莉像小孩子一般的嬉戲,語氣雖然無奈,不過嘴角掛著淡淡的笑,腳步沒有打算停下來的向前,連呼吸都有點淺薄。
    這樣的背影有可能是種疏遠感吧,也許只是有些孤獨,一個人向前走的感覺。
    「莉莉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莉莉自言自語。
    「嗯?」卡洛奇聽不是很清楚。
    淺咖啡色的眼睛看著那可以把一切的顏色都黯淡的漆黑眼瞳,即使比以前好多了,但是那種距離感還是沒有消失,明明卡洛奇就在這,但彷彿卻又不再這,似遠似近的錯覺。
    ……」莉莉停下腳步,瞇起眼睛。
    「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卡洛奇聽到歌聲停止了,轉頭看向莉莉。
    莉莉走近了卡洛奇,伸手。
    「沒什麼哦。」
    莉莉盯著卡洛奇的手,明明近在眼前卻感覺無法碰觸,如同一層透明玻璃般的隔閡,完全令人無法靠近的屏障。
    不明所以令人無法觸碰的威壓感,大概所有人都會為之閃避吧。
    磅啷,彷彿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莉莉的手無視著那道隔閡,碰到卡洛奇的胸口,她的眼中閃爍著無所畏懼的光彩。
    「嗯哼,果然只是錯覺。」莉莉眨了眨眼,笑了起來。
    「什麼錯覺?」卡洛奇看著莉莉,莉莉一連串不明所以的舉動讓他有點困惑。
    「沒有哦~」莉莉笑著攔手抱住了卡洛奇的脖子。
    沒有距離,莉莉毫無打算遺留空隙的扣住了卡洛奇的後頸,然後拿起手機打開了相機模式。
    「別這樣子,很難走路。」卡洛奇有點驚嚇的停了下來。
    「來,笑一個?」莉莉朝著鏡頭微笑。
    「咦?」卡洛奇反射性地看向鏡頭。
    喀嚓,清脆的快門聲在卡洛奇還在發楞的時候已經從手機傳出,莉莉早就靠在他的右臉龐,左手對鏡頭伸出食指與中指,比了一個「YA」,還對鏡頭拋了一個媚眼。
    「呼哈哈哈。」莉莉收起手機馬上忘目的的跑,一邊開心的大笑,「把這個傳給艾斯特她一定會氣死的!」
    「喂!等等啊!」
    卡洛奇原本想阻止莉莉,但是她卻用像狐狸逃跑一般的超快的速度溜走……好吧,簡單來說就是以卡洛奇拿著裝滿食物卻沒有封口的紙袋,為了不讓東西亂掉所以無法追上的速度逃走。
    ……這可真是麻煩啊。」卡洛奇呆呆看著落葉緩緩飄下。
    思考了幾個瞬間後,就用比之前快了不少的腳步追了上去,「這隻小狐狸可真愛玩。」
    
    
    小跑步到了目的地,一道陽光從樹林盡頭透了過來,走出森林便是一條看不見兩端盡頭的溪流,溪水十分的淺、大概只有十幾公尺的寬度,感覺是十分理想適合在天氣炎熱時休閒的好地方。
    卡洛奇看著這條溪流,發現兩邊有相當數量的石頭,或許這裡以前是一條相當大的河流也說不定。
    「你晚了一步哦。」莉莉已經坐在對面的一塊石頭上了。
    「晚了一步是指……
    卡洛奇問到一半,莉莉就笑咪咪地拿起手機晃了晃,上面顯示著「已傳送」。
    ……這樣啊。」卡洛奇手指按著額頭,無奈的搖了搖頭。
    突然間,一道狂亂的暴風在空中開啟了一道藍色的麼法傳送陣,從傳送陣中出現了一個嬌小的人影,但是卻不是平常那個艾斯特。
    「不公平!」艾斯特從空中跳了下來,手上拿著手機上面正是剛剛那張相片。
    「為什麼莉莉可以得到『從前面摟住卡洛奇脖子』的權力呢。」艾斯特生氣的看著卡洛奇追問,「而且還拿來跟我炫耀!」
    「那是莉莉自己突然抱上來的……」卡洛奇舉起雙手,表示自己的清白。
    「呼呼呼,卡洛奇抱起來整個暖呼呼的哦。」莉莉在對面做出了抱住了假想人物的姿勢,還不停的對著空氣磨蹭,「卡洛奇還說什麼:『想抱多久都沒問題哦,親愛的。』啊哈,真是讓人家困擾。」
    「我才沒說過!」卡洛奇果斷的否認。
    「嗚……怎麼可以……」但是艾斯特卻像是沒聽到卡洛奇說的話一樣,受到了強烈打擊的跌坐在地。
    「所以說我才沒說過,別聽莉莉亂講。」卡洛奇連忙走過去。
    「明明、明明我也很想拿卡洛奇當抱枕的……,怎麼被莉莉搶走了……
    艾斯特坐在地上喃喃自語,總覺得聽到了恐怖發言的卡洛奇不禁怯步。
    「那就決定卡洛奇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專用抱枕了哦。」莉莉完全不停止火上加油的打算。
    「明明......明明我……呵呵呵……哈!……哈哈哈!」
    「喂,艾斯特妳冷靜點,別冒煙了。」
    艾斯特開始摀著臉,不停的發出像壞掉的音樂和一般的笑聲,而卡洛奇則是冒著汗過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開始用力的搖動艾斯特的肩膀。
    「嗚哇,艾斯特壞掉了,那卡洛奇我就全、部、收下了哦。」莉莉說完又拋了一個媚眼。
    艾斯特在莉莉拋媚眼的一瞬間,舉起右手,「我要殺了妳!」
    艾斯特對著莉莉的方向舉起手,瞬間展開一個雪花形狀的魔法陣,幾秒鐘的時間便暴雪紛飛,整個天空開始被白色的雪與透明的冰覆蓋。
    卡洛奇無言地看著原本有點冷的森林變得更冷了,不太確定該怎麼應付接下來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rdbea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5第一世界-掃落葉... 後一篇:77第一世界-某人被遺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