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白稜學院學生會1-3

作者:殘星│2016-03-23 21:25:02│巴幣:4│人氣:219
「那個……姊姊大人。所以現在就要去學生會室打招呼了?」

我朝著目前正拉著我的姊姊大人說著,而此時姊姊大人的力道不知為何特別的強勁……可是我、我總感覺不太討厭呢……這種強硬的感覺。

「是啊,因為我很想早點把妳介紹給大家認識。」

姊姊大人突然停下腳步,並用著甜甜的笑容回應著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姊姊大人的這個表情,我的心就不停地亂跳著。完全沒有辦法控制……這種的緊張感。

「嗯……不要動喔,小晴……」

像是發現了什麼般的姊姊大人朝著不斷的靠近著,甚至靠近到……距離嘴、嘴唇非常近的位置……

「找到了……小晴的頭上有黏到紙屑了,女孩子要好好注意儀容喔。」

姊姊大人展現出了與昨晚不同的形象,也許是因為在宿舍裡比較放鬆吧。

可是這樣的姊姊大人……好溫柔,有種越來越難以平復緊張感的心情啊。

「是……十分感謝姊姊大人,我、我下次會注意的。」

怎麼辦……說話都有點結巴了,這樣不就會讓姊姊發現我現在很緊張了嗎?

「那就繼續走吧,學生會的大家也都很好相處喔。」

姊姊大人如此說完後,便牽起了我的手與我一同的走至了學生會室。

可是……牽了我的手耶……姊姊大人,我看我今天都不要洗手好了!不行,這樣不就會讓姊姊覺得我沒有注意自己的儀容了嗎?

果然……晚上還是問姊姊大人能不能一起睡好了,如果姊姊大人答應的話該怎麼辦呀……呀……好害羞呢……

「怎麼了嗎小晴,臉很紅喔?」

姊姊大人在走了一段時間後,停下了腳步並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難道……我的情緒被發現了嗎?我很害羞,然後想跟姊姊大人一起洗澡……睡覺的事情也曝光了嗎?

「沒、沒事的喔,姊、姊大人。」

「那為什麼為變成像是機器人一樣啊,不過也很可愛喔……」

晤……怎麼辦,姊姊大人稱讚我……可愛,那這種時候果然要直接親、親上去嗎?

「是……是的,十、十分感謝姊、姊姊大人人的稱讚,我……我很高興。」

「這樣子啊……」

姊姊大人微微的點了點頭後,便伸出了右手摸了摸我的頭……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啊……能夠來這所學院,並認識姊姊大人真是太好了。

「那我們就進去吧,我可是要把大家都介紹給妳認識喔小晴。」

「是~」

我有些興奮的說著,既然是姊姊大人的夥伴,肯定也是些會讓人心跳不已的學姊吧……

當聽到了我的回應後,姊姊大人便推開了學生會室的們,並牽著我的手走了進去。

後記:本日總算更新了這篇睽違已久的更新,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寫這篇作品時得特別專注
甚至是得在無人出現的情況下,配合的天時地利人和(絕對不是因為在偷懶...)
另外我也在規劃了另一篇預計要投稿的作品.
是以民國135年的台灣,遭受到了異世界魔王侵略的故事!
當然...慢慢寫... 否則像之前那樣中途就熄火就不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見蘭世
開這麼多,小心船結局>.*

03-23 22:37

殘星
沒問題的!慢慢寫就...沒問題的 大概..吧03-24 10:54
海妖
我也好羨慕小晴喔,我也要跟學姊牽手![e38]

03-24 10:34

殘星
也許小晴會強硬地把學姊的兩隻手都牽起來唷~ 圍成一個圈那樣[e6]03-24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1... 後一篇:病嬌少女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