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2 早餐

作者:幻翔│2016-03-23 02:16:15│巴幣:0│人氣:136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第二天致軒一如往常地起床,吃早餐前熱身跑步5公里,來到小鎮內唯一的教堂,不知道為什麼,這間教堂並沒有非常多信徒來此聚眾,神職人員甚至只有一個,但是教堂仍然非常乾淨與莊嚴,致軒進入教堂,來到告解室。
「我昨天白天遇見了一個自稱女神的鬼,在無知的我面前顯示特殊能力,甚至有身體上的接觸,我該怎麼辦?」致軒提出問題。
「相信神會帶領我們走出自己的路,當危險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都應該正面挑戰,相信為了真理,我們有神保護我們,當異端出現時,有神引領我們走過難關,回到神的身邊,我們一起禱告吧!願主保佑!」牆壁的另一邊出現女生的聲音,講話非常慈祥,讓人感覺到神出現在人的身邊,有股溫暖人心的感覺,每當致軒心中有疑惑時,都會來到這裡禱告與告解。
 
走出教堂,太陽並沒有露臉,天空灰矇矇,看似要下雨,卻又沒有雨,致軒決定散步到附近的早餐店準備用餐,卻有人拍打致軒的肩膀,致軒轉回頭。
「早安!」艾兒出現在眼前,與昨天不同,穿著深咖啡色的軍事服裝,後面還有一把西洋劍,這身打扮在大街上非常突兀,致軒覺得這是多麼得不可思議,為什麼艾兒知道致軒的位置?
「肚子餓了...可以跟你一起吃飯嗎?」艾兒開口。
「不行,我一個人習慣了。」致軒拒絕,艾兒右手迅速掏出西洋劍,往致軒的左臉旁刺過去,致軒來不及閃躲下左臉露出一條血線。
「可以跟你一起吃飯嗎?」艾兒再度開口,左手準備掏出腰帶上的手槍。
「女神想吃就一起吃,走,一起去!」致軒知道接下來的生活一定要被艾兒綁住了,出社會獨自一人生活6年,就被這少女的西洋劍打斷了紀錄。
 
「艾兒要吃雙層牛肉吉士堡加蛋,還有鬆餅一份跟大杯玉米濃湯!」艾兒站在櫃台前點餐。
「給我一個火腿三明治跟一杯中杯拿鐵咖啡,謝謝。」致軒打開錢包趕緊結帳,離開櫃台後櫃台工讀生還在看著他們,感覺看見好像大叔騙走遇到3天沒吃飯的離家少女,工讀生轉頭跟一隻三色貓在談話,不過談話內容不得而知,致軒不管這麼多,帶著艾兒到不顯眼的牆角邊,兩人做下用餐,艾兒開始狼吞虎嚥,致軒拿起報紙看著新聞。
「這個男生好帥喔!穿得跟你一樣的衣服,難道你們認識?」艾兒走到致軒座位旁,指著頭條上的聖藤,比賽結束後的隔天果然報導已經成為頭條,聖藤拿著香檳與獎盃的畫面佔滿的報紙頭版。
「跟我同隊的聖藤,今年比賽的冠軍,跟我是同一隊。」致軒解釋艾兒的問題。
「這樣的速度就可以冠軍,現在冠軍怎麼這麼簡單。」艾兒已經吃完桌上的食物,並隨口說了一句,這句話讓致軒感到心情不悅。
「太小看我們了吧,我們從18歲開始受訓,每個人都是努力跟生命搏鬥,你能體會那種只要一失控就會失去生命的痛苦嗎?」
「當年的車手也是害怕失去生命,但是當他看見後,再也沒有失控,雖然速度差我一點,可是我們每天都很幸福,直到他退休,再也沒有人陪我一起在賽車場運動,我好孤單。」說完艾兒的眼淚開始落下,如同水龍頭的開關打開,眼淚開始不停的留下,致軒抱著艾兒,艾兒身材比較嬌小,艾兒的投靠在致軒的肩膀上。
「得了便宜還賣乖,肩膀借妳用一下,我可不想被誤解。」不過這一抱抱個10分鐘,想喝咖啡的致軒已經放棄所有動作,牆腳的空間與時間像靜止一樣,艾兒跨坐在致軒的腿上,一分一秒過去,致軒腳已經在座位上麻痺了,但是艾兒的眼淚沒停下來,致軒平凡的早晨這在麻痺中度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