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1 勝利女神

作者:幻翔│2016-03-23 02:02:40│巴幣:2│人氣:159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炙熱的天氣仍然擋不住人們的熱情,這個夏天,人們買著門票,進入觀賞一場盛會,如同古羅馬競技場一樣,所有的觀眾坐在看台,準備觀賞台下的競技,在現代社會,競技與古代不同,人類的攻擊武器不再是刀械或是盾牌,現在在這個台下,一條蜿蜒但是環狀的柏油路,是這些選手的共同道路,它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在賽道上創下最快速的紀錄,無論中途是否會發生性命上的安危,所有的選手們戴上護具,開著改造過的房車,五彩繽紛且有編號的車輛停在賽道上的白色停止線前,致軒坐在駕駛座上,這不是他第一次參加比賽,但是他知道,冠軍不可能是他,他只是負責掩護與幫助同隊的車手聖籐再度奪得冠軍,致軒閉起眼睛,深呼吸大口吸氣,慢慢吐氣,在前方的號誌燈全部熄滅後,比賽開始!
 
曾經有名連續20年得到大賽冠軍的車手在退休後,寫了一本自傳留給後輩做為比賽參考,書中留下了一句話。
「比賽終點沒有勝利女神等待,但是比賽過程中總是會有女神帶領著你走向冠軍。」
這句話成為後來賽車手追求的冠軍的同時,尋找著自己的女神。
 
比賽結束,在隊友致軒的幫助下,聖籐正在舞台上開著香檳,向世界炫耀著再度奪的冠軍,致軒並沒有在舞台下觀看,而是在後台休息,協助將車輛開上貨櫃內,準備運回基地,結束比賽後的賽場,所有隊伍與觀眾撤離了賽車場,致軒獨自一人站在賽車跑道上,閉起眼睛,腦袋裡思索著未來,想要成為第一名的致軒,進入車隊5年來因為成績不佳,一直都作協助,雖然一度想要試著超越聖籐,但是聖籐總是快速地過彎,轉個彎就沒辦法追上,致軒知道沒辦法超越聖籐,但是成為車手的鬥志仍然沒有滅,致軒決定今天獨自留在賽車場上,思索著明年的大賽如何進攻。
 
「先生!先生!比賽結束了,我要關場了!」一個人從看台上叫喊著,致軒轉頭想要發洩那無法得到冠軍的情緒,但致軒看到對方後是個女生,不敢發洩了,聽話的走離賽道,準備出場。
 
「先生,你東西遺忘了。」白髮女生來到致軒身邊,將墨鏡交給致軒,女生看起來非常年輕,講話有力但是非常溫柔,看起來像高中生一樣,忍人憐愛。
「謝謝。」致軒客氣地向少女道謝。
「我能看的出來你還遺忘了很重要的東西。」少女直視著致軒。
「說說看。除了墨鏡以外我還遺忘了什麼?」很少跟人互動的致軒今天不知為何,見到這可愛的少女就突然想開口回答。
「放下執念。」少女回答。
「聽妳鬼扯,我要離開了。」致軒聽到這離譜的答案後轉身離去。
「比賽終點沒有勝利女神等待,但是比賽過程中總是會有女神帶領著你走向冠軍。」少女講著。
「女神只不過是添加神秘色彩的商業手法」,致軒回頭回答少女,不過致軒開始好奇,在賽車場打工的少女怎麼會知道這句話?
「因為我就是女神阿!女神是艾兒,艾兒就是女神!」艾兒回答致軒,致軒看著艾兒,心想現在的小孩究竟是資訊太發達,還是腦袋有病,這種天馬行空的話也可以講出來,不過致軒開始對艾兒產生興趣,當作今天生活的笑話紀錄好了。
「如何能證明你是女神?」致軒好奇的問著艾兒。
「你可以抱我看看。」
「男女授受不親,我不抱。」
「那我抱你。」下一秒艾兒鋪上致軒,致軒被嚇得往後退,艾兒正快速地接近致軒,致軒不敢相近自己的眼睛,看見艾兒穿過自己的身體,嚇得一身冷汗。
「相信我是女神了吧!」艾兒面向致軒辦個鬼臉。
「女神沒相信,倒是相信我見鬼了。」致軒回答著。
「大白天哪裡有鬼啦!」艾兒一拳往致軒臉上打下去,致軒以為會穿過,沒想到一拳重重的打在臉上,致軒摔在地上,噴一小口血。
「敢說女神是鬼,這就是報應!」艾兒跪坐壓在致軒身上。
「誰會相信一個女生穿過自己的身體是女神阿,明明就是鬼!」致軒講完後再吃艾兒一拳!
「今天開始我是你的指導教練,不準得罪教練,不然我不會只讓你吃拳頭!」
致軒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個教練,心裡想著,這打工女一定是電影看太多了,吃飽沒事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初夏的東港之櫻...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