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eeds of Stars】Back To School

作者:玨穎雷悠│2016-03-23 00:19:50│巴幣:1,022│人氣:182
Back To School】電視廣告

過年期間領了紅包、吃完好料之後,是不是該為開學做個準備啦?
知名廠商網羅開學必備小物,讓你在開學第一天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人人誇你「超有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米恩 對方作品



過了一個開心的寒假,愉快的新年假期,所有的上班族跟學生都該收心收假開學了。

「......好想睡。」一間教室裡面相當的冷清...只有少數幾個人坐在座位上,或是去別人那邊聊天抬槓,唯獨一個蓄著白色長髮的少年,則是一臉疲倦的趴在桌子上,祖母綠的眼半瞇半睜的愛睏樣。

雖說這一次的寒假有一個月,可以放爽爽......但是很多人一定開始放假的第一天就作息開始瘋狂大顛倒,包含了這位少年,他甚至連作息都還沒調整回來。

有一位橘粉髮的少年則是背著書包走進教室,一看到趴在桌上睡著了的白髮少年,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惡趣味的笑容,悄悄的從側背的書包裡面摸出了一個東西......像是一隻貓兒似的放輕了腳步,走向白髮的少年 ......

橘粉髮少年手中拿著一隻...很奇怪的東西?黃黃的,頭上有小小一塊紅色的東西...看起來就像是一隻...雞?

看到白髮的少年睡得很熟,橘粉髮少年的惡趣味笑容更加得大,把那個雞狀的東西湊近白髮少年的耳邊,用力的按下去!

「喔!!」從雞的嘴裡傳出了很大聲的高頻噪音,白髮少年馬上嚇醒了,「誰!?」

「哈哈哈哈~在睡啊!你在早上打瞌睡阿~」橘粉髮的少年看到白髮少年驚醒的樣子,忍不住捧腹大笑了起來。

「混蛋!你......手上的是甚麼鬼玩意啊?」白髮少年原本想罵一下對方怎麼可以嚇自己,忽然注意到橘粉髮少年手上的東西...看起來是一隻筆...可是筆尾的地方卻是一顆雞頭的樣子,紅色的嘴巴張得開開的......

「這是錄音筆啊!而且是尖叫雞喔!」橘粉髮少年又捏了一下那顆雞頭,雞又發出了很大的聲音...非常之煩躁的聲音阿。

「錄音筆?」怎麼看都不像啊!

「是啊!你不信嗎?」橘粉髮少年把雞頭拿靠近自己,按下了筆桿上的按鈕,「白天睡覺的大白癡~」然後把筆放下來,再次按了另外一顆按鍵...

「白天睡覺的大白癡~」那隻筆真的播放出了剛剛橘粉髮少年說過的話,而且話還是從雞的嘴巴裡面說出來的,欠揍度瞬間上升了好幾倍上去。

「你怎麼會買這種......奇特的東西?」說詭異還真的很詭異,但是白髮少年還是換了個婉轉的說法,形容手上那一隻錄音筆。

「因為一整套有特價,我就買啦!你看~」橘粉髮少年又從書包裡面摸了摸,拿了好多東西出來,有筆記本阿,鉛筆袋阿、自動筆、橡皮擦、原字筆、立可帶之類的東西......全部都是長的那一副雞樣!

「......」白髮少年無言了,看起來好煩躁啊!為什麼橡皮擦要做成黃色的,而且上面來印了那隻尖叫雞的臉啊!?

「你不覺得看起來很好玩嗎?阿,我還有吊飾喔~買整組送的~」橘粉髮少年把書包放到白髮少年的桌子上,書包的拉鏈上真的掛了一隻超迷你的整隻尖叫雞的小吊飾,還好這個不會叫。

「該不會你書包裡面還裝了別的的吧?」不要等等還給我拿一個尖叫雞書套阿...

「猜對啦!不過是別款的~你要看倉鼠,熊貓,還是貓咪的?」橘粉髮少年用一種類似金X狼的姿勢,手指夾住了好幾隻不同的動物造型的筆出來,像在是炫寶一般......

「我想要貓咪的.」這次不是吐槽對方為何買了這麼多,而是一看到貓咪的造型筆就直接說要了,看來白髮少年是個貓奴?

「我就知道你會心動的啦~這一組就是給你的啦~錢記得給我喔!」結果變成推銷了嗎?!

「奇特又可愛的動物造型文具,陪伴您度過新的學期~」白髮少年拿著貓咪造型的筆,橘粉髮少年拿著尖叫雞造型的橡皮擦,轉頭看著同個方向,帶著微笑同時說出這句話。



作者廢話:快月底了,周期來了,好痛苦(趴倒)

這次是跟好朋友肉肉一起合作的文章。

尖叫雞是肉肉超級堅持要的東西,說甚麼可以當吉祥物?

不得不說,之前跟我們幾個朋友去百貨公司的時候,肉肉買的尖叫像皮雞真的吵死了!一路上一直按阿魂淡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肉肉
尖叫雞讚啦#

03-28 14:41

玨穎雷悠
才不讚超級吵的!03-28 14:44
白蘿蔔
我也喜歡聽那隻雞慘叫(#

03-28 16:42

玨穎雷悠
可是我覺得很吵OWQQQ...03-28 17:17
ㄇㄔ
跟上,尖叫雞讚,拉人目光的優良道具(?

錄音筆好像很有趣(?

06-24 22:54

玨穎雷悠
也會拉到朋友的仇恨值(##
可以偷偷錄音陷害人喔(##06-2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